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50 焦灼忐忑,终于爆发(1更)

150 焦灼忐忑,终于爆发(1更)


  柳如茵又给今天参加了应酬的客户打电话,得知,他们的饭局已经散场了,齐伟明这个人也不喜欢麻烦助理。

  他一般喝酒了后,都是找代驾开车的。

  也就是说,这个代驾都是临时找的,可现在还没有开机,那也就是说明齐伟明还没有准备回来。

  这人在饭局结束后,又去了哪儿,柳如茵也无从得知。

  母女俩忐忑不安的在家里等着,

  齐伟明跟着赵有为到了茶楼,蓉城的人爱喝茶,这个时间点,还有很多人在外面喝茶,那茶楼里飘着一缕缕独属于茶的清香。

  爱喝茶的人,是很喜欢这个味道的。

  齐伟明闻着这茶的味道,就笑了,“现在咱们的生活太多喝的东西了,我最喜欢的还是茶。”

  “我也是。”赵有为附和的说道。

  两人要了一个靠窗的隔间,他们要了一壶清茶。

  赵有为先笑了起来,“真是没想到,我跟齐总的口味还这么的一致啊。”

  齐伟明抿唇,不置可否。

  男人喜欢清茶很正常,这跟口味一致没什么关系。

  赵有为也不介意齐伟明没有反应。

  他喝了口茶,就当是润嗓子了,“齐总,今天过来还是注资的问题,我给你注资一个亿,等你赚钱了再还,我不要利息,时间不论。不过,借条得先签一个,先以十年为期吧,算是我对齐总你的一份诚意。”

  齐伟明蹙眉,知道赵有为有钱,他财大气粗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么不以回报为目的的注资,齐伟明还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赵总,您这么主动,我想请问,我们家里有什么是你想要图的?”齐伟明不傻,这人开口就是一亿的借款,还不要利息,借期十年,这么好的条件,他认识的银行朋友都不能办到,赵有为却可以把这么一大笔钱都借给他。

  赵有为倒是挺欣赏齐伟明的,这个人的思维很清楚,很敏捷。

  “有,这个,齐总你先看看。”赵有为把他跟齐乐乐做的亲子鉴定报告拿了出来,放在齐伟明的面前。

  饶是齐伟明做足了心理准备,也没想到,赵有为要图的是人。

  他看着这份鉴定报告,内心有很大的涌动,他是真没想到,赵有为居然才是齐乐乐的亲生父亲。

  这件事的曝光,齐伟明倒是不与赵有为生气,他此刻心里恨毒了柳如茵。

  从柳如茵有了这孩子以后,她就一直说这孩子是他的,还说这辈子除了他,就再没有过别的男人了。

  他当初也是信了她这些鬼话,他还记得,柳如茵可是拿过一张鉴定报告给他看的,就说怕他不相信。

  他当时可还记得,上面的结果显示,他们才是父女关系。

  齐伟明站起来,拿了鉴定报告就走。

  赵有为淡定的坐在位置上,他也不急。

  这件事,不能怪他的,是柳如茵一直没有主动联系他,既然这个女人错过了主动的机会,那这件事,就该轮到他来主动了。

  他这主动下来,可是很直白的。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齐伟明给他回复,这个男人的回复,要是让他不满意,他还有后招。

  总之,柳如茵不会想到,这个出现的男人,对他们家来说,可以说是福祸相依的。

  *

  齐伟明叫了出租车直奔回家。

  此刻,本来就在客厅里焦灼的等着他归来的母女俩,出租车的声音没有吸引她们娘俩的注意,倒是听到齐伟明开门的声音,她们娘俩才回过神来。

  吴玉梅上了年纪,加上柳如茵不喜欢她在这个家里多嘴多舌的,她每天就过着她养老的日子,刚才出来上厕所的时候就发现柳如茵跟齐乐乐还没有睡。

  她本来想问乐乐怎么还不睡,明天还要上课,得早起。

  可这话到了嘴边,又让她给收了回去。

  回去后,躺在床上,她不做声,也睡不着,心绪不宁还烦躁,窗外的秋风吹得瑟瑟的,这深秋季节,马上就要步入初冬了,天气已经冷了。

  像她这样的老年人,已经添上薄毛衣了。

  “回来了?”柳如茵听到门把旋转的声音,从沙发上站起来,走了几步,来到齐伟明的跟前,异常温柔的问候。

  同时,柳如茵也一直盯着齐伟明,想看清楚他脸上的表情。

  齐伟明的脸色很不好看,他也没藏着掖着,他心里不高兴,脸上自然就表现出来了。

  柳如茵心里咯噔了一下,她知道这怕是完了。

  柳如茵一时之间也不敢吭声了,这个时候,她要是再吭声就是火上浇油。

  她现在只能等齐伟明先开口。

  齐伟明换好鞋子,看了一眼谄媚的柳如茵,他心里冷哼了一声,然后又抬头看齐乐乐,这个孩子一直挂在他的名下,虽然他没有公开的抚养她长大,可是这些年,他心里一直对这个女儿心存愧疚的。

  可他哪里知道,这么多年的愧疚,压根就不该他来。

  这孩子又不是他的。

  柳如茵这个女人真的是挖了好大一个坑给他跳啊,这些年,就因为这份愧疚,他被迫跟柳如茵苟合,被迫要安慰她的情绪。

  做了不少愧对柳如絮的事情。

  他的那些行为,不是毫无破绽的。

  柳如絮是给足了他面子,才没有闹开,他俩当时就分床睡了。

  只是,他当时不以为然,没什么太多的感觉,现在想来,这心是真的抽疼抽疼的。

  “爸。”齐乐乐叫了下齐伟明,这声音也是有点颤。

  “我不是你爸,想必,你今天应该知道你亲爸是谁了。”齐伟明这脑子没有糊涂,这个时间点,齐乐乐还没有睡,陪着柳如茵在这客厅里等他,也就是该知道的都应该知道了。

  齐伟明自己也没想到,刚才在茶楼知道这件事后,他还觉得情绪很膨胀,可从茶楼到这个家的路上,他反而冷静了许多。

  这一开口下来,也是语气平缓,没有带任何个人的情绪。

  “不,爸,那个人说的话,我压根就不信,您也不要相信他,好不好?我们一家三口好好的,才刚刚开始幸福,我不想失去了。”齐乐乐跑过来,情深意切的说着。

  齐伟明却不为所动,当初,在面对齐乐乐的时候,他只是因为愧疚,所以才会在逢年过节,还有齐乐乐过生日的时候表示一下。

  但是内心里,他对齐乐乐压根就没有太强烈的父女情感。

  或许,他这个人天生偏冷淡吧。

  对齐欢,他之前都没有表示出他身为父亲该有的责任感还有情感,现在知道齐乐乐不是他的亲生女儿后,他这刚准备要付出去的感情还是能够收回来的。

  真的没关系,好在刚刚才开始,而不是他们一起过了好多年。

  “你不想失去了,你可以跟着你妈去找赵有为,那才是你真正的父亲,而且,他超级有钱,你妈也不需要为了柳氏焦头烂额了。”齐伟明笑着说,“乐乐你呢,也可以过上人上人的生活,这有什么不好吗?我觉得挺好的。”

  “爸。”齐乐乐没有想到,齐伟明这么平静的。

  他这心里,是不是从来都没有过她的存在啊?

  那之前的几天,不过是她的想象吗?

  “伟明,你别跟孩子这么说话,她承受不住的。”柳如茵走过来,“乐乐是真的爱你,你是她的爸爸,你别听别人瞎说。”

  “瞎说?那这是什么?”齐伟明直接将手里的报告拿了出来,“是不是非得要我把人带去跟赵有为重新做个鉴定?”

  “柳如茵,我们的婚姻,就此到头了,你做好心理准备吧。”

  此刻,吴玉梅打开了房间的门。

  齐伟明一个人注意到了她,他继续说,“这个原本就不该存在,让你强行给建立起来的家,也该散了。”

  ……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6170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