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041 先声夺人,咔嚓落锁

041 先声夺人,咔嚓落锁


  这顾婧怡要去找柳如茵跟齐伟明的麻烦,齐家二老自然是不会拦着的。

  他们也没立场跟理由拦着。

  他们这老脸真是臊得慌,真希望就没生过这样的儿子。

  几十年的教育,教出这么一个儿子出来,真是太失败了。

  他们现在自然不会顾忌齐伟明,他们就想着齐欢。

  “欢欢,奶奶真的是觉得羞人,奶奶真是没想到,你爸他会这样,你干妈要怎么为你出头都没事,奶奶绝不拦着,不过,你估计在家里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要不,你跟爷爷奶奶回去,或者爷爷奶奶搬上来,你妈给我们买了一套别墅,我们祖孙三人单独出去过,不理你爸。”

  齐奶奶中肯的说道,没有丝毫的愤怒。

  她已经接受了齐伟明所做的事情了,认命,但是心下也决定了远离。

  远离这个让她如此蒙羞的儿子。

  只认欢欢这个孙女。

  齐欢惊叫:“奶奶。”

  她是真的妹有想到,她奶奶为了她居然能够做到这样。

  不认她爸,那可是她的亲儿子,还是她跟爷爷唯一的儿子呢!

  她真的感动,内心也暖。

  这些天,她在家里,还有她外公外婆来了后,她所感受的都是冰冻三尺的寒冷。

  她奶奶这番话,是真的让她感受到了春日般的温暖。

  “齐阿姨,有您这番话,我相信如絮在天之灵,也能瞑目了。”顾婧怡走过来,她确实也让齐奶奶这番话给感动到。了。

  一个婆婆,能做到这样,真的是不容易,况且,她做的,比一个母亲还要做得好。

  “不过,齐阿姨,齐伯伯,你们放心,您们年纪大了,好好养老就好,欢欢有我这个干妈照顾,从今往后,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她的。”

  有了她顾婧怡帮齐欢撑腰,任何妖魔鬼怪,都得靠边站。

  “干妈。”看到爷爷奶奶有点尬,齐欢站起来,她不想伤了爷爷奶奶的心,虽然顾婧怡说的话也是没错的,他们年龄大了,已经辛苦一辈子了,确实也不应该再为了她操劳。

  虽说她还有两年就成年了,但是这上大学的几年,还是一段很令人操心的日子。

  “爷爷奶奶,这件事,我爸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有外公外婆的支持,那个家,我真的是待不下去的,我想跟干妈还有小叔叔在一起,我放假就去看您们,您们不要太操心这件事,好不好?”

  他们心疼她,同样的,她也是心疼他们的。

  齐奶奶跟齐爷爷对视一眼,俩人也明白,这个家,他们从前没有参与,现在也就没什么发言权。

  最后,齐奶奶发话,“好,只要欢欢高兴,欢欢怎么说,奶奶就都答应。”

  齐奶奶给了齐爷爷一个眼神,齐爷爷顿时就把他们随身携带的房产证还有他们这辈子的积蓄给拿了出来。

  “欢欢她干妈,这是如絮给我们买的别墅,以后就是欢欢的,你们想办法把这名字改成欢欢的,不然,我担心,会有人觊觎。另外,这是我们当爷爷奶奶的一点心意,我们老了,出不了太多力,这卡里的钱不多,是我们给欢欢的生活费,你们一定要收下,如果不收下,欢欢我们就带走。”

  齐奶奶很强势,她什么都替齐欢考虑妥当了。

  他们二老这笔钱,虽然不多,但是给了,欢欢也不至于太寄人篱下,有了别墅,那欢欢以后就不怕没有落脚之地。

  这别墅是柳如絮当年买来孝敬他们二老的,现在他们替如絮考虑到欢欢的未来也是应该的。

  齐奶奶都这么说了,顾婧怡姐弟俩自然不能再推卸了。

  老太太真的很厉害,话说到了这个份上,将他们拒绝的余地全都给堵住了。

  “好,那我们就收下了。”顾婧怡点头。

  欢欢的安置谈妥了后,顾婧怡就带着齐欢杀到了柳如茵的病房,全程顾羽枭护航。

  顾羽枭身边的沙岩跟小胖仔,自然也是跟着,那气势,足以让柳如茵怂。

  尤其是顾婧怡本来就杀气腾腾的样子,柳如茵见过顾婧怡几次,但是她不喜欢柳如絮,自然也不喜欢这个顾婧怡。

  “齐欢,你带这么多人,到你小姨的病房,你要干什么?”柳老太太此刻正在照顾柳如茵喝水,看到齐欢这样,她立即生气的问着。

  她对柳如茵如此嘘寒问暖,如此小心呵护,还是让齐欢替她自己的妈不值。

  齐欢还记得,有次她妈妈生病住院了,她这个外婆到病房里来,跟老佛爷似的,别说给她妈妈倒水了,她妈妈还拖着虚弱的身子,给她外婆削苹果。

  可这会,柳如茵伤的不过是脚踝,身体手都活动自如,结果,她外婆对她照顾的这么细致。

  齐欢是真的很心疼她妈妈,这些年,真不知道,她妈妈是怎么熬过来的。

  顾婧怡直接把齐欢给拉到身后,说来也是奇怪,她跟柳如絮的关系是好,可就是不太喜欢柳家的人。

  她曾经还问过如絮,问她是不是柳家抱来的。

  当然,这只是开玩笑的。

  反正她就觉得如絮跟他们姓柳的不太像是一路人。

  “干什么?示威啊,就许你们一家人一起欺负我干女儿,就不许我们来给她撑腰吗?”顾婧怡叉着腰反问。

  她是顾家的女儿,父母都宠她,后来找了个老公,生了个儿子,老公跟儿子也都宠她。

  她弟弟也对她好,她向来只有气别人的份,没有谁能气她。

  “顾婧怡,这是在我们柳家,有你撒泼的份吗?”柳如茵急了,先声夺人的说道。

  她是打听过顾婧怡要去国外陪儿子读书好多年呢,顾婧怡的老公又是一个超级黏她的男人,这时候,什么事也没她老公儿子来得重要哇。

  可她是真没想到,柳如絮就这么草草的葬了,她又没丧礼可参加,就为了替齐欢出头,她就能千里迢迢的跑回来。

  哼,她对柳如絮还真的是深情厚谊。

  “是吗?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顾婧怡在你们柳家到底能不能撒泼?!”顾婧怡冷笑。

  她话音刚落,小胖仔站在门口,咔嚓一声,直接落锁。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428416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