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25 婚礼结束,美梦初醒

125 婚礼结束,美梦初醒


  齐伟明进厕所之前,把柳如茵给拦在外面,“好了,我去厕所,你就在外面吧。”

  柳如茵扁嘴一笑,“我们已经是夫妻了,这都要避嫌啊?”

  紧跟着,不等齐伟明开口,她又说道,“再说了,我还不是怕你摔跤啊,真是好心没好报。”

  柳如茵笑得很蛊惑,可齐伟明一点旖旎的心思都没有。

  人家夫妻之间,期中一方死了,别说守三年了,这一年总是该守的,可他这才几个月,就另娶他人了。

  这人,在柳如絮的有生之年里,她都一直当作是妹妹的女人。

  他这心里,每每想起柳如絮时,他都有点难过。

  看到柳如茵的时候,他这心里更多是厌烦的。

  柳如茵很明显不想离开,可是齐伟明就这么的看着她。

  柳如茵真是服了他了,“好好好,我这就出去,您啊,慢慢上,小心点,别上拴,我就在外面,你好了,叫我。”

  柳如茵真的是温柔体贴,又很贤惠,可偏偏齐伟明是越来越不喜欢了。

  柳如茵一走,齐伟明就把门给锁住了,他待在里面,就一直发闷。

  柳如茵一直关注着里面的动静,她知道齐伟明的酒量,所以,她知道他今天喝这么多,人肯定是醉了的。

  所以,好一会,柳如茵没有听到里面的声音,她也很担心。

  她敲了门,“伟明,伟明,没事吧?”

  随后就传来抽水马桶的声音,听到声音,柳如茵这才放心了。

  那边。

  顾羽枭看了一眼,陷入沉思的林允薇,“你哪个朋友住医院了啊?”

  “哦,你不认识的,对了,你是今天去接欢欢吗?”

  林允薇不想顾羽枭一直揪着她朋友的事情追问,那个女人去婚礼现场找柳如茵这件事,总是会让她情不自禁的乱想。

  “嗯。”顾羽枭点头。

  医院到了,两人下了车,林允薇先告辞了。

  她脚步匆匆,走得很快,像是很担心顾羽枭会追上去似的。

  顾羽枭眯着眼睛,看了下林允薇的方向,是觉得林允薇有点奇怪来着。

  可这事,还引发不了他的兴趣,他按捺着性子,让他的人等了这么久,现在,那个女人终于有了动作。

  林允薇去了医院,到了那个孩子的病房门口,她突然又停止了脚步。

  孩子病犯了,身为母亲,任何事都比不了孩子的健康,她现在进来,为自己的事情来询问那个母亲,她都觉得有些于心不忍。

  而且,她这是暗中让人帮她看着的,她现在冒失的找来,人家问她,她都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她还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冒失的事情呢。

  林允薇想明白后,她又准备转身往回走,就听到病房里一阵撕心裂肺的哭泣。

  “不不不,医生,你再帮我想想办法,求求你,一定要救我的儿子,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是那个女人悲戚的声音,她哭得很绝望,这已经没了老公,眼看着,就要连儿子都没了,换做谁,都会绝望的。

  “对不起,真的没有别的方法了,你要是有钱,可以去国外试试,在我们医院,我的建议是带着孩子,回家,尽量满足他一切要求。”

  医生说完,就开门走了。

  林允薇站在原地,房间里那个女人的悲痛,根本就掩藏不了。

  那个女人哭得很伤心,压根就没有注意到门外的林允薇。

  林允薇就这么看了一会儿,然后转身走了。

  她是想找这个女人问一些问题,但是,这个时候不合适。

  林允薇坐电梯下来,她给征信社的人打电话,让他们把尾款数目报过来,她把钱给他们结清。

  那边很快就把账号跟数据一起发过来了,林允薇转了账就先离开了。

  顾羽枭就没一直下过车,他看着林允薇进去没多久就出来了,那人出来后,也没朝他这边看一眼,直接走到那边可以叫出租的地方,叫了辆出租车就走了。

  顾羽枭虽然好奇,也没说什么,小胖仔很快就回来了,把打探到的情况告诉了顾羽枭。

  顾羽枭点点头,“行,我知道了,去接齐欢小姐。”

  “是。枭爷。”小胖仔应道,坐上驾驶室。

  拴安全带的时候,小胖仔犹豫了下,回头对顾羽枭说,“枭爷,刚才去打探情况的时候,我看到林小姐了。”

  “林允薇?”顾羽枭皱眉。

  她不是说去看朋友的吗,怎么会让小胖仔看到?

  总不至于,那个女人是她的朋友吧?

  “是,林小姐没有进病房,可我总觉得,她是冲着那个女人跟孩子去的。”小胖仔的直觉告诉他,林允薇就是冲着那母子俩。

  “这事先不管。”顾羽枭说。

  林允薇是林清的姑姑,这些日子在蓉城,对齐欢特别的好,他不想怀疑她什么。

  他也确实觉得,林允薇没什么好怀疑的。

  只要是对齐欢没有威胁的,这个女人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他是一点都不好奇的。

  “是。”小胖仔应道,他知道,他自己说错话了。

  顾羽枭在车上就给齐欢发短信。

  齐欢在收到顾羽枭发来的短信之前,已经收到段超关于婚礼的汇报工作了。

  在段超的眼里,婚礼没有什么不和谐的地方,就是觉得齐伟明有点不开心。

  齐欢真是没想到,齐伟明会不开心,在她看来,齐伟明应该很开心才对。

  毕竟他又是一家三口了,虽然是从他们这一家三口跑到了她们那边的一家三口,可他们的人数没有变。

  不像她,没了妈,也没了爸,她的一家三口彻底没了。

  她没回段超,她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其实还是关注着那场婚礼的。

  她不想让那些想看她笑话的人看她笑话,也不想让那关心她的人,替她担心。

  紧跟着,他就收到了顾羽枭发来的信息,“欢欢,小叔叔来了,收拾好东西。”

  齐欢回了个好字,她其实没什么东西好收拾的,倒是爷爷奶奶给她准备了不少,大多是什么有机的蔬菜,水果啥的。

  她本来不要,可是她奶奶说,城市里的那些蔬菜水果都是污染太严重的,吃着不太放心。

  最夸张的,那种一斤左右的乌鸡,她奶奶让人杀了不少,给她转起来,让她带回去。

  说是高三了,得吃点好的。

  她不好意思提前跟顾羽枭说这些,所以,顾羽枭到的时候,看到这些东西真的是傻了。

  他那还算宽敞的后备箱,被塞得满满的,到最后,真的是什么都塞不下去了。

  这都是齐欢爷爷奶奶的心意,自然是拒绝不了的。

  况且不止齐欢一个人,还有周倩。

  在齐奶奶的眼里,俩个孩子一起吃,很快就吃完了。

  顾羽枭他们走的时候,齐奶奶还说,吃完了就打电话,她再去买。

  顾羽枭满口答应了。

  就他那吃惊不已的脸色,让齐欢看的直想笑。

  上车走的时候,顾羽枭问还在笑的齐欢,“你怎么没提前给小叔叔做个心理准备啊?”

  他其实也不是抱怨,就是觉得太意外了点,这好像他们以后就不来了一样。

  恨不得,赶紧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齐欢装着,让她带回家。

  “这还需要做心理准备吗?那些回家过春节的人,从家里回去,不都这样吗?”齐欢止住笑,反问道。

  “今天是过春节吗?”

  齐欢摇头。

  顾羽枭也不担心,反正蓉城那边人多,不怕吃不完。

  大家一起努力,那就是没两天的事儿。

  顾羽枭也没提婚礼,没提那个女人的事情,这些任何没有眉目的事情,他都不会告诉齐欢。

  就算有眉目,他也不会告诉齐欢,这一年,对齐欢很重要。

  所以,即便柳如茵真的做了丧尽天良的事情,她也还有一年的缓刑期,她的好日子也不会太长了。

  当然,不是她做的,是最好,否则,她这日子,就真的不会太阳光。

  *

  婚礼结束,柳如茵一个人送走了所有的宾客。

  好多人都在跟她很抱歉的说着,新郎被他们给灌醉了的事情。

  她笑着说没事,今天是他们两个人大喜的日子,齐伟明高兴,喝得有点多,也是可以理解的。

  可柳如茵这心里知道,这齐伟明到底是在干什么。

  如果说中午的时候,是她有意让齐伟明给喝醉,可下午,他酒醒后,她还提醒过他,晚上就不要喝醉了。

  可齐伟明简直不听,到了饭桌上,就跟人拼酒来着。

  把自己给灌的烂醉如泥。

  到最后,只能她一个人站在门口送客,接受别人颇为同情的目光。

  送完了客人后,齐乐乐脸色不好的走过来,“妈,爸又在叫大姨,……哦,不,那个女人的名字。”

  叫大姨叫习惯了,即便证实了柳如絮不是柳家的孩子,这齐乐乐提起柳如絮来,还是会忘记。

  “是吗?还真是没看出来,他对那个女人这么的情深义重。”柳如茵冷哼。

  任何女人在遇上这个问题的时候,这心里都不会好受。

  更何况,柳如茵是真的爱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的心里,居然被那个女人给填得满满的,这让柳如茵是真的接受不了。

  “妈,你也别生气,爸不是喝醉了吗?”齐乐乐不想他们这才刚结婚,就为了这样的事情吵架。

  她是真的不愿意他们吵架的,他们一家三口好不容易聚在了一起,他们又结婚了,她希望齐欢看到的是他们一家和睦友好的样子。

  不然的话,吵吵闹闹的家庭,也没谁会觉得好。

  “妈知道怎么做,走吧,我们也回去了,你明天好好去上课。”

  “嗯,那你们明天还是按计划去蜜月旅行吧?”齐乐乐怕他们因为这叫事就不去了,那她在齐欢的面前就没有任何可以炫耀的资本了。

  “当然了,等你爸先酒醒了再说,反正是包机的,什么时候走都可以,又不赶时间。”

  柳如茵自然是要去度蜜月的,她又不是小女生了,这齐伟明叫别的女人又如何,那个女人又回不来了。

  压根就不会成为她的威胁,她又不疯不傻的,怎么也不会去为了一个死去的女人,计较那么多吧。

  柳如茵先安排司机把齐乐乐给送回去,然后,她让人把齐伟明给扶到他们的婚车上去。

  不管怎么说,今天是他们俩结婚的大日子,这该有的仪式,都要有的。

  好在,齐伟明这上车了后,就不吵不闹,也不说胡话了。

  柳如茵这绷紧的脸色也得到了缓解。

  到家后,家里的佣人把齐伟明给扶进了房间,柳如茵先问了下医院里的情况。

  那个女人要把儿子送到国外去医治,柳如茵打听过那孩子的那种情况,得了那样的病,就是烧钱的病。

  一碰上,就是无底洞。

  好在那孩子有个疼爱他的父亲,为了让他活着,连自己的命都不要了。

  可是,她这里是不会允许这样的无底洞存在的啊,那个女人,现在分明就是仗着,抓着了她的小辫子,就想对她为所欲为,她难不成还能让她上天了么?

  “继续关注,有任何新的问题,再跟我汇报。”

  “是。”

  柳如茵挂了电话,她就回他们新房去了。

  回到房间,齐伟明躺在床上,嘴里哼哼唧唧的,似乎很难受。

  柳如茵这是又生气,又心疼的,她先打来一盆水,替齐伟明擦脸,擦手,擦身。

  弄完了,弄得她一身的汗。

  她可以交给佣人去做的,但是齐伟明的身体,她不想让别人看,更别说碰了。

  所以,她宁愿自己来。

  她这心里还是有点抱怨的,她原本期待的婚礼,最后就是他们两个人就这样各自躺在各自的区域里睡觉。

  别说是属于夫妻的亲密了,就是拥抱,她今天晚上都休想得到。

  今天真的太累了,柳如茵抱怨了一下也还是睡了。

  翌日。

  齐伟明醒过来,心经是中午了,他差不多忘了昨天到底是怎么把自己给灌醉的。

  昨天婚宴上的酒都是好酒,就是醉了,这脑袋也不会太疼。

  他刚坐起来没多久,柳如茵就穿得漂漂亮亮,神采奕奕的进来了。

  她手上端着的是醒酒茶,笑着问,“醒了?头疼吗?一会吧醒酒茶给喝了。”

  齐伟明就这么看着她,没说话。

  他昨晚做了一晚的美梦,看到柳如茵,他才醒过来,昨天娶的是她,不是梦里的人。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117758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