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40 月初月考,惨不忍睹(1更)

140 月初月考,惨不忍睹(1更)


  齐欢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顾羽枭的车,她跑步过来,沙岩恭敬的叫了一声齐小姐,她笑着跟沙岩点点头。

  自己打开后座的车门,坐了上去。

  顾羽枭笑眯眯的把路过蛋糕店买来的她喜欢吃的那种蛋糕给送了过来,“肚子饿了吧?”

  齐欢摇头,“还好。”

  她晚上有跟周倩他们一道去吃宵夜,所以还不是很饿。

  可不知道是不是高三的压力真的很大,这体力消耗真的是很快,才吃了宵夜没有多久,就多上了一堂晚自习,她这会儿又吃的津津有味了。

  沙岩开车走了。

  两人到家,顾羽枭为了保证齐欢的睡眠也没有拉着她说话,让她直接洗漱回房睡觉。

  他自己也很快的回了房间。

  乔石还没有回复,顾羽枭也不想等了,他直接给乔石打了电话过去,乔石正在包厢里听欧阳漫唱歌,她的歌唱的非常的好听。

  这个顾羽枭还真是锲而不舍,先是不断发微信消息轰炸,他这边没反应,这人大晚上不赶紧好好的睡觉,这么骚扰他干什么。

  顾羽枭第三个电话打来的时候,饶是再冷静的乔石,也坐不住了。

  他脾气上来了,又不乐意当着欧阳漫的面爆发,他捏着手机走了出去,

  “你小子到底要干什么?”乔石走到外面的走廊上,接过电话,劈头盖脸的就是朝着顾羽枭一顿好骂。

  顾羽枭也知道他为什么生气,还是讨好的说道,“老问题,我就是想问,在柳如絮的那个交通肇事案里,现在是结案了,可如果我发现了新的疑点跟怀疑对象的话,我能翻供吗?”

  “……你到底在怀疑什么?”乔石真的是有点不耐烦,那件案子都结案了,这顾老二还紧抓着这件事不放,他这到底是想要干嘛啊?

  这些年,他做刑事案件也做了不少,都是这样,结案了,就不去想,可如果已经结案的案子有了新的疑点的话,是可以翻供的。

  可这是交通肇事案,人家是醉酒驾驶,就是不自杀,到最后,最高也是死刑,人都死了,这小子还追着人家不放?

  不对,这是想洗白犯罪的人?

  “我在怀疑这个案子里还有主谋,她虽然什么都没有做,但是她很有可能是幕后的操控者。”顾羽枭说的很认真。

  这件事,在他心里一直都是一根刺,他想在齐欢高考结束的时候,就把这件事从头到尾跟她交代了。

  “你小子是不是最近看小说了?”乔石冷哼。

  案子是案子,他才没有想那么多了。

  结束了就是结束了,那人也承认了,人就是他酒后撞死的,清醒过来,认识到错误,自杀谢罪。

  这人的家庭被新闻媒体记者给挖掘出来,之前那人有先见之明给自己买了保险,那对可怜的母子俩得到了保险赔偿金,又有社会好心人士的捐款。

  这一是一,二是二。

  人家老婆还主动拿钱出来要替老公赔偿,这三观至少是正的,做人也还是不错的,挺简单的一个案子,一件事,这顾老二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他这大脑,实在是不能理解。

  “如果这件事,你真的发现了新的证据,指向新的嫌疑人,是可以翻供的。”乔石最后还是给了顾羽枭他想要的答案。

  “可以就好,这车祸,没有那么简单,老大,你做好心理准备,我随时还会请教你。”顾羽枭说。

  乔石心里冷哼,这小子倒是一点都不客气啊。

  “等你有了证据再来找我好了。”乔石直接挂电话了。

  顾羽枭心里踏实了,他又给另一拨人打了电话,“给我把赵昆的老婆盯紧。”

  那边应声了。

  顾羽枭讲电话太专注,压根就没有注意到站在门边的齐欢,齐欢却将他讲的电话全都听到了。

  齐欢洗完澡出来,于妈切了西瓜给她吃,她觉得很甜,很好吃,就想着顾羽枭,她拿了两片给顾羽枭送来。

  顾羽枭房间门都是没关的,就是想着齐欢万一有点什么事找他,这门都不需要敲的。

  顾羽枭也是个感觉灵敏的人,他挂了电话,就察觉到房间里不太对劲,一回头就看到齐欢站在门口,脸色略微发白,瞳孔收缩明显,显然是受到了惊吓。

  “欢欢。”顾羽枭看到她手上端着西瓜,知道她这是给他送西瓜过来。

  他走过去,齐欢回过神来。

  “小叔叔,你跟我说实话,我妈妈的车祸,是不是还有什么问题?”齐欢下意识的就想到自己的妈妈。

  她外公被人撞,是因为他外公没有注意到红灯,所以那案子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事实依据很清楚明白。

  倒是她母亲的车祸案,一个男人大早上的喝醉,又出现在那样的环境里,这难免会让人多想。

  顾羽枭真的是大意了,他是真没想到齐欢这都进了房间还能出来。

  她好心的给他送西瓜过来,就听到了这样的事实。

  “这件事,小叔叔只是怀疑,所以让人在查,现在还什么都没有查出来,你先别多想,好好学习就好了,其他的事情,有小叔叔在呢。”

  “嗯。”齐欢点点头。

  她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很快。

  如果连小叔叔都没有眉目,那就是真的没有眉目,她的确不该胡思乱想的。

  可是,她还想弄清楚一件事。

  她抬头看着顾羽枭,“小叔叔,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怀疑的那个他,到底是谁?”

  齐欢怕顾羽枭不想说,开口解释,“我就是想知道那个人是谁,你放心,不管是谁都好,都不会影响我学习的。”

  齐欢保证着。

  她这个人,一旦保证了,就会做到。

  “这件事的获益者是谁,我就怀疑谁。”顾羽枭知道齐欢有脑子,他就是不说,她也会分析出来的。

  这答案似乎在预料之中,齐欢点点头。

  她也猜是这个人。

  齐欢回房间去睡觉了,把西瓜给顾羽枭留了下来。

  第二天,齐欢正常的去班级里上课。

  此刻,齐乐乐都已经到了,自从她这次月考被齐欢给完虐了后,她回去让柳如茵给骂了,她这几天,每天早早的就到了教室,一到教室,除了学习,没有再做别的事情。

  雷凯都不好意思去打扰她来着。

  女神认真学习的样子,在他心里都是好看的,他也不忍心打扰。

  齐欢瞥了一眼齐乐乐,这对母女俩最好是与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否则,她不会轻易的饶过他们的。

  *

  因为齐乐乐没有齐欢考的好,柳如茵这心里一直都不太舒服。

  她每天都很焦虑,她生气的其实也不是齐欢碾压齐乐乐这件事,可这齐乐乐这次下降的太厉害了。

  这段时间,齐乐乐倒是很争气,每天早早的就起来了,也早早的去学校。

  都是齐伟明在送。

  这个男人,目前对她虽然不是很上心,结婚才没有多少日子,什么都不顺着她也就罢了,两人还吵过好几次架。

  “起来了?”吴玉梅看着女儿,她今天熬了些养胃的小米粥给柳如茵喝。

  这两天,柳如茵跟着齐伟明,为了他们柳氏奔波,四处应酬,两人都喝了不少的酒,这柳如茵的身体看着就虚弱的很。

  她当妈的自然心疼。

  以前,他们柳氏有齐伟明跟柳如絮撑着,当时柳如絮在的时候,她分明觉得柳如絮管理一个公司,压根就没有现在他们这么累。

  柳如絮那个时候,还有很多时间进行亲子时光,没事的时候还带着孩子去乡下看齐欢的爷爷奶奶呢。

  现在,公司到了她女儿的手上,她怎么感觉,他们维持这个公司这么难。

  也怪齐欢,柳如絮居然还找了专门的律师来对付他们,真是够狠啊。

  “小米粥?我不喜欢吃这个。”柳如茵很抗拒吃小米粥,一点都不细腻。

  她认为这小米煮出来的粥,口感很不好。

  “小米养胃,你们昨天又喝酒了,这胃得好好养养,妈去帮你拿点白糖来。”吴玉梅说道,她还记得小时候,柳如茵很爱吃甜的。

  那个时候,就是苦苦的中药,只要帮她放点糖,她就能全都给喝下去。

  “不用了,妈,家里有榨菜吗?我配榨菜吃就好了。”柳如茵拒绝道。

  她现在都长大了,已经不喜欢什么都是甜的了。

  而且,白糖太甜了,甜的牙疼。

  “有,妈这就去帮你拿。”

  吴玉梅把榨菜拿过来,齐伟明就回来了,回来接柳如茵去上班。

  上次,他们俩吵了架后,柳如茵就把什么话都说出来了,她说,公司不能让齐伟明一个人经营,她也要参与。

  那是他们柳家的产业。

  齐伟明也乐得轻松,不用他一个人扛,更好。

  柳如茵真的以为,管理一个公司容易的很吗?

  之前如絮在的时候,柳如絮人脉广,能力够,他们管理起公司来,自然不用太受累,可这柳如茵呢,除了是柳家的二千金之外,她一没能力,二没人脉。

  与他继续签约的客户,都是他之前自己积累起来的人脉。

  要是没有这些,他们柳氏怕是真的就要凉凉了。

  这么大的企业,风光的时候在蓉城排名数一数二,这倒了,就倒了。

  “你以后别太逼乐乐了,好吗?孩子一路上都在打哈欠,这晚上又要熬夜,早上又要早起,孩子太辛苦了。”毕竟是自己的女儿,齐伟明还是忍不住替孩子说话的。

  这高三是很关键的,每个孩子,自己都会因为高考而倍感压力了,他们当父母的,应该适当的给孩子减压,而不是增压。

  看看,在柳如茵如此强势的作风下,齐乐乐都已经出现睡眠严重不足的情况了。

  孩子是真苦。

  齐伟明是真的蛮心疼的。

  “她现在也就辛苦一年,今年要是还没有考上京大,她这人生才会更苦,你不懂。”柳如茵是觉得齐伟明不在意她女儿。

  他能说出这样的话,无非是因为他有两个女儿,齐欢优秀的让他完全不用操心。

  可她不一样,她就只有乐乐这么一个女儿,她不能让她的女儿输给齐欢。

  凭什么要输?

  她的乐乐,又不比齐欢差,齐欢有的,她这个当妈基本都是双倍给乐乐的。

  齐伟明无奈的摇头,他知道自己说服不了柳如茵。

  柳如絮是讲理的人,这个柳如茵完全有自己的一套,压根就不讲道理。

  柳如茵继续吃早餐,齐伟明上楼,结婚后才小半月额,齐伟明就发现,他们俩有沟通障碍,就是这样的他们,当初竟然会爱得死去活来。

  真是让人无法想象。

  柳如茵也知道齐伟明生气了,但是这件事,她有自己的坚持。

  只是,她没想到,自己的坚持,在下月初的月考时,齐乐乐再次给她打脸了,每天早起晚睡的学习,她的成绩还是有点惨不忍睹。

  更别说,是跟齐欢比了。

  ------题外话------

  七月来了,阿川努力。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79765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