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32 奖励就是,吃小龙虾(2更)

132 奖励就是,吃小龙虾(2更)


  齐欢想的是另外一件事。

  她蹙眉沉思了会儿,抬头问顾羽枭,“小叔叔,你会不会觉得我脸皮太厚了?”

  这周倩在他们这儿住了才几天,就不好意思了,她这是有家都不回去住,住在顾羽枭那儿,真是把自己当做与他一起的一家人了。

  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认真追究起来,确实算不得一家人。

  甚至,有很多人还戴着有色眼镜在看他们。

  她想,她要是家境贫寒一点,估计,那种不堪的标签,怕是真的要标在她的身上了。

  “脸皮太厚?这话怎么说?”顾羽枭不解的问着。

  “我们不是一家人,可是我却把你家当成我家了。”齐欢实话实说。

  她是真的没把自己当外人,她现在才发现这点。

  细细回想下,她小时候跟顾羽枭在一起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可为何,她对他就是能够这么自来熟呢?

  她自己都想不明白。

  顾羽枭喜欢她那句,把他家当成她家。

  他笑了,“嗯,这样挺好的,你就是应该有这样的觉悟,我家就是你家。”

  顾羽枭特地强调了一下,他这意思很深远,此刻的齐欢自然是没有听出来的。

  随后,顾羽枭就转了话题。

  “考得这么好,想要吃好吃的吗?”齐欢什么都有,这一年,顾羽枭送什么都必须忌讳着点,所以就算是奖励,也一般从吃的入手。

  关键是齐欢得喜欢。

  齐欢本身就是个小吃货。

  齐欢想了想,“我想吃小龙虾,可以吗?”

  十月份的小龙虾,没有七八月份的多,但是客人想吃,那些人为了赚钱还是会给客人弄来的。

  所以,只要是想吃的,就能找到地方。

  顾羽枭想了想,最后没有拒绝,“只能吃中份啊。”

  他这是有言在先。

  “好。”齐欢满心欢喜。

  她晚上很少熬夜看书的,可她也知道,晚上吃这些东西不好的,一般她是不主动要求的,可小叔叔问了,她才敢说。

  反正小叔叔真的是很宠她,她现在就知道了。

  正是因为他的这份宠,让她完全没有把自己当成外人。

  可她没把自己当外人,却有人当她是外人了。

  他俩在外面吃小龙虾的时候,顾羽枭接了一个电话,电话是他公司的女秘书打过来的,今天顾羽枭整顿了下公司,然后就让全体加班。

  他不知道,为何公司上下,竟然有那种错觉,会让他们觉得,他在与他的女秘书乔菲儿在谈恋爱。

  今天要不是他在外面办完事突然袭击了公司,他还不知道那些人那么大胆,在公司里竟然传他跟别的女人的谣言。

  他自认为自己一身正气,对谁都是一视同仁。

  他实在是不理解,这谣言到底是怎么传开的。

  他生气,对那些造谣者进行惩戒警告后,他也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

  乔菲儿是老爷子在世时的老朋友托关系给塞到他公司里的,这要是借别人的面子,他肯定不会认,如果他父亲还活着,这面子,他也不会认。

  可这人借的是自己死去父亲的面子,加上老太太也有帮忙说,那个老朋友,曾经救过他父亲一命。

  这样巨大的恩德,人家也没要求他们家怎么回报,就想把自己的孙女给塞到他公司里来学习一下。

  他要是拒绝了,确实不太通情达理,他就同意了。

  他要来蓉城创业,乔菲儿也不怕吃苦,自告奋勇的过来了。

  刚来的时候,乔菲儿因为水土不服,弄得身体不好,这一年好不容易适应了下来,顾羽枭担心她身体吃不消,一般加班,还有劳累一点的活儿,顾羽枭都不安排给她。

  这样的关照,在公司员工看来,就是乔菲儿专有的。

  久而久之,公司员工就把乔菲儿给当成公司未来的老板娘了。

  就连乔菲儿自己都是这么想的。

  今天,顾羽枭之所以这么生气,也是因为乔菲儿明知道他为何那么关照她,可她在听到公司有这样的流言后,居然都不开口解释。

  他记得,她来公司的时候,他就与她说的很清楚,他这当她是妹妹来着,他心里有喜欢的人。

  他没有义务告诉乔菲儿,他喜欢的那个人是谁。

  反正,他当时就跟乔菲儿说的很清楚了,这个女人,要是但凡有过阻止,公司里这个流言,就不会传到他的耳朵里来。

  他这个人想什么都很明白,这分明是乔菲儿故意推波助澜的结果。

  这是第一次,他今天的让乔菲儿跟大家伙一起受惩罚,算是警告她。

  要再有下次,那他可是不会顾忌任何人的面子,直接让她滚蛋的。

  乔菲儿打电话过来,那是因为她到府青花园的时候,结果扑了个空。

  被顾羽枭家里的佣人告知,顾羽枭去接小姐了。

  她自然知道他们口中的小姐说的是齐欢,那个柳如絮的女儿。

  柳如絮跟顾婧怡是好朋友,这顾羽枭自然是难抗姐姐之命,就把齐欢给带在身边了。

  可乔菲儿完全没想到,这个顾羽枭对齐欢这么的上心,齐欢下晚自习,他居然亲自去接。

  她有点嫉妒那个小丫头。

  “顾总,我报告做好了,还自己写了份检讨,我在你家里。”乔菲儿娇滴滴的说道。

  之前,在她身边出现的男人,她一旦用这种口吻,那男人就会承受不住的妥协,基本上,她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这招数,她屡试不爽,就是没敢用在顾羽枭的身上。

  “你去我家干什么?做好了报告,明天放我办公桌就行了。”顾羽枭不是很耐烦。

  “不是,顾总,我这会过来还为了赔罪,我想你听我解释。”乔菲儿很执着,就是要等顾羽枭回来。

  她家的经济条件不差,她学历这还是可以的,国外留学回来的。

  她这次回来,知道这个顾羽枭还没有正牌的女朋友,所以,她这才想要好好的争取下。

  跟着顾羽枭一起都打拼一年多了,虽然顾羽枭说他有喜欢的人,但是据她这段时间的观察。

  她认为,这多半是顾羽枭用来拒绝那些主动想要追求他的那些追求者的。

  他压根就没有喜欢的人,就没看他身边出现过什么女的。

  这个男人非常的洁身自好,生活规律的不像是年轻人,但是,乔菲儿就是很喜欢他。

  不止她喜欢,她听她家里人说了,这宁家的人,也在替宁家那个女人在张罗着这件事。

  就是想说服顾家的人,让顾羽枭跟宁家的那个小女儿相亲。

  因为他们俩人之间,有太多的共同点。

  这件事,让乔菲儿慌了神,宁家的那个女人,如果真的喜欢顾羽枭,那还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不需要解释,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顾羽枭一点都没有想要应酬乔菲儿的心思,这电话,他这没藏着掖着,看到齐欢一口气吃了五六个小龙虾了,那小嘴被辣椒辣的通红,他给她倒了些水,温柔的提醒,“喝点水,小馋猫。”

  乔菲儿:“……”

  因为顾羽枭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捂着话筒,他的话,自然就让乔菲儿给听到了。

  她整个人如遭雷劈般的僵愣在当场,要不是知道齐欢还是一个未成年的丫头,她真的会怀疑,顾羽枭今晚在陪他心里的那个人。

  她就从来没见过顾羽枭对谁有这么的温柔耐心过。

  顾羽枭算是君子,他在某方面,对女人很是彬彬有礼,可在工作上,这男员工跟女员工,他向来都是一视同仁的。

  “好了,我挂了,你回去吧。”顾羽枭直接收了线。

  他看着齐欢戴着手套剥小龙虾那笨拙的动作,就决定了帮她把剩下的小龙虾的壳,全给剥了。

  有他在,她只需要负责吃就好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100869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