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38 欢迎老大,老三稀客 (2更)

138 欢迎老大,老三稀客 (2更)


  燕小六得知乔石跟乔三槐要来蓉城,就主动在他们六人群里呼喊。

  燕小六:“欢迎老大回归蓉城,老三更是稀客,不管怎样,都要给小六一个机会,坐请大佬们一起吃个饭。”

  乔石跟乔三槐在坐飞机,自然不可能看到燕小六此番的热情。

  顾羽枭的手机震动了下,看到燕小六发的微信,是懒得搭理他。

  倒是欧阳漫搭理他了,“好你个老六,这老大跟老三,你都欢迎,我这昨天到的人,你怎么没说情我吃饭?”

  燕小六赶紧回了一个惊讶的表情,他压根就不知道欧阳漫回来了。

  这也没人告诉他啊。

  燕小六赶紧赔罪,承诺中午就请欧阳漫吃饭。

  两人就在群里你来我往的聊天。

  顾羽枭听的烦,直接就把手机静音处理了,扔在旁边,看都不看。

  欧阳漫跟燕小六聊的欢,两人约好了中午在燕小六最喜欢的私厨吃饭。

  欧阳漫这人就是这么的现实,午饭有了着落后,她也懒得搭理燕小六了。

  燕小六这才得空问顾羽枭,欧阳漫到底是什么时候来的蓉城,为什么这家伙也不知道提前通知他。

  可不管燕小六如何骚扰顾羽枭,顾羽枭都没有反应。

  把燕小六气了个够呛。

  他生气了,然后小助理阮静芯就遭罪了。

  明明可以电话预约位置的,燕小六非得让阮静芯亲自去跑一趟。

  阮静芯心里不满,却又拿燕小六没有任何的办法,谁让她这欠的债还没有还完。

  顾羽枭一直忙到中午,已经让沙岩给他订快餐了,他一边吃快餐,一边刷手机,然后就看到燕小六与欧阳漫的聊天记录,已经燕小六联系他,却没有得到他回复后的吐槽。

  顾羽枭觉得燕小六是真的很幼稚。

  难怪,他身边的那个小助理,都总是瞧不上这小子。

  言行举止就跟个孩子一样的男人,谁能瞧得上?

  顾羽枭没有搭理他们,他手上的事情还有许多,除了公司的事情,还有这柳如絮遗留下来的问题。

  这次乔石过来了,在一些问题上,他还是想要与他探究一番的。

  反正乔石这次来蓉城,也是休假中,他可以不给任何人的面子,可有个人的面子,他却一定会给的。

  他们当事人或许不清楚,可他这个旁观者是看得很清楚的。

  不过,老大都不肯拆穿,他又何必去做招人嫌的事情。

  反正心知肚明的是他,他还可以利用下老五的关系,让老大多破例几次。

  反正老大不是说他很会算计人心么,他这也不算是算计,给自己图方便的同时,也让他们彼此明白自己的心意哇。

  一个下午,顾羽枭认真工作,时间过的很快。

  很快就到了晚上。

  四点半的时候,乔菲儿就提前下班了,顾羽枭办公室里准备了一套休闲装,他换上,就直接让沙岩把他送到蓉城大酒楼。

  顶层最大的包厢,让乔老爷子给包下来了。

  乔老爷子不喜欢高调,耐不住家里的孩子要这么给他过个生日,他也就只能接受了。

  燕小六为了博得好感,另外三个人,他都主动去接上了。

  顾羽枭只需要正常下班时间,自己过去就好了。

  乔老爷子的生日,他上周末回京城,他母亲从家里拿了一盒珍藏多年的茶叶,说是乔老爷子喜欢的。

  母亲送了茶叶,他自然就不能再送茶叶了,不然会显得太没诚意。

  为了搭配母亲送的东西,他特地挑选了一套非常精美的茶壶,还有红木做的一整套泡茶用的东西。

  乔老爷子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是最满意的。

  看到爷爷满意度很高,乔菲儿也感到开心,这顾羽枭送给她爷爷如此称心的礼物,她这面上也是沾光的。

  乔石跟乔三槐送的是红包,外加一个金寿桃。

  燕小六送的是玉佛。

  欧阳漫自然是发挥自己的特长,给乔家人送一套完美的全家福照片,这也深得老爷子的喜欢。

  他们京城六公子,今天就到了五个。

  顾羽枭走过去,跟乔石他们坐在一起,他们算是个小团体,从小一起长大,也没人敢招惹的小团体。

  长大了,每个人在各自的领域里,成就突出,也是名声在外,又行事低调的大佬。

  “老二,你倒是挺会招老爷子的喜欢,你看那个乔菲儿看你的眼神,恨不得分分钟嫁给你做顾夫人。”顾羽枭刚坐下,乔三槐就严肃认真的说道。

  顾羽枭嘴角微抽,“乔老三,需要我拿针线把你这嘴给缝上?”

  他不喜欢听这些,也就他们几个敢在他面前开这种不着调的玩笑,这要是换做别人,早就挨他巴掌了。

  “大哥,你看这顾老二,我这说实话还不成了?”乔老三故意憋屈的说道。

  “这老五刚回来,你就把人给提溜到蓉城来了?”乔石对自己的弟弟的憋屈没那么在意,他也知道,这人是假憋屈。

  再说了,嘴巴那么贱,憋屈一下也很正常。

  “也不是,就是请老五过来拍照,老大你也知道,老五这是拿兴趣当事业了。”顾羽枭笑着说。

  燕小六跟乔三槐都等着看戏,看他们老大对付顾老二的戏。

  谁不知道,因为老五是他们小团体里唯一的女生,老大对老五一直都非常的关照,不准外人欺负,也不准他们内部的人欺负,反正就是超级护犊子。

  这老五从国外回来,时差都没有倒回来,就被顾羽枭给拉过来做苦力。

  老大也是护犊子的,反正他们几个人中,就是欧阳毅都屈服于老大的淫威,而不敢对自己的妹妹如何。

  这也是他们佩服顾老二的原因,只有他敢随意召唤老五。

  “呵,就是请她回来拍照。”乔石冷哼一声,看着欧阳漫给乔家的人认真拍照的样子。

  他都不明白,十八岁之前这丫头很好掌控的,十八岁之前,这丫头的梦想分明是当医生。

  那个时候,他觉得女人能把医生这个职业给当成理想的话,真的挺好。

  可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妞突然就喜欢上的摄影。

  并且,她不顾家里人反对,也不顾他的反对,就这么义无反顾的去给人拍照了。

  而他最接受不了的是,她手下的男模们,居然习惯不穿衣服。

  从那个时候开始,这漫漫就不再是他熟悉的乖女孩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86201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