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14 重活两世,捉摸不透

114 重活两世,捉摸不透


  十分钟后,两人就散开了。

  齐乐乐看到自己母亲的脸色非常不好看,她就知道,她妈妈肯定没能占便宜。

  一个得学生心的老师,一看就是不简单的,况且,高玉华从教这么多年,好评如潮。

  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拿她怎么样的,说高玉华是蓉城一中的招牌都不为过。

  学校领导,都护着她。

  柳如茵也是知道的,上次就见识过高玉华的厉害,这个女人不给她面子,是能预料到的。

  只是,她没想到高玉华反过来竟还威胁她来着,她没有去反驳她,俩人这次的对话,算是闹得不欢而散了。

  她就是想不通,这个高玉华到底凭的是什么底气,竟然敢跟她这么叫板。

  可同时,她也听清楚了,高玉华不会偏帮任何人。

  这一次,让人抓住了把柄,是乐乐做错了,她们确实没占到理。

  这个手段,连她都觉得是太幼稚了。

  “你以后记住,不要在班里跟齐欢还有她身边的人起任何冲突,我们先考大学。”柳如茵提醒着齐乐乐。

  这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年读书压力太大了,脑袋都给读晕了,居然对付人,都想不出好点的办法来。

  “知道了。”齐乐乐憋屈的应着。

  她这次也是没准备好,也是因为自己太心急了。

  她现在算是想明白了,反正这以后都在一个班级里,来日方长,还怕没机会吗?

  “你也不用憋屈,等妈妈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后,妈妈会帮你对付她的。”

  “嗯。”

  齐乐乐点头,她当时也是不想花时间去想更复杂的办法,就是为了给周倩一个教训罢了。

  再说了,周倩并不是她要针对的目标人物,齐欢才是。

  “妈,你说,今天齐欢发生这样的意外,是不是老天都看她不顺眼啊?”齐乐乐也是没想到,今天齐欢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过,大家都在心疼她的时候,她是非常高兴的。

  只要齐欢不高兴,她就高兴了。

  别人都没有去拿到那个坏的,她就拿到了,只能说明老天爷也是看她不顺眼的。

  “她发生一个小意外,你就能高兴成这样?真是一点出息都没有。”柳如茵实在是对自己的女儿无语得很。

  “主要是她最近太得瑟了,让人心里不舒服,她身上但凡发生点什么小磕碜,我这心里都很高兴。”齐乐乐也说了实话。

  在柳如茵面前,她心里想的是什么,就会说什么。

  柳如茵笑了下,无奈的摇头,“对了,那个周倩真让齐欢给当成好朋友了?”

  “嗯,那两人现在简直是公不离婆,秤不离砣,好得不得了。妈,你是没看到,那天,周倩被诬陷了后,齐欢瞪我那个眼神,真的是恨不得把我给吞咯。”

  齐乐乐想到那天齐欢的眼神,那恨不得将她皮给剥了的眼神,她现在想起来都至今忘不了。

  这俩人的感情是真的好。

  她跟陈丽在别人眼里,也是走得比较近的,但是她们之间完全没有齐欢跟周倩那样的情感。

  她也不傻,那俩人之间的感情比她跟陈丽之间的感情要真诚太多了。

  上次段超与黄莹莹的事情,齐欢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段超与黄莹莹分手后,后来段超用功读书,还跳级了,成了大家眼里的榜样,段超又把齐欢给捧得很高,这齐欢真的是牛。

  到处都有捧着她的人,就连老师,都是偏帮齐欢的,她这心里是真的不太服气的。

  “那以后,齐欢可有的是要为那个女孩操心了,你就等着看好了。”

  柳如茵笑着说。

  她这么肯定,倒不是说周倩本人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而是周倩她那个妈,那可真的是一个难缠的主。

  以后周倩的日子不会好过,这齐欢喜欢帮忙,那她自然也是麻烦不断的。

  齐乐乐也不想问,反正她现在只想离那俩人远点。

  *

  齐欢被烫伤这件事,林允薇还是知道了。

  她刚知道的时候就很紧张,齐欢是让她一手带大的,从小就没受过过伤,这孩子特别怕痛,打针都能哭得撕心裂肺的。

  更别说这被烫伤的痛了。

  她一听说这件事后,就先斩后奏,在回来的路上给霍竞深打电话请假。

  林允薇在工作上是跟拼命的,几次抛下工作不管,都是因为齐欢。

  这让霍竞深感觉很奇怪,毕竟,以她对林允薇的了解,林允薇的年龄,跟柳如絮是不会成为朋友的。

  林允薇身边也没什么朋友,就算她看在林清的面上,对齐欢会有点照顾,但是在他看来,这俩人还没到如此亲密的这一步。

  林允薇从郊区回来后,就直接去顾羽枭家看齐欢去了。

  看到齐欢左腿上被纱布包裹着那么大一块,她心疼。

  “疼吧?”林允薇忍着眼泪,柔声的问着。

  声音放得很低,就怕把齐欢给惊着了。

  她这心里也是一阵阵的抽疼。

  “还好,已经没之前那么痛了。”齐欢摇头,看着林允薇从郊区赶来看她,又这么充满心疼的目光,齐欢一颗心柔得不可思议。

  都要化出水来了,她甚至觉得有母亲在身边的感觉。

  “你一直都很怕痛的,这次真是……”林允薇情不自禁的说道。

  “小姑姑,你也知道我怕痛?”齐欢不好意思极了,她是真没想到,自己怕痛这个事,居然都传到林允薇那里去了。

  那个林清简直了,这种糗事,就不该说她了嘛。

  林允薇笑了下,这小丫头还害羞起来了,怕痛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多少人都怕痛啊,男的有,女的有,大人小孩老人都有,真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你小叔叔这里有芦荟吗?等纱布拆了后,抹点芦荟汁,不会留疤。”女孩子都爱美,这又是在小腿上,齐欢以后还要穿短裤跟裙子的。

  “我也不知道。”齐欢摇头,“以前家里的花花草草都是我妈妈在弄的,那些东西,它们认得我,我却不一定认得他们的。”

  林允薇紧紧的盯着她,“想妈妈了?”

  这话不用问,齐欢的反应就给她答案了,她眼睛里都含着泪光,提到妈妈俩字,她喉咙都哽咽了,这必然是想了。

  “那小姑姑先抱抱你吧,好吗?”林允薇这喉咙也是哽咽,心里也是憋屈,这女儿在眼前,她就是没法认。

  “嗯。”齐欢点头。

  下一秒,林允薇就把人给揽在了怀里,紧紧的抱着。

  林允薇搂着她,习惯性的帮她抚背,齐欢的伤感慢慢得到了平复。

  因为林允薇的抚背,这感觉跟她妈妈替她抚背的感觉很像,她沉浸陶醉在其中,不想出来。

  虽然眼前这个人的脸不是她妈妈的脸,可是,林允薇却给了她妈妈般的温暖。

  齐欢不舍得从林允薇的怀里退出来,霍竞深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俩人这样。

  他眼神闪了下,他是真没想到,这俩人的感情这么的好,好得有点让人看不透。

  “霍叔叔,您也来了。”齐欢听到声音,从林允薇的怀里退开,看到霍竞深,主动招呼着他。

  “嗯。”霍竞深点点头,然后就看到林允薇在一旁偷偷的抹眼泪。

  感情这么的丰富,还是?

  自从遇见这个林允薇后,霍竞深发现这个女人有太多让人想不明白的地方。

  他完全想不通,就因为,齐欢是林清的好朋友,这个林允薇对齐欢就这么好?

  这会不会是好得太过了点儿?

  先前听到齐欢受伤了,人已经处理过了,她还是把什么都给放下来,人赶回来看齐欢。

  看到齐欢伤成这样,还会哭。

  林允薇擦了眼泪,她从郊区赶回来,也比霍竞深先到。

  “霍总。”林允薇知道霍竞深的事业心很强,在公司里,她也听说过他在工作上的严谨的态度。

  谁要是没达到他要求的话,那代价可不是一般热能够承受得了的。

  她这一次,先斩后奏的行为,她也知道霍竞深肯定会追究。

  她也做好了接受他追究她责任的心理准备,但是为了女儿,她不后悔这么做。

  “探病要结束了,我们就先走吧,我约了毕总今天晚上吃晚饭,我们现在出发还来得及。”霍竞深说道。

  人已经受伤了,守在这里也没什么用,但是跟人约好的时间,不是那么好更改的。

  他帮林允薇把毕总给留住了。

  林允薇进公司,不是正规渠道进来的,大多数人都有正常的嫉妒心,所以有很多人都在盯着她。

  她做出成绩来,别人会觉得她这是应该的,毕竟她得到了老总的优待。

  既然享有特殊待遇,就该有特殊的能力才行。

  但凡她出现一点错误,那些人肯定会盯着她不放。

  自然,他要保她也是能后保的,可他不想给她留下诟病,也不想给自己留下诟病。

  最主要的是,他发现这个女人,有时候真的是太过自以为是了。

  他要是给她一点特权,她就会误以为自己对她有意思。

  那真是无语。

  “小姑姑,你跟霍叔叔有事忙就先走吧,小叔叔这里很好的,有很多人照顾我,我没事的。”齐欢见林允薇犹豫不绝的,就赶紧劝着她。

  毕竟,工作要比她更重要。

  小姑姑本来也不容易。

  “什么时候拆纱布,我去给你弄点芦荟汁来。”林允薇问着。

  “明天就可以了。”

  “好,那我明天再找时间过来。”林允薇说完,这才跟霍竞深走了。

  顾羽枭拿了换药包过来,看到他们要走,打了招呼就上楼了,他也没挽留他们。

  霍竞深跟林允薇上车后,霍竞深就开车走了。

  林允薇还在纠结着齐欢受伤这件事,压根就没有注意到,霍竞深一直在观察着她。

  “你跟齐欢,感情很好?”霍竞深也是直接的人,他是一个心里有疑问就会问出口的人。

  “嗯。她是清儿的好朋友,清儿小小年纪就被迫出国了,我现在看着欢欢,这俩孩子都一样苦命。我……”

  说着,林允薇就红了眼睛。

  她知道,霍竞深是个聪明人,她因为齐欢的种种反常,已经让他起了疑心。

  这个男人在身边,就是这样的,她稍微有点不太正常的举动,他就容易起疑心。

  所以,她解释得比较多,也是想消除他的疑心。

  “行了,别说了。”霍竞深可没想过要去把人给逼哭,他抽了张纸巾递过去。

  “没事,我就是……”林允薇擦着眼泪,还想说点什么,她又没说出口。

  霍竞深心里没什么疑虑了,好心提议着,“你跟欢欢既然这么有缘,可以认她当干女儿。”

  “人家婧怡已经是欢欢的干妈了,我就不跟她争了,她会吃醋的。”林允薇笑着说。

  她还记得,当初她生下乖巧的欢欢出来的时候,顾婧怡那羡慕的小眼神,当时,顾婧怡就说了,她要做孩子唯一的干妈,直到变成孩子的婆婆妈。

  她当时没答应,也没直接反对,因为她很清楚,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准,如果俩孩子有缘,她自然是不会反对的。

  她没反对,也是知道顾婧怡的脾气,她当时要反对了,那顾婧怡可就真的是没完没了了。

  “你跟她认识没多久,倒是蛮了解她的。”霍竞深笑了笑。

  当时,齐伟明因为顾羽枭抢了他的女儿,本来是打算要故意针对顾羽枭,不想他那么简单的就跟霍氏合作。

  最后,还是林允薇出面,让齐伟明很快的松了口,答应解约。

  一切都按解除合约的程序来。

  顾羽枭也没有能赔多少,当时,顾羽枭就很欣赏林允薇的能力。

  顾羽枭一直在霍竞深的面前说,林允薇有多能干,说他捡了个宝,弄得他以为这个顾羽枭要跟他抢人来着。

  “其实,了解一个人,稍微用心点就可以了。”林允薇笑着说。

  霍竞深点头,似笑非笑,“说的没错。”

  林允薇回头看了他一下,心里有点慌,就怕自己在他面前说错了什么话。

  这人,她就是重活两世,她也了解不透。

  太难捉摸了。

  霍竞深就这么看着她坐在旁边摇头晃脑的样子。

  他踩了个油门,加快速度,晚一步提醒,“拴安全带。”

  “……”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164565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