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57 小小年纪,嘴巴挺毒

157 小小年纪,嘴巴挺毒


  吃完好吃的,顾羽枭定了九点场的电影,两人又去了超市,给齐家二老买了不少补品,齐欢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超市的购物车让顾羽枭一点一滴的给装满。

  齐欢想制止他,最后也没说个什么出来,就这么看着。

  看着他对自己的爷爷奶奶这么的上心,她这心里也是挺高兴的,甚至有种别样心思在里面,一个人这般想着,也觉得脸红羞涩。

  顾羽枭买到自己觉得满意后才罢手,就要推车去结账,忽然发现齐欢面部潮红,他当即就慌了,“怎么了?脸蛋怎么突然这么红了,是太闷,还是刚才吃什么过敏了?”

  齐欢:“……”

  齐欢想说,她不是太闷,也没过敏,是让她自己给弄红的。

  可是这种不要脸的话,她真的是说不出口啊。

  “没事,我没事,一会儿就好了。”齐欢只能这么说。

  这大周末的,超市里还有这么多的人,又因为顾羽枭如此的关怀,齐欢觉得实在是不好意思,她被身边的人用那种眼神盯着,她也要脸的,好不好?

  “真没事?”顾羽枭哪里顾得上身边的人,他眼里心里都只有她,他只管得了她有没有事。

  “嗯,没事,放心。买好了吗?买好了,我们走吧。”

  “好。”

  两人去结账,两人推着车去了地下停车场,顾羽枭把后备箱给装得满满的,差点都要装不下了。

  齐欢这才发现,顾羽枭买了太多的东西了。

  “对了,周倩这次留校,你放心她吗?”上车后,顾羽枭询问着齐欢。

  周倩是齐欢最好的朋友,因为齐欢这次放假要回老家去,于妈也不在家,周倩就不想过去给他们添麻烦了。

  “嗯,她住在高老师的家里。”高老师放假不回家,就跟周倩一起过元旦。

  “你们这高老师对学生可不是一般的好。”顾羽枭都挺佩服高玉华的。

  “那是,她可是全市最优老师呢。”

  提起高玉华,齐欢就特别的骄傲。

  看着齐欢那小傲娇的模样,顾羽枭这心里顿时就柔成一片水了。

  就喜欢看这丫头傲娇的模样。

  两人去看电影的时候,顾羽枭人高马大去排队买汽水跟爆米花,这大周末的,来看电影的孩子,还有大学情侣居多。

  像他这样的社会人还真的是不多,他站在中间,简直就是鹤立鸡群。

  齐欢在入口排队等着他,耳边,尽是传来那些女孩叽叽喳喳的讨论男生的声音。

  “你们看,那个大叔长得好帅啊。”是排在最尾巴的扎着马尾的小姑娘对着她的同伴们说的。

  她手指的方向,就是顾羽枭所站的方向,他身高一米八五,那真的是很高了,加上顾羽枭是真长的很帅,自然就是吸引女孩眼光的。

  “不是啊,思思,那人看上去也顶多才二十几岁,怎么着也算不上是大叔啊。”有人反驳了,她们觉得顾羽枭看起来还年轻的很呢。

  再说了,没有三十岁,怎么着也算不得是大叔的。

  况且,人家还说男人四十还一枝花呢,这三十的,都还只是花骨朵。

  “就是,不管是大叔还是大哥,这人啊,长得真的是太帅了,太好看了,让人移不开眼。”

  “嗯,不知道是跟谁来看电影的,那人真的是幸福啊。”

  齐欢就听着这些同龄人,有的比她小,有的比她大的女孩子们说着这些话,他们都盯着顾羽枭一个人了。

  齐欢这心里,是又高兴,又生气。

  顾羽枭买好了汽水跟爆米花,朝她走过来,齐欢从他手里接过爆米花,周围的女生都倒抽一口气,差点没羡慕死他们。

  排队进场的时候,齐欢还听得见他们小声的在讨论,“嘿,你说这两人是什么关系啊?”

  “这我哪知道,估计不是哥哥妹妹之间的关系,就是叔侄关系呗。”有人酸酸的说道。

  这人就是这样的,即便心里觉得两人是郎才女貌也不会说出来的,反正就是按照自己心里所期盼的那种关系去想。

  齐欢撇嘴,这些人可真能猜。

  她耳朵可好使了,这些人说得很小声了,可她还是听见了。

  虽然她是叫顾羽枭小叔叔了,但是她跟顾羽枭之间压根就不是叔侄关系。

  这些人,到底是什么眼力见啊,他们俩又长的不像,怎么就成了兄妹跟叔侄了?

  “人家说人家的,你瞥什么嘴啊?”顾羽枭看到齐欢的小动作,那些话,他也听到了,只是他都不计较而已。

  “就没见过当着人还说得这么起劲的。”齐欢只能这么说。

  “他们喜欢说,让他们说去好了。”顾羽枭倒是不介意,随着人流就去验票了。

  大家都在一个地方排队,人跟人之间的距离都比较近,顾羽枭与齐欢说的话,也没克制压低音量,自然是让别人也听见了。

  那些人听到顾羽枭这么说了后,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毕竟,这当着人的面说人家的闲话就很不好了,这还让人听见了,就更是丢脸了。

  看完电影,两人就直接回家了。

  各自安睡,翌日一早,他们就出发去齐家二老家了。

  这齐家二老知道宝贝孙女要来,就早早的起床去买菜了。

  二老推开门,就看到柳如茵来了,也不知道这人在门口等了多久,这更深露重的,也不怕感冒。

  齐老太太看到柳如茵就没有什么好脸色。

  她儿子好好的一个家,就这么散了,就算没有了老婆,但是齐欢这个又孝顺又懂事的女儿,那在她儿子身边,肯定是很贴心的。

  她儿子没了老婆,但是还能过上父慈女孝的日子,可就是让这女人愣是给弄没了,她看到她,当然是没好脸色了。

  这蓉城的事情,他们二老也没有去关注,自然不知晓齐伟明跟柳如茵都离婚了。

  他们一门心思的就在等着几个月后,齐欢高考取得好成绩,考上京大。

  这就是他们目前最大的心愿了。

  “爸妈,你们这么早?”柳如茵上前来,抿嘴笑了下,一脸讨好的模样,与之前她以齐伟明媳妇儿的身份来这儿是完全不一样的。

  “你怎么来这里了?”齐老太太不高兴的问着,原本今天是很高兴的一天,看到这女人,实在是让人添堵。

  小地方就是这样,他们就是搬家了,可这女人来到了这里,过来问问,就能找到他们了。

  这是置身在小地方里,最不好的一个地方了。

  “妈,伟明来找过你们吗?”柳如茵问,她现在想找齐伟明好好的聊聊,她想来想去,还是不想离婚。

  赵有为很强势,把女儿带走后,压根就不让她见孩子了,她现在是什么都没了,女儿成别人的了,她跟赵有完全就没有抗衡的优势。

  南城,又是赵有为的地盘,她在那儿待了一段时间,赵有为压根就不理她,她一个女人,无亲无故的,真是什么都做不了。

  这边呢,齐伟明又把离婚的事情完全拜托给了律师,律师一直在联系她,让她赶紧回来办离婚这件事。

  齐伟明人不见了,她找了好久,她发现齐伟明把他名下的房子都放在了中介的地方在变卖,而之前公司卖给赵有为的股份,他还存了一大笔钱到齐欢的名下。

  这人是打算离开蓉城了,真的是打算要彻底远离她了么?

  她不甘心,思来想去,想着这过节的时候,齐伟明应该会来这郊区看自己的父母,这不,她天不亮就在这里等着了。

  这天刚刚亮,齐家二老就出来买菜了,这还不能说明他们家会来客人么?

  或许,来的压根就不是客人,就是齐伟明呢?

  “你俩吵架了?”齐老太太蹙眉反问,“哼,你们这才结婚多久,就吵这么厉害的?把男人给气跑了,你到我这儿来找?你们结婚的时候,你是忘了我跟你说的了?”

  柳如茵是真没想到,她跟齐伟明的事情,还没有闹到这边来。

  齐伟明都要跟她离婚了,这齐家二老居然完全不知情的样子,那个齐欢跟他们打电话的时候不说这件事的嘛?

  齐欢知道她爸要跟她离婚了,怕是高兴的不行吧?

  还有,乐乐不是齐伟明的女儿,齐欢应该也是知道了。

  这还真的是报应啊,她妈柳如絮不是柳家名正言顺的孩子,现在她的女儿乐乐也不是齐家名正言顺的孩子。

  她这心里真是难过。

  她不懂,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妈,伟明他真的没有回来过?你不知道我们发生的事儿?”柳如茵还不太相信,她有点担心,老太太这是什么都明白了,就是故意跟她装糊涂来着。

  “他倒是想回来,你看我跟你爸能让吗?”齐老太太真的是语气不好,“行了,你也别在这儿挡着了,从哪儿来,回哪儿去,咱们都各过各的日子就好,谁也别打扰谁。”

  齐老太太是真心不想看见她,当初不是就说好了,结婚的时候,本来就没有得到他们的同意,现在他们家就是吵破了天,也别来找他们当和事老。

  “老头子,咱们走。”齐老太太招呼着齐老头子。

  柳如茵看着他们的背影,也知道她不是那个受欢迎的人了,但是她倒是要看看,今天来这里的人会是谁。

  万一齐伟明就是会回来看他爹娘也是正常的。

  这人现在避开她,连手机都给更换了,她问齐伟明的律师,那律师居然说什么,那是人家的隐私,不能随便说,真是没气死她。

  柳如茵等到天亮,看到对面茶馆开门了,她就进去要了一杯茶,占了一个位置,然后又去隔壁的早餐铺,买了点豆浆油条啥的。

  这几天在南城,她每天早上就都是吃的很将就。

  齐家二老走在路上,一早上就看到柳如茵那个糟心的人,让他们俩也是一路无话,还是齐老头子先发话,“这人跑到这里找伟明,该不会他们真是出大问题了吧?”

  “哼,出大问题?这不听父母的劝,出问题也是很正常的。”齐老太太冷哼着,她现在就一门心思的想给齐欢买好吃的。

  “不是,你说他俩会不会离婚啊?”齐老头子担心的问着。

  他是觉得这结婚了,还是要好好的把日子过下去。

  “你瞎操他们什么心,这才结婚多久,再快也没这么快的。”齐老太太不以为意的说着。

  直到中午,齐欢跟顾羽枭过来了,柳如茵看到两人过来,她顿时就明白了。

  她给了钱,就从茶馆冲出来了,看到齐欢,就冲了过来,“好哇,齐欢,我问你,是不是你把你爸给藏起来了?”

  她人的速度很快,可奈何不住顾羽枭的反应更快,他直接伸手把人给拦住了,柳如茵靠近不了齐欢,只能隔空喊话。

  “你这女人是不是有病啊?我爸是个人,他能是我想把他藏起来就能藏起来的吗?我要是想藏他,你觉得,你们俩还能办成婚礼吗?现在,你自己做了丑事,跑来赖人家,你好意思吗?”

  齐欢可不是省油的灯,一个问题比一个问题更显得犀利,让柳如茵压根就招架不住啊。

  柳如茵直接被逼问了个哑口无言,她也知道,可是,齐伟明人不见了,她除了找他父母,还有齐欢,她也不知道该去哪儿找人了。

  她只想跟齐伟明好好解释一下当年的事情,乐乐不是他的女儿,也不是她愿意的啊,再说了,当时她跟赵有为之间的关系,原本就是被迫的,她没有背叛他们之间的感情。

  她是爱他的,她不想跟他离婚。

  “丑事?你这小丫头片子在胡说什么,你知道什么啊,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就敢张嘴乱说,你小心我撕烂你的嘴。”柳如茵发狠,她心里头都是火,这是个什么场合,她压根就不管了。

  齐家二老闻声赶了出来,就看到柳如茵当场跟齐欢干了起来,顾羽枭一个人拉着柳如茵,看着柳如茵凶婆子的模样,齐老太太简直没气死。

  这个柳如茵到底是要干嘛?

  是想朝她的孙女儿动手。

  “你这是干什么?”齐老头子硬声质问,在他们家门口,这柳如茵就要对他们宝贝孙女动手,这女人简直太跋扈了。

  “我……”柳如茵是一点便宜都没有占,现在还要被长辈凶,她真是气啊。

  “你什么你,不是早让你走了,你怎么还厚颜无耻到了这个地步啊?”齐老太太随后就发话。

  “不是,爸妈,我……”

  “还叫爸妈?柳女士,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爸已经全权委托律师,要跟你离婚了吧?这声爸妈,你好意思叫出口?”齐欢可不会给她任何面子。

  这本来出门到这里,一路上都高高兴兴的,谁知道都到爷爷奶奶的家门口了,这疯女人能够跑出来咬人。

  真是不知死活。

  她跟她妈不一样,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会顾及姐妹情分,他们现在可是什么亲戚关系都没有了,既然她妈不是柳家人,就不是她柳如茵的姐姐,那她干嘛还要顾及他们之间的这份情啊?

  “你这丫头,胡说什么?”

  柳如茵想要制止她,但是齐欢哪里是她能够制止得了的。

  “你这么害怕,看来爷爷奶奶还不知道我爸要跟你离婚,也还不知道,你家齐乐乐压根就不是我爸的女儿,还硬要挂我爸的姓,呵,你们娘俩,真是厚颜无耻到了极点,你这种女人,我爸现在不要了,也算是迷途知返。”

  “齐欢,你这个少教的没妈的孩子,小小年纪,你嘴巴怎么这么毒?”柳如茵脑袋都气晕了,这齐欢居然什么话都往外蹦。

  “什么?乐乐不是我们齐家的孩子?”齐老头子厉声问着,他是抓到了最重要的一点。

  “不是,爸,你听我解释。”

  柳如茵跌跌撞撞的朝前扑过去,要跟二老解释。

  ------题外话------

  没有标一更,小可爱们先不要期待二更了哈,阿川喉咙发炎,这次整得有点凶,现在要去挂水了哈,晚上回来能写,再写点,不能写就明天见了哦。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4439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