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064 手心痒痒,心里痒痒(2更,2P求收)

064 手心痒痒,心里痒痒(2更,2P求收)


  霍竞深挑眉,这都什么话?

  他提醒她,她却让他放心吧,她难不成以为他在在意什么?

  这人未免太过自以为是了吧!

  霍竞深懒得再回了,要不是齐欢吃饭的时候一直在帮她说话,后来齐欢回去了,还给他发微信,为的就是她的事情。

  他也不会对她的事情这么上心的。

  这一切不过是为了让齐欢早点安心罢了。

  他可不想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柳如絮等了好久,没有等到霍竞深的回复,她也不着急。

  霍竞深的心思,她已经了解了,她只需要等到最合适的机会,跟他表白就好。

  这个闷葫芦般的男人,她不会再奢求他什么了。

  他有那份心就够了。

  *

  顾羽枭匆忙从他们兄弟圈的聚会赶回来,发现家里的灯都给关了。

  好在贺婶子还给他留门了,不然他这回来,闹出的动静都不小。

  他回来的时候不算太晚,照顾他母亲的贺婶子还没有去睡觉。

  看到他回来,她主动来问着,“三爷,要吃点宵夜吗?”

  顾羽枭此刻一肚子的酒水,被人给灌的。

  说他故意来迟,要双倍惩罚,喝了六杯啤的,他提前要走,又被逼着喝了六杯,中间坐那儿,也让他们以各种理由给灌了好几杯。

  啤酒倒不至于让他醉,就是这玩意太撑肚皮了。

  而且,不习惯啤酒那味道的人,会觉得那味道超级不好闻。

  “不用了,贺婶,时间不早了,你早些歇着吧。”顾羽枭说。

  “嗯。那三爷,您也早点休息。”贺婶子说完就去了顾老夫人的房间,她的小床在里面。

  老夫人年纪大了,她现在每天晚上都是要陪睡的。

  贺婶是从老夫人嫁到顾家来时就跟过来的陪嫁丫头,她跟老夫人关系很好,她心甘情愿的将她一辈子的时间奉献给老夫人。

  老夫人与她也是姐妹相称。

  “好。”

  顾羽枭应了声,就往他睡觉的房间走,与老太太的房间是相反的方向。

  跟齐欢现在睡的房间又是打对门的。

  他缓缓的走着,透过门缝没看到灯光,他知道齐欢这时候已经睡觉了。

  齐欢是个孩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其实挺好的。

  顾羽枭只能将一腔澎湃给压住,这个时候,让他为了那么一件小事去打扰齐欢的休息,他也做不出来。

  就在顾羽枭推开房间门,准备踏实睡觉,对门却传来了齐欢的一声叫唤,“妈妈,别走,别走……”

  顾羽枭眼眸嗖的缩紧,这丫头还在做噩梦?

  这老房子不隔音,加上顾羽枭原本就一直在关注着房间的动静,所以,齐欢这声不算太悲戚的叫喊,才让顾羽枭听的清清楚楚。

  至少才进屋的贺婶子都没有被惊动。

  他顾不得那么多,三两步走到对面,他手握门把,轻轻的又快速的扭动,门就开了。

  那一刻,顾羽枭是庆幸的,齐欢睡觉没有关门。

  他门都没关就跑到齐欢的床前,旋开柔和的床头灯,安抚着人,“欢欢,不怕,做梦而已。”

  齐欢:“……”

  齐欢恍若听到了顾羽枭的声音,她本来在做梦,其实算不上是噩梦。

  梦里,柳如絮回来看她,她们娘俩很愉快,可是后来柳如絮要走了,她就像小时候第一次上幼儿园一样,不想妈妈走,这才小跑着过去追,还一边喊着妈妈别走。

  她只是不舍,跟上次的噩梦不同。

  她迷蒙的睁开眼睛,真的看到顾羽枭了,他正一脸担忧的凑在她跟前。

  她心里很暖,柔柔的唤他一声,“小叔叔,你回来啦?”

  “嗯。”见齐欢没事,顾羽枭宽心了点。

  他就怕她做噩梦,每次看到她被噩梦缠身的模样,他就恨不得手撕了那些害她这样伤心的人。

  他身体里,嗜血的因子好像就会变得非常活跃。

  “我没事,不是做噩梦。”齐欢坐起来,主动拉了他一下手,告诉他。

  顾羽枭:“……”

  顾羽枭没说话,就这么看着齐欢柔软的小手这么的拉着他,他手心痒痒的,心里也是痒痒的。

  他知道齐欢这没有其他的用意,是他一个人心思旖旎。

  “那就好,时间不早了,睡吧。”顾羽枭不想吓到她,所以打算离开。

  齐欢年纪太小,不适合知道他的别样心思。

  等她到了可以承受的年纪,他不会客气。

  可现在,绝对不行。

  “小叔叔,你以后少喝点酒吧,工作应酬很重要,但是身体更重要。”齐欢关心的说道。

  她就是这样,谁对她好,她也会交付自己的真心。

  算是真心换真心。

  “好。”顾羽枭满口答应,心里舒服极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378853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