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080 姗姗来迟,错失大戏

080 姗姗来迟,错失大戏


  顾家浩浩荡荡过来,对柳家的遗产与财产的划分,兴趣都不大,最主要的是要跟齐伟明拿齐欢的监护权,然后办理相关的合法手续。

  也是为了避免,齐伟明将来仗着他是齐欢的亲生父亲,动不动就拿齐欢的监护权来说事。

  齐欢的监护权拿到手,又因为齐欢对财产分割的要求不大,反正按照程序来,该她拿的,她就拿,不该她拿的,她也不要。

  对继承遗产这件事,齐欢的态度比较佛性。

  乔风云反而有点恨铁不成钢了,在他看来,齐伟明在婚前跟人苟合,还生了孩子,跟柳如絮结婚的时候,什么都不说,残害了柳如絮的一生,这账就该跟齐伟明好好算算。

  而他有本事,也有能力,让齐伟明少拿,甚至不拿。

  但是,齐欢对她父亲,似乎还不够恨。

  就连柳氏的股份,都想要白送给齐伟明。

  那怎么行呢?

  如果齐伟明这人可靠也就算了,关键是这人不可靠,柳如茵的心思又坏,这柳氏是柳老爷子跟柳如絮父女俩都花了心思在里面的,不能让它这么白白便宜了坏人。

  是以,乔风云在面对齐欢的佛性继承财产的态度时,还是跟掌握了有监护权的顾婧怡商量了下,“孟夫人,这件事,还是得争取的。”

  “嗯,余下的事情,全权交给你了,你是如絮的代理律师,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顾婧怡对乔风云是完全信任的。

  主要是,这是柳如絮挑选的人,她信任的是柳如絮的眼光。

  “好。”乔风云最高兴了,“这件事,我会替齐欢小姐办得妥妥的。”

  他就等顾婧怡这番话了。

  “辛苦你了,乔大哥。”齐欢感激的说着。

  “不用。”

  齐欢是这房子的主人,房产证上,齐欢两个字就帮她宣示了主权,所以,齐欢今天来了这里,就不走了。

  柳如茵一行人被赶了出去。

  齐伟明的位置有点尬,齐欢这监护权给让了出去,他自己又做了对不起老婆的事情,他主动把他的东西都收拾了下,然后从这房子里搬了出去。

  他跟柳如絮名下还有两处共同的房子,一直在投资生钱,前几年,房地产的生意好,他私下里用他名下的钱也投了房子,所以,他不愁没地方住。

  不讨喜的人都走了,齐欢轻松了下来,她是真没想到,今天这一天,竟然是这么的戏剧化。

  要不是她亲身经历,她简直觉得这样的逆转,也就电视里面才能演出来。

  乔风云还有事情要紧跟着去办,给柳如絮的牌位上了柱香,就离开了。

  顾婧怡让他跟他们一起吃饭,他都婉拒了,说以后有的是机会。

  这后续的事情还需要处理一大堆,但是累了大半天,顾婧怡饿坏了,孟棋叫了大餐送来,几个人正要吃饭的时候。

  姗姗来迟的霍竞深,显得风尘仆仆。

  他是过来想要帮忙的,但是谁知道,那么巧,遇上了点事情,飞机延误了,还晚点得有点厉害,他这样子,就像是来蹭饭的。

  是啊,人家刚准备开吃,这人就到了。

  这大戏都落幕了,这人怕不是闻到饭香来的吧?

  “霍叔叔,您怎么也来了,快进来坐。”齐欢对他是非常的热情,比对自己的父亲还要好。

  一个喜欢她母亲,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她替母亲高兴,这心里对他也是一种敬佩。

  “听说了你外公的事情,我想着过来看看。”霍竞深笑着说,他都不太好意思说自己是过来帮忙的。

  “有心了,霍总,先吃饭吧,一会儿等我吃饱了,再慢慢跟你说刚才发生的大戏。”等大戏都落幕了,这人才赶到,是没眼福啊。

  顾婧怡对他还比较同情。

  吃饭的时候,顾婧怡才说起了他们跟霍竞深的认识经过,孟棋这才知道,原来霍家这个神秘莫测的掌门人,单身这么多年是在给柳如絮守身如玉啊。

  他真是没看出来,这霍家的男人,竟然还有这么痴情的因子。

  孟棋自认为他们孟家的男人,算是痴情的了,他奶奶早逝,他爷爷年纪轻轻的就成了寡夫,但是愣是没再娶,就这么守着他奶奶的牌位过完了余生。

  所以,他一直认为在京城,他们孟家的男人才是有这痴情的基因,其他家族,基本上都是老太太给老头子守身如玉的。

  可不管是男的给女的守寡,还是女的为男的守寡,可人家好歹是给自己的女人或者男人守身啊。

  今天这霍竞深,真的是让他孟棋给刮目相看。

  能为了别的男人的媳妇儿守身如玉这么多年,这人是自律还是变态啊?

  既然这么喜欢,齐伟明那人又那么怂,就不能上去抢啊?

  孟棋眯着眼睛,他要是没记错,这霍竞深的太爷爷,当年就是靠强抢民女,把他太奶奶给娶进了门,结果生米煮成熟饭,夫妻俩的感情,那是一年一年好。

  在那个可以多娶几房媳妇儿的年代,这霍老爷子愣是就守着一个女人,开枝散叶,将他们霍家的根基给打了下来。

  有这样的基因,这霍竞深都不发挥发挥,白白错过了一桩良缘。

  可惜可叹啊。

  “霍总,今天替欢欢出了气,心情不错,要不,咱们走一个?”孟棋让人拿了两个杯子,他这白酒,是他自带过来的,从顾羽枭的酒柜里摸出来的一瓶。

  顾羽枭看着那瓶白酒,就知道这白酒从哪儿来的,可孟棋是他姐夫,拿了就拿了,这要是换了别人,可是绝对不行的。

  孟棋就是知道顾羽枭看在他姐的面上,对他这姐夫也是好,才敢这么的肆无忌惮。

  否则,虎口夺食,得先掂量掂量,能不能保命。

  顾婧怡也看到了那瓶酒,她这弟,其实不太喜欢喝酒,但是跟她父亲一样,喜欢收藏好酒,京城老宅就是一柜子,到了蓉城,这又是一柜子。

  这孟棋也是,仗着她弟不会说他什么,就去偷拿,她真是拿他没办法。

  孟棋喜欢喝酒,可又舍不得花这笔钱,花那么多钱去买酒屯在家里,他觉得不值,还不如花在媳妇儿身上,让媳妇儿高兴来得有意义。

  可偏生又好这一口,这不,就‘偷’上瘾了。

  ------题外话------

  感谢诗诗宝小可爱昨天的打赏,谢谢。

  阿川还没有接到关于上架的通知哈,咱们一起耐心的再等等吧。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317775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