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29 初次比拼,还是第一(1更)

129 初次比拼,还是第一(1更)


  这件事,仅仅只是小范围的一些人知晓,没有人愿意去为了这样的小事在这样宝贵的时间里去扩散这么无聊的事情。

  所以,齐乐乐的丑态,又被掩藏了。

  雷凯跟段超打架,因为受弱方没占理不追究,这事也没扩散,可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俩男生就是为了这齐氏俩姐妹在打。

  班上一时之间,就默默地分为了两派。

  一派是跟雷凯关系不错,另一派自然是是非观念都还存在,对谁都没有彩虹屁的人。

  雷凯身边的那几个兄弟,对雷凯个人有太多的崇拜,所以,这彩虹屁实在是多,即便心里清楚,雷凯做的事情不一定都对,他们也是极力夸赞的。

  虽然班级里默默的被一分为二了,但是齐欢跟段超这边,雷凯身边的那几个人也是不敢主动招惹的。

  段超这人有多厉害,他们也都是早知道的。

  他们高二的时候,段超高一,跟之前高三的那几个体育特招生过招的时候,就没怂过,一个人单挑了四五个人高马大的体育特招生,当时就收服了不少的小跟班。

  从而得名超哥。

  就段超这个分量,那些人他都不怕,轻而易举的就对付了,他们这些乖乖读书的学子,看到他,还不得乖乖的躲远点吗?

  国庆大假结束后,考试随之而来。

  齐伟明也就是借由这个考试,彻底断了柳如茵想要去度蜜月的念头。

  柳如茵这心里也是清楚的,她这个要求,有点不合适,再加上齐伟明将公司的情况,明明白白的摆在她的面前,她也是真的没办法了,只能先顾着公司,顾着孩子。

  考完试,他们就得到了一天假。

  因为是临时通知的,大家都很很高兴,顾羽枭听着齐欢的语气,料想她应该是考的不错,就说带她跟周倩去吃点好吃的去。

  那些麻辣,重口的,顾羽枭是不会选择的,最后商定,去吃砂锅乌鸡汤。

  清淡爽口又不失营养。

  齐欢答应了。

  两人在班里多待了一会儿,等着顾羽枭开车过来接他们。

  段超跟父母挂了电话,又跟霍竞深打了电话,知道霍竞深带着林允薇回京城去了,林允薇这是给霍氏立功了,霍竞深是赏罚分明的人,直接给林允薇升官长薪了。

  之后,林允薇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固定在京城了。

  两人走得蛮急的,这齐欢又忙着考试,所以很多程序上都精简了一些。

  顾羽枭对齐欢很好,林允薇很放心,加上,她不能让霍竞深对她有所怀疑,所以,霍竞深怎么安排,她都听着就好了。

  那个司机赵昆的妻子,顾羽枭也在关注,她想,这件事,有顾羽枭盯着,她可以不用表现得那么急切。

  所以,她就心安理得暂时跟着霍竞深走了。

  “晚上我没地方去,你小叔叔请你们吃什么好吃的,多加我一个呗。”段超厚着脸皮说道。

  齐欢看着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确实不好意思拒绝,“你待会儿跟我小叔叔说呗。”

  “嘿,我说齐欢,你就不能自己做主吗?又不是寄人篱下。”段超不满,他跟着去蹭饭,还要让他问顾羽枭,就不能这个时候给他个准话啥的嘛?

  “谁说我不是寄人篱下,我这就是寄人篱下,没法做主,你要蹭饭,就去跟我小叔叔说。”齐欢一点都不接受他的挑拨。

  段超没办法,只能等着顾羽枭来。

  “你们俩考得怎么样啊?”段超转移了话题,他今天感觉不是很好,考得好像不是很理想。

  上一次,他真的觉得自己超常发挥,毕竟是分班考试,那个时候,他就是想着要努力跟齐欢一个班,所以,吃奶的劲,他都拿出来了。

  “不知道,考过了,咱们就不去想了。”周倩直接说道。

  她跟齐欢这点是相像的,那就是过去的事情,她们就不会再去想了,不管是考好了还是没考好,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你俩倒是淡定。”段超咂舌。

  今天考完,他们明天就回学校来上晚自习,晚自习的时候,成绩就能出来,他也不着急。

  就是不想他们相处的时候,这两人就能看书,他一点都没有看书的劲头,老师都说了,今天放假一天,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的。

  顾羽枭过来,见段超可怜,就答应了让他与他们一起去吃饭。

  顾羽枭感觉自己都要成为孩子王了,三个孩子,他一个成年人的。

  到了店里,他要了一个包厢,把沙岩跟小胖仔都留了下来,让他俩陪着段超聊天。

  其实,段超也不是很有活力,认真考完试,人都会累,吃肉喝汤的时候,三个孩子都很认真,也没怎么聊天。

  晚餐吃完,三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要回去好好休息。

  这高三刚一开始,他们都明显的感觉到这体力上的不支,真的很累,首先,这脑袋里面,就绷着一条别人压根就看不见弦。

  吃完了饭,段超还紧跟着顾羽枭他们,顾羽枭愣了下,“段超,你没跟你家里的司机打电话,让他来接你?”

  “小叔叔,你顺路送我下嘛。”段超撒娇。

  这饭都请了,送他一下,不会太难吧?

  一米八的大男孩,突然朝自己撒娇,顾羽枭有点承受不了,“我让你小胖叔叔送你。”

  顾羽枭默默的发誓,以后不带这缠人精出来玩了。

  段超没办法,跟齐欢还有周倩挥手再见后,就上了小胖仔的车。

  “累了?沙岩,送她们俩回去。”段超走后,顾羽枭看到俩丫头,神情都有点疲惫,也就没再给他们建议节目了,叫了沙岩一下。

  “小叔叔,你还不回去吗?”齐欢问着,她知道顾羽枭挺忙,但是顾羽枭再忙,也很少这么晚还在外面晃悠。

  一般都是正常的上下班时间。

  “嗯,今天有点事,约了客户,我一会儿十一点就回来了,你们累了,早点睡。”顾羽枭叮嘱着。

  齐欢只能点头说好了。

  送他们走了后,顾羽枭叫了一个车,上车走人了。

  *

  齐乐乐是让柳如茵给亲自接回家的,齐乐乐想吃火锅,柳如茵直接满足了。

  带着吴玉梅,也叫上了齐伟明。

  齐乐乐点完餐,柳如茵这才问她宝贝女儿,“考得如何?”

  “还好吧。”已经有过一年考试经验的齐乐乐,对于这样的小考试,是真的不在话下的。

  “还好那就是不错。”柳如茵信心满满的说道。

  吴玉梅趁机问着,“那跟齐欢比呢?”

  她知道齐欢的成绩不差的,这也是两人进入同一个班级以来的第一次比拼,她可不想齐乐乐落了下风。

  之前两人的成绩都是没办法比较的,齐乐乐参加的是高考,总分也就是七百五十分。

  齐欢参加的是学期期末考试,虽然总分也是七百五十分,可是试卷的难度没法比拟,这自然是不能放在一起做比较的。

  她就期待着自己的亲外孙女把齐欢给比下去,然后给自己长脸。

  “妈,明天就知道了,现在什么分数都没有出来呢,这哪儿知道啊。”柳如茵直接帮女儿回了吴玉梅的话。

  吴玉梅也知道是这么一个理,她也没追根究底的问。

  齐伟明找了个要出去上厕所的理由,他抽了个烟,又给齐欢打了一个电话,但是齐欢没有接。

  他这心里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他想在齐欢的心里,是不是已经很讨厌他这个父亲了。

  他心里又觉得很失落。

  抽完一支烟,又抽了一支,柳如茵随后都给他打电话过来了,他才走进了包厢。

  一身的烟味,柳如茵有点无语,“你这是跑去抽烟了?”

  齐伟明抿了下唇,紧跟着,吴玉梅就嫌弃上了,“这新闻天天都在说吸二手烟的坏处,你不替自己着想,也该为乐乐想一下吧。”

  齐伟明也懒得与她一个老太太计较,她说什么,他都应承下来就是了。

  “嗯,我知道了。”

  柳如茵帮他烫了一些腰片,“吃腰花吧,这家店的腰片不错,你女儿知道你喜欢,给你要了两份,人家这家店还是限量供应的。”

  “嗯,乐乐是挺孝顺的。”齐伟明因为齐欢而空落落的心得到了一丝填补。

  “是妈妈告诉我,您喜欢吃腰片的。”齐乐乐又把这功劳推到了柳如茵的身上。

  她不知道,齐伟明到底因为什么,最近这么的排斥她母亲,她想帮他们缓和下关系,她还是希望他们夫妻之间的关系能够恩爱。

  “谢谢。”齐伟明对柳如茵说。

  “我们是夫妻,不需要这么的客气。”柳如茵笑得很温柔。

  吃过饭,齐乐乐就推荐了一部爱情电影,让他们俩去看,她则跟着吴玉梅先坐车回家了。

  因为是齐乐乐的推荐,齐伟明没有拒绝,带着柳如茵就去了。

  到了电影院,齐伟明才发现这个齐乐乐也是用心良苦,居然给他们订的是情侣包厢。

  齐乐乐跟吴玉梅回家的路上,这吴玉梅就抱怨上了,“乐乐,你那个爸,我一直觉得他配不上你妈。”

  “外婆,您别这么说,我妈喜欢我爸,您这话要让我妈听到了,她一准不开心的,你们俩又要吵架了。”齐乐乐劝着吴玉梅。

  她知道吴玉梅是嫌弃她父亲的出生,也不满她父亲之前的那段婚姻,但是现在,他们一家三口挺好的,她喜欢这样家庭幸福美满的样子。

  就算这幸福美满,不过是表面上看起来的,她也要维持住。

  “我知道,所以,这话也只能在你面前说说,没敢在你妈面前说。”

  齐乐乐笑笑,知道她外婆这是以前做错了事,所以在她妈妈面前才彻底没了脾气。

  翌日。

  齐欢五点就跟周倩去了教室,好多人都没有来,加上顾羽枭白天很忙,连午饭都没有回家陪他们吃,齐欢也不想麻烦于妈,吃了午饭后,就跟周倩商量着去学校食堂吃晚饭。

  周倩也说好。

  她们到的时候,班级里没有什么人,周倩想要去宿舍看一眼,齐欢在宿舍也有一张床,放了一床凉被在那边,中午实在犯困的时候,她们就会去宿舍躺一躺。

  在半道上,就听到别班的人在说,“这次,齐欢又是年级第一,真是羡慕啊,人长的漂亮,智商又那么高。”

  “又是齐欢第一啊?”有人惊呼出声,话语里都是羡慕之情。

  上个期末,齐欢就是第一了。

  “嗯啊,你说人家怎么就能有这样的天分啊?”那些人悠悠的说道。

  齐欢跟周倩走在后面,听了她们的对话,周倩笑着对齐欢说,“第一名哦,恭喜啦。”

  周倩这次考试发挥有点失常,因为家里出了那样的事情,她父母为了弟弟,想把她给嫁出去,断了她的学业,她饶是心里素质再好,她也还是受到了影响。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107037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