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08 养花高手,等待绽放

108 养花高手,等待绽放


  林允薇看着那两人搂搂抱抱的去坐电梯,这心里就一阵恶寒。

  她这异常的表情,让承包这个项目的建筑商看到了,他叫了下她。

  “林小姐,怎么了?遇上熟悉的人了?”承包商笑着问。

  他以为林允薇这模样,还以为她这是遇上在外面偷吃的男朋友了呢。

  据他所知,林允薇目前是未婚,没老公不代表人家没男朋友。

  林允薇回神,“没有。认错人了,曹总,我们走吧。”

  “好。”

  两人坐上曹坤的车,离开了这里。

  此刻,齐伟明进了电梯,靠在电梯的墙上,他刚才好像看见林允薇了。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林允薇记忆深刻,大概是因为之前在学校里处理齐欢跟乐乐的事情时,这个女人,年纪不大,却非常理智,说的话,又顾全大局,让他联想到了柳如絮。

  那也是一个顾全大局的女人,并且很会处理人际关系的。

  反正,认识柳如絮的人,不管是朋友还是生意场上的人,对柳如絮都是赞不绝口的。

  看着齐伟明搂着她的手不够用力,柳如茵侧过身子,将齐伟明的脸扳过来,让他看着自己。

  “你怎么了?看到熟人了?”柳如茵也是见过林允薇的,只是,她不记得林允薇那张脸罢了。

  “没有。”齐伟明并不想节外生枝,所以否认了,“认错人了。”

  “是吗?是美女啊?”柳如茵一听就知道这是齐伟明的借口,这语气里,都是醋味儿。

  “最美的都在我身边了,我还去哪儿看美女啊?”齐伟明笑着说,重新将她紧紧的揽在怀里。

  柳如茵感受到齐伟明的力量,加上齐伟明又在她耳边说着这样让她心动的情话,她这心里简直美上天了。

  “就你嘴甜。”柳如茵没忍住,凑上去,飞快的在他唇边啄了一口。

  他们俩已经好久没有这样过了,从前还是刚谈恋爱的时候,才有这样的你侬我侬。

  到了房间,两人把门一关,就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

  柳乐乐下午就得到了柳如茵汇报的好消息,她恭喜了自己妈后,就去班主任那边请假了。

  然后让班主任将她的名字,更改为齐乐乐。

  高玉华有点诧异的看着柳乐乐,“要改成齐乐乐?”

  “对,我爸姓齐,所以我妈让我改来跟我爸姓。”柳乐乐回答得理所当然。

  她知道这个高玉华很护齐欢,齐欢今年又是年级第一,是考京大的好苗子,自然是高玉华的爱将。

  就两个月前,她被齐欢砸破了脑袋,这个高玉华还一直帮齐欢说话呢。

  她对她的印象不是很好,但是这次没办法,谁让这姓高的带的是最好的班级,她就只能在这个班上复读。

  她此刻,就是故意在高玉华面前这么说的。

  “现在不是流行跟着妈妈姓吗?上次见你妈,觉得她挺新潮的。”高玉华说。

  自打知道,校长对柳乐乐跟齐欢在同一个班上读书的这件事没有异议后,她就一直在想着,如何替齐欢避免尴尬。

  在安排座位的时候,她就特别调整好了位置。

  可是现在,这柳乐乐直接更姓为齐,她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更别说是齐欢了。

  “我妈不新潮,她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不然,她也不会为了我爸,等了这么多年。”柳乐乐如是说道。

  这么硬的回复,高玉华有短暂的尴尬,她其实没什么恶意,确实是有点偏向齐欢,但是柳乐乐这态度也太强硬了点。

  “高老师,还有问题吗?”柳乐乐笑着问。

  “没问题了。”

  “好,那就麻烦高老师了,我先回教室了。”柳乐乐转身离开了高玉华的办公室。

  高玉华被气得不行,她还是第一次遇上这么刁钻的学生。

  之前就听过柳乐乐的班主任说过这女生特别高傲,压根就看不上他们这些当老师的,对老师也没有应有的尊重。

  这样的一个学生,压根就是不讨喜的。

  最后,高玉华还是把柳乐乐的名字改成了齐乐乐。

  既然人家都要求了,她这当老师的肯定得改。

  只是,这改了名字后,连带的学籍类的资料都要更换,这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手续很麻烦的。

  柳乐乐走出去后,就碰到抱着一摞作业本过来的齐欢。

  齐欢看到她,仍然是一副没看到的样子。

  对她来说,柳乐乐就是空气。

  这在她知道柳乐乐要到他们班复读后,她就决定这么做了。

  “齐欢。”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柳乐乐还是叫住了齐欢。

  她的心理素质,没有齐欢那么强大,在她看来,齐欢简直就是个变态。

  压根就没有他们这个年龄段应该有的东西,不知道的还以为她经历的人生有多波折。

  齐欢停住脚步,微微偏头看她。

  “有件事,要告知你一下,明天我爸要跟我妈去领证结婚了,以后他们就是受法律保护的夫妻,而我,明天也正式更名为齐乐乐了,齐欢,你应完全没想到吧?”

  柳乐乐就是故意挑衅。

  她看着齐欢,嘴角含着冷笑,她就是想看齐欢近崩溃的样子。

  她实在不喜欢,齐欢这种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

  好像,他们在她眼里,不过是跳梁小丑。

  “恭喜,你跟你妈没有白等。”齐欢笑,她有时是真不知道柳乐乐这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可笑的脑回路。

  她叫着她说这件事,是想看她的笑话?

  她从不认为自己是笑话,不就是多了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么?

  她爸认,她不认,他们也不会有来往,柳乐乐这怕是要失望的吧!

  “没事了吧?没事的话,我就走了。”齐欢抱着作业本大步的离开了。

  柳乐乐整个人都懵了,这个齐欢到底在想些什么,她怎么的会这么的理智。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在齐欢的心里,齐伟明是真的让她失望透了,所以,齐欢对齐伟明已经不抱希望了。

  既然不抱希望,那么齐伟明做任何事,都不会对她有任何的影响。

  所以,柳乐乐想拿这些事刺激她,真的是想错了。

  到了高玉华的办公室,高玉华就把这事给齐欢说了,齐欢把自己的态度拿出来,高玉华见她这么的理智,这心里的大石头也彻底放下来了。

  在她看来,只要齐欢不会收到任何的影响就行。

  齐欢对高玉华很感激,她是一个非常维护她的学生的高老师。

  尤其是,这老师特别维护她。

  柳乐乐第二天没来,有人在班级八卦她,说她实在是太不谦虚了。

  仗着自己高考成绩不错,这才补课的第二天就请假了。

  还不如不要来,简直是给他们做了坏榜样。

  这一天,齐欢的心情还是有些不好,她知道齐伟明这是带着他的新老婆,还有他认回来的女儿去过他们的家庭生活了。

  她心情不好,并不是为了她自己,而是为了她那个早逝的妈。

  她母亲任劳任怨了一辈子,竟然被她父亲这么的对待,她心里是真替她母亲感到不值。

  下午放学的时候,她接到了林允薇的电话。

  齐欢觉得林允薇的电话来得很是时候。

  “喂,小姑姑。”齐欢叫着。

  心里有些闷,齐欢没办法跟小叔叔说,林允薇很会劝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与林允薇说了几句话,她这郁闷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欢欢,我办事正好路过,你要是不着急回去,小姑姑请你吃饭。”林允薇此刻就在学校门口等着。

  “好,您在哪儿?”

  “学校门口。”

  “嗯,一会见。”

  齐欢挂了电话,就去学校门口了,她在路上给顾羽枭发了条微信,说与林允薇一起吃晚饭。

  顾羽枭收到齐欢微信的时候,还在公司里做事,下午接齐欢回去吃饭的人是小胖仔,顾羽枭答应帮她跟小胖仔还有家里的管家说她不回去吃晚饭。

  为了让高三的学生有个良好的身体,以及得到很好的营养,学校给高三生吃饭的时间是很充足的。

  齐欢见到林允薇,虽然齐欢一直在看着她笑,但是林允薇还是看到了她勉强微笑背后的心酸。

  也是,毕竟齐伟明是她的亲生父亲。

  自己的父亲娶了别人,又认回来一个女儿,作为齐欢的母亲,她能了解齐欢这心里的难过,即便不是为了她自己,就是为了她,这齐欢也会对齐伟明越来越不喜。

  她今天本来是不知道齐伟明跟柳如茵的事情的,也是听到这个圈子里的人在说这齐伟明从前在享齐人之福。

  这姓是姓好了,姓齐,居然姐姐妹妹通吃。

  他们姓别的姓,就真的是没有这样的福气。

  之后,她才听到他们说齐伟明跟柳如茵,带着柳乐乐去民政局领证了,之后又带着柳乐乐去派出所改了名字,改成了齐乐乐。

  齐伟明做这些事,她真的是一点都不难过,就好像是无关紧要的男人在做他自己的事情是一样的。

  她从前就不太喜欢齐伟明,能嫁给他,完全是因为他沾了他父母的光。

  以及她自己与霍竞深的阴差阳错。

  她当初要是聪明点,能够感受到霍竞深对她的不一样,那么,她就会等霍竞深。

  齐欢来到林允薇跟前,叫她,“小姑姑。”

  “走。”林允薇拉着她的手,进了她自己的车。

  她在这边待得时间比较长,霍竞深给她的福利待遇也是相当的好,还给她配了车的。

  林允薇已经定好了餐,齐欢晚上还要上晚自习,所以,林允薇早早的就准备好了。

  她们到了饭店,人家菜都摆上来了。

  都是些开胃的小菜,特别美味。

  齐欢喜欢蛋炒饭,林允薇让人炒了两碗蛋炒饭,两碗稀饭。

  都是齐欢喜欢的,她吃的饱饱的,齐伟明要跟柳如茵领证的事情,丝毫没有影响她一样。

  “欢欢,心里难受的话,就跟小姑姑说,不用憋着的。”林允薇看着她吃完了,直接开口。

  她一直教导齐欢,这心里要是难受,就说出来。

  说出来,这心里就会好受许多。

  其实,不管是谁,有事都不应该憋在心里的,发泄出来了就会好。

  “小姑姑说过,你就是跟小清一样的。”

  林允薇的话刚说完,齐欢就哭了出来。

  她哭了会儿,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哽咽的说道,“我不是替自己难受,我就是觉得我妈太不值了。”

  好在,她妈跟柳如茵不是亲姐妹,这要是亲的,齐欢觉得,自己肯定会恶寒的浑身不对劲。

  她不知道她那个爸到底是怎么下得去这个手。

  林允薇当即就被感动了,她主动拉着齐欢的手,“欢欢,你别难受,我虽然不是你妈,但是,我相信,你妈妈如果还在,对于这样的男人,她不会有半点留恋,而且,你妈妈是聪明人,在蓉城,大家对你妈妈的评价很高,我相信拥有着那样评价的女人,她绝对是情商很高的女人,她不会因为你爸的事情,而让自己不快乐。”

  “他也不配。”

  齐欢泪眼婆娑的看着林允薇,确实如林允薇所说,她那个爸,已经出来配得到她跟她母亲的任何感情了。

  她擦了眼泪,看着林允薇笑,“嗯,小姑姑,你说的对,就是这样,他不配。我不应该为他流眼泪的,让妈妈看到伤心。”

  林允薇看着齐欢这么想得开,情不自禁的说,“你妈妈看到,只会为你骄傲,不会伤心的。”

  “嗯。”

  吃完饭,齐欢的心情好了很多,高玉华来班级巡逻,看到齐欢的状态明显比白天好了许多,她这心里也算是得到了宽慰。

  她本来也准备了一箩筐的话,要跟齐欢说的,现在,她的状态很好,还是别说了。

  有些话,说多了不一定好。

  顾羽枭那边,也听说了齐伟明跟柳如茵领证的事情,甚至连柳乐乐都改姓了齐。

  顾羽枭这心里是真的对齐伟明没有任何好感,如果他不是齐欢的父亲,他就更没什么感觉了。

  他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是比较晚了,他并不想关注齐伟明跟柳如茵,所以沙岩跟他说这件事的时候,都是他一天工作快结束了。

  沙岩同时还汇报了,齐欢心情不好,但是跟林允薇吃过了晚饭,这人就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顾羽枭这心里对林允薇非常感激,霍竞深这人的运气还真是不错的,能找到这么好的员工。

  顾羽枭已经决定了,改天请林允薇吃饭,表示感激。

  顾羽枭买了夜宵,见到齐欢的时候,齐欢确实没有表现的有什么心情不好。

  她还在背着单词走出来。

  齐欢这次能考班级第一,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

  并不是像别人说的,齐欢好像真的天分很高,轻轻松松就能拿到好成绩。

  其实,付出与得到一般都是成正比的。

  齐欢在没人看到的时候,是真的努力,她只不过比别人更会统筹时间罢了,所以,她看起来好像休息的时间很多。

  “饿了吧?先吃个三明治。”齐欢上车来,顾羽枭就把手上的东西递过来了。

  “谢谢小叔叔。”齐欢拿过来就吃。

  确实是饿了,今天晚上,她跟林允薇一起,其实吃得不少。

  顾羽枭看着她展现出小吃货的潜力,嘴角微微上扬。

  小胖仔坐在驾驶室,越发觉得他们家的枭爷,是一个优秀的养花高手。

  齐欢现在的年纪,就是花儿般的年纪。

  现在自然是花骨朵,而他们家的枭爷,非常有耐心的在等待花骨朵的绽放。

  “开车。”顾羽枭提醒小胖仔,语气不善。

  这个胖墩,是越来越不像话了,这是没看够?

  竟一直发愣,齐欢都上车这么久了,一个三明治都要吃完了,他还没开车。



  ------题外话------

  加个班,争取时间调整过来,去补觉了哈。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179249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