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008 大病初愈,精神饱满

008 大病初愈,精神饱满


  蓉城是二线城市,还没有那种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大商场。

  所以,夜市是开的如火如荼的。

  小助理生在普通家庭里,这上大学都是苦苦求来的,靠着家里给的两百块生活费,压根就不够,她大学期间,一直在外面打工补贴生活费。

  有时候遇上好老板,给的多了,她还要补贴家用。

  但是,她没想到的是,自己不过是想给家里减轻点负担,倒给自己养了好几个吸血鬼。

  想到自己现在寄人篱下,每天看人脸色过日子,她不怪燕小六刻薄压榨,她只怪自己出生不好,生在了那样一个不堪的原生家庭里。

  她不得不认命。

  她其实要是心狠点,她也可以去远方的城市,不管家里的那些吸血鬼,可是她做不到,她很在意被不知情的人说自己是不孝女。

  毕竟,她家里的那些人,在外面,还是装的很爱她这个女儿的。

  而她,也不是那种会到处张扬家里丑事的人,更不会见人就诉苦。

  反正,自己有那样一个糟心的原生家庭,她大学期间,别说谈恋爱了,就是交好的女性朋友,都不敢结交。

  独来独往,特立独行。

  同学还给她起了一个绰号,叫冰山美人。

  而且还是那种冰冻三尺,绝对捂不热的冰雕美人。

  她心里也委屈,可她从来都不解释。

  遇上燕小六,也是缘分,燕小六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那就是一个看颜值的男人。

  他这样的身份,能够亲自来他们家催债,可以想见,他爸爸到底欠人家多少钱了,而他愿意她来他身边用劳力抵债,也是因为她的花容月貌。

  她想,如果自己丑点,大概他就瞧不上了。

  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颜值让她有多大的烦恼,这一次,她倒是希望,她要是丑点就好了。

  燕小六出手是很大方,可这人,压根就没有任何怜香惜玉的想法,但凡他有,或者男人点儿,这个时间,也不会让她一个女孩子出门了。

  到了夜市,司机张伯就回头对她说,“小丫头,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了,张伯,我很快就回来了。”小助理摇头拒绝了,然后她赶紧下车了。

  她手上有那发烧女孩的尺寸,按照上面的买个两套就可以了,反正花的钱是燕小六的。

  她这一来一回,就花了不到半小时。

  四月的天气,还不是太热,早上还得加个外套,那人一看还是学生的样子,她就买了一件纯白色的印花长袖体恤,一条牛仔裤,外面搭配的是卡其色的小风衣。

  这样的搭配,应该比较阳光,也充满活力。

  内衣,她也给买了一套。

  她挑的都是门脸弄的比较好的卖家,这些衣服的价格自然也比那些地摊货贵了许多,当然,也比不得大商场的东西就是了。

  小助理忽然想到那个冷寂的男人,顾羽枭,她知道他的名字。

  这个给人当叔叔的男人,倒是蛮贴心的。

  她这纯粹是感慨,对顾羽枭也没有任何的肖想,燕小六圈子里的朋友,她一个都不会肖想的。

  她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赶紧还完债,然后报完父母的生养之恩后,就离开这座城市。

  小助理上了车,司机张伯就直接将她送到了顾羽枭的府青花园。

  那是高档别墅区,总共就三十栋楼。

  顾羽枭在A区的十九栋。

  小助理按了门铃,顾羽枭正在客厅一边喝咖啡,一边等她,她到了后,顾羽枭从她手上直接拿过衣服袋子,客气生疏的说道,“谢谢,慢走不送。”

  小助理:“……”

  都是傲娇的男人,她这大半夜的赶来,最终连门都进不去,就直接被人赶了。

  小助理冷然一笑,扭头就上了车。

  实在是太困了,这车刚出府青花园,她人就歪在座位上,睡着了。

  张伯从后视镜看了她一眼,颇为无奈地摇摇头,这人啊,从出生那一刻起,每个人的命运就不同。

  所以,这投胎绝对是一门技术活。

  投得好,就一辈子荣华富贵享不尽,投不好,那就得一辈子吃苦受罪咯。

  *

  翌日。

  睡饱了的齐欢,精神恢复了很多。

  小助理连夜买来的衣服,虽然不是她平时所穿的那种大牌子,但是因为质地优良,加上搭配得体,齐欢的小身板,凹凸有致,又不缺营养,发育良好,所以穿在身上,还挺有范儿。

  齐欢穿上这身休闲衣服时,跟往日她习惯穿裙子的她,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她站在镜子前,忍不住转了两圈。

  然后站定在那儿,她伸手摸上了她的右脸,那红红的巴掌印已经不在了,但是那火辣辣的感觉,却仍然记忆犹新。

  没有发烧了,这脑子也就清楚了许多。

  很多事情,她也想明白过来了。

  柳如茵打她的这巴掌,她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

  她妈刚刚才没了,这女人就变脸变的如此之快,还告诉她柳乐乐的真实生世,这用心极其险恶。

  她的目的是什么,昭然若揭。

  她齐欢可不是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她妈妈除了教她做人的道理,还教了她很多别的东西。

  柳如茵,你慢慢的就会知道。

  齐欢眼神嗖的变的凌厉了起来。

  直到敲门声响起,她才收敛了她眼中不自觉流出来的狠厉神色,她先朝镜子里的自己乖巧的笑了下。

  这才回头,柔柔的应着,“请进。”

  顾羽枭听到声音,这才推开门,看到她穿戴整齐,马尾也扎得高高的,精神状态不错。

  这不愧为是柳如絮教导出来的女儿。

  “准备好了?那下楼吃饭吧。”顾羽枭说。

  “嗯。”



------题外话------

  小助理的名字,三个字最好啦,评论区的小可爱,可以再想想哈,不限发表次数,以中了为准哇。

  谢谢小可爱的支持与参与哈。

  第一个参与得小可爱,没有中也会有个参与奖,等川子签好约,就发放奖励哈,不多,参与奖20币币,仅限第一位参与的小可爱哟。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4609838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