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070 心神恍惚,柳老病危

070 心神恍惚,柳老病危


  柳常青就这么走了,齐欢一直觉得心神恍惚,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反正,她心底就是莫名的有点难受。

  她恩怨分明,她母亲这件事,她外公没有什么作为,但也没有落井下石,所以,她不怨不恨,当然也没有感恩。

  可他一个上了年纪的人,特地跑到这里来找她,就是想说服她回家,她还是能够感觉到她外公对她的关心的。

  至少他这个外公当的比她爸要称职。

  顾羽枭回来,就看到齐欢在发呆,楼上,他姐跟姐夫还在跟律师团队进行商讨方案,他们还在等着他,可他看到齐欢这样,又不忍让她一个人待在这里胡思乱想。

  “作业做完了?”顾羽枭走过来,明知故问道。

  他知道齐欢在学习这方面有天赋,那些作业,对她来说,再简单不过了。

  “嗯。”齐欢回神,点头应道。

  “欢欢,小叔叔还有你干妈要做的事情,我想你应该清楚了,接下来的一个月,在法官没有任何裁定之前,你都不需要有任何的顾虑,住在小叔叔这里,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齐欢朝顾羽枭笑了下。

  她心里的那种不好的直觉,也就是女生常说的第六感,她不能够准确的表达出来,但是顾羽枭所担心的,完全是不必要的。

  “嗯,我懂,除非小叔叔要赶我走,不然的话,我赖定你咯。”齐欢眉眼都舒展开来。

  顾羽枭见她这样,心里放心不少。

  “嗯,赖一辈子最好了。”

  此刻的齐欢,压根不懂,这是顾羽枭在跟她讲情话。

  因为在顾羽枭直接表白之前,她压根不敢去想,小叔叔对她会是这样的一种感情。

  倒不是长辈与晚辈之间的逾越,而是在齐欢的眼里,顾羽枭这么的优秀,在很多女生的眼里,绝对是属于男神级别的人物。

  这样的一个男神,加上他的人生阅历,也比她丰富,他怎么也不该会瞧上自己这样青涩的女孩。

  然而,偏偏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她虽然一开始难以置信,但是彻底明白他的心意后,她其实接受的蛮欢喜的。

  人生最需要帮助的时光,都是他在她身边陪着她一起度过,这样的一个人,抛开对长辈的界线,她不动心才怪呢。

  中午十二点,齐欢跟大部队的人去吃午饭。

  午饭吃过后,她又被顾羽枭给送回来午休,律师团队也得到了半天假,因为顾婧怡跟孟棋要过他们的二人世界。

  顾羽枭煮了壶咖啡就去书房处理事情了。

  齐欢在自己的房间里午休,可是她睡得不是很安稳,做了很多梦,半梦半醒之间,也睡了两个多小时。

  她起床,佣人已经将她的下午茶准备好了。

  吃了下午茶,她看了下时间,差不多四点半了,她打算回学校了。

  小胖仔把齐欢要回学校的打算,以短信的方式发给了沙岩,沙岩直接转诉给还在书桌前奋笔疾书的顾羽枭。

  “枭爷,欢欢小姐要回学校了。”

  顾羽枭放下手中未做完的事情,从书房出来,去了楼下。

  “欢欢,时间还早啊,不吃了晚饭再走?”顾羽枭问着。

  他瞄到茶几上,有齐欢吃过的下午茶残余。

  也猜到她不饿。

  “嗯,吃了于妈做的下午茶,吃撑了,就不吃晚饭了,一会儿饿了,我会去食堂吃碗面的。”齐欢说道,她现在十六岁了,还是能基本的照顾自己。

  “那好吧,让你胖叔送你,小叔叔这边还有点事没做完,有事给我打电话。”顾羽枭叮嘱道。

  未婚的小胖仔:“……”

  枭爷,叫哥就好了嘛,人家未婚就当叔,当的有点莫名其妙啊。

  沙岩在一边憋着笑,一声叔而已,看把小胖仔给急的,他们家枭爷,还不是叔。

  “嗯,小叔叔,你忙好了,我先走了。”齐欢收拾好了书包,背着就跟小胖仔出去了。

  顾羽枭目送他们离开。

  以小胖仔的能力,他相信他可以护齐欢周全。

  汽车开出他们的家,他才转身上楼,沙岩紧跟着一起。

  齐欢上车后,某个未婚当叔的小胖胖委屈的问着,“欢欢小姐,我是不是长得太着急了。”

  他们家枭爷的一声叔,让小胖仔上心了。

  他很想问,他是不是长的太着急了,所以看上去很成熟?

  齐欢先是愣了下,后来领悟过来他这是在纠结什么,“不会啊,小胖哥。”

  小胖仔听到齐欢的那声哥,心里美滋滋的。

  嗯,就是嘛,以他这花骨朵的年纪,齐欢叫他一声哥,才是对的啊。

  “男生也会计较年龄的吗?我以为这是女生才会做的事情呢。”

  随后,齐欢的一番自言自语,让小胖仔彻底无语了。

  齐欢小姐这是在变相说他娘吗?

  还不如他们家枭爷让他当叔呢。

  齐欢到了学校,小胖仔就把车停在了路边,他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守在学校的附近,一直到齐欢晚自习放学。

  齐欢跟他道了再见,就往校门口走了。

  就在她人还没有进校园,她掏出手机准备关机,又接到她爸的电话。

  她不想接,就直接摁掉了。

  随后,他爸的一条短信,让齐欢湿润了眼眶,“外公病危,速来。”

  这是第一条。

  齐欢心慌了,还没有反应过来,她跟外公从见面到分开,不过也才数个小时,怎么就病危呢?

  紧跟着,齐伟明的第二条短信也发来了,“第一医院抢救室,快点。”

  齐伟明发短信的速度很快,大概是怕齐欢关机,看不到他发的短信,所以这才分开发的。

  随后,第三条也来了,“医生刚出来说的,你外公时间不多了。”

  第四条:“他指明要见你,欢欢,赶紧过来吧。”

  齐欢捏着手机,手机还在滴滴的响,还有短信来,可齐欢顾不上看,加速狂奔到街对面。

  她冲过来的时候,压根就没有看马路上穿梭的车辆,埋头跑她自己的。

  差点被碾压。

  小胖仔见到这情形,差点没吓得屁滚尿流。

  这齐欢要出个意外,他就是拿命去交换,怕也是不够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356052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