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66 大结局

166 大结局


  这个国庆,不光齐欢自己过的惊心动魄,顾家上下也是过得热血沸腾的。
  顾家二老虽然觉得震惊,但是好在,人家两个人,两情相悦,人家都不在意顾羽枭大那么多,也不嫌弃他们二老这么老的公婆,是他们顾家的福分。
  最生气的是顾婧怡,那可是齐欢在她母亲的肚子里的时候,就让她瞧上了的儿媳妇儿,竟然让自己的弟弟给先人一步了,她怎么会不生气?
  可是,好歹是他们顾家的人,这肥水也没流外人田。
  最重要的是,孟庭对齐欢确实是一点心思都没有,不然的话,她这个当娘也要跟她的宝贝弟弟一争高下的。
  不管怎么说,儿子跟弟弟都与她有血缘,可是儿子是娘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与她也是更亲厚些的。
  但是呢,齐欢看不上她儿子,那也是无法勉强的。
  这件事,顾羽枭单独跟顾家的人去说的,没有让齐欢感受到一丁点的尴尬。
  吃饭的时候,由顾家老夫人开口,跟齐欢提了年底跟他们一道回蓉城,要跟他们齐家提亲这件事。
  年底让他们订婚,等齐欢满二十岁的时候,就让他们领证,至于婚礼呢,由他们自己商量决定。
  齐欢没有想到,顾家二老这么快就松口,而且,还能这么喜欢她且接受她。
  就是顾婧怡多了好多句嘴,“哎呀,真是没想到的,这个叫我干妈的小丫头,以后是不能叫我干妈了,要改口叫我二姐咯,我那个傻儿子的,可要叫她一声小舅妈了。”
  齐欢跟孟庭都很尴尬。
  孟庭也是没有想到,他叫妹妹的人,一转眼,他就要改口叫舅妈了。
  现在真相大白,他算是知晓,之前,他那个对谁都漠不关心的小舅舅,为什么会对他跟齐欢的指腹为婚这么关心。
  刚转换关系,齐欢第一天还不习惯改口,老是叫错,二姐叫不出口,还叫干妈,当时也被顾婧怡笑话,说要不改口的话,以后,他们家的关系可就复杂了。
  顾老夫人还是顾着这个小儿媳妇儿的,“你别笑话欢欢了,这件事,日子久了,咱们大家都习惯了,咱们一起慢慢的适应。”
  齐欢对顾老夫人甚是感激。
  紧跟着,他们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顾羽枭作为男朋友,还请了齐欢宿舍里的舍友一起吃饭。
  有顾羽枭作伴,齐欢的日子过得非常快。
  年底的时候,顾家人浩浩荡荡的去蓉城,向齐伟明跟齐家二老提亲,齐伟明早就做过这样的心理准备,只是没有想到,齐欢能跟顾羽枭之间发展的这么快。
  这才半年时间,齐欢又每天都在读书,顾羽枭还真是厉害。
  齐欢拿回来的成绩也是不差的,齐伟明自然就没得说了。
  齐家二老顾羽枭是非常喜欢的,他们来提亲,齐家二老对顾羽枭非常满意,从年龄上说,他真没大他们齐欢多少,只不过是辈分高。
  齐家同意了,两人的订婚宴,在蓉城举办了一场,请的都是齐家的亲朋好友,他们回到京城后,又请了一场,自然也是顾家亲朋好友。
  在订婚宴的那天,林允薇把自己的秘密也告诉了齐欢。
  本来以为,齐欢会不相信她,可是,当林允薇说完之后,齐欢就扑到她的怀里,叫了她一声妈妈。
  “欢欢,你真的相信我?”林允薇红着眼眶问着。
  “嗯,其实我有种感觉,感觉你越来越像我的妈妈,可是,我不敢跟您说。”齐欢承认了自己心底的感觉。
  只是,这种感觉,跟喜欢顾羽枭的感觉是一样的,是没办法跟外人言说的。
  除非彼此心意相通,才能言说。
  齐欢也是没想到,这一年到头来,她竟然得了这两件好事。
  齐欢觉得她真的很幸福,老话的意思是,她居然苦尽甘来。
  “这件事,就不要跟你爸说了。”母女俩相认过后,林允薇叹息的说道。
  在她的心里,柳如絮已经死了,从她重生成林允薇的那一刻起,她就准备好好的当林允薇,跟霍竞深再续前缘。
  “放心吧,我不说的。”
  那天晚上,母女俩相认过后,然后商量好,有外人的时候,齐欢还是要叫林允薇小姑姑的,当然没有外人的时候,齐欢可以偷偷的叫声妈妈的。
  齐欢真的很感激上苍,可以让她的母亲重新活一遍,哪怕她们对外的关系,不再是母女。
  可他们自己知道就很满足了。
  齐欢不知道的是,她们母女的对话,霍竞深无意间听到了,而这件事,其实是林允薇自己装醉,拨通了霍竞深的话,霍竞深当场就震惊在原地。
  齐欢上大二的时候,霍竞深跟林允薇结婚了,同年,林允薇怀孕。
  大三的时候,齐欢意外怀孕。
  顾家大喜,顾云霄最开心了,可还是尊重齐欢的选择,当齐欢说要生下这个孩子的时候,顾家立即张罗了他们的婚礼。
  王子与公主般的婚礼结束了后,等待齐欢的,是属于她一辈子的幸福。
  (完)
  ------题外话------
  终于大结局了,嘿嘿,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阿川不会这样没有交代了,对不起大家的厚爱哈,么么哒,爱你们。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13328297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