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36 当小婶婶,她没可能(2更)

136 当小婶婶,她没可能(2更)


  顾羽枭则轻松的与沙岩走了。

  他从京城带了好吃的回来,还有某个馋嘴的小猫喜欢吃的烤鸭。

  齐欢知道顾羽枭回来,肯定能带很多好吃的东西回来,晚间自习的休息时间,她就没有去是食堂吃东西。

  最后一堂晚自习,齐欢盼着跟顾羽枭见面,这时间过得异常慢,还有十分钟下课,光是看表,她就低头看了三次。

  可见,她此刻的心到底有多么的急切了。

  叮铃铃——

  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齐欢把书本收拾好,第一个冲出教室。

  段超微微的抿了抿唇,这种急切,真是让他不知道说齐欢什么好。

  他也没法追出去,齐欢那个小叔叔跟他自己的小舅舅一样让人可怕。

  齐欢走下台阶,今天也不知道农历是多久,月亮很亮,繁星璀璨。

  这样漂亮的夜晚,齐欢也无心去欣赏,而是直接奔向校门口,遇上门口的保安,她还是会甜笑着与对方打招呼。

  顾羽枭坐在车里,沙岩站在车外。

  因为顾羽枭亲自过来接人,小胖仔就提前下班,回家去休息了。

  沙岩还负责开车,因为枭爷不想开。

  齐欢一眼就看到停在街对面的车了,她咧开嘴巴,就走了过去。

  “这么快?先喝奶茶。”顾羽枭把奶茶递过来。

  齐欢开心的接过来,喝了一大口,这一大口,这杯奶茶就去了一大半。

  顾羽枭看着这个小可怜,把切好,卷好的烤鸭递过去,“喏,你顾奶奶专门让最好的师傅给你烤的烤鸭。”

  “那你明天打电话帮我跟姑奶奶说声谢谢。”齐欢说道,然后塞了一块卷好的烤鸭,放在嘴巴里。

  顾奶奶的作息很准时,这个时间点,她老人家肯定睡了。

  她早上起来,时间又刚刚好,没有时间腾出来给顾奶奶聊天。

  除非这个星期放月假,她在家里休息可以跟顾奶奶煲个电话粥什么的。

  可那要好几天去了,差不多还要一个星期呢,这烤鸭全都是骨头渣子了,才去道谢,齐欢真的有点做不出来。

  “不用,已经帮你道过谢了,你就放心吃好了。”

  齐欢嘿嘿的笑着,吃好吃的,也不忘孝敬一下她小叔叔,她拿了其中一个鸭腿,递到顾羽枭的面前,“那小叔叔,这是给你的。”

  鸭腿肉多,这丫头才是需要吃肉的时候。

  “这个你自己吃,小叔叔吃鸭脖就好了。”顾羽枭挑了个鸭脖来吃。

  两人谦让了一番,沙岩已经习惯了,这车里,满满的烤鸭味道,真是很馋人啊。

  还好,他自己也买了一只烤鸭,让小胖仔带回去了,小胖仔说开了啤酒等他回去。

  明天他是休假,喝点酒也无妨。

  只是,沙岩哪里会知道,小胖仔那个不要脸的吃货,他人还没有回去,就已经自己打开袋子吃起来了。

  等到他回去的时候,留的都是骨头多肉少的部位,简直没把他给气死。

  所以说,这小馋猫跟大吃货还是有区别的。

  人家齐欢小姐,馋归馋,可这心里,却惦记着顾羽枭哇,小胖仔那个不要脸的大吃货,心里想的都是自己。

  把他花钱买的东西,吃了个精光。

  送顾羽枭跟齐欢到府青花园,沙哑就下班了,顾羽枭让他把车开回去,明天一早小胖仔开过来接齐欢。

  两人进屋后,于妈给齐欢蒸了个蛋羹,齐欢已经吃饱了,对蛋羹的兴致就没那么浓厚了,顾羽枭让于妈端出来,自己把这蛋羹给吃了。

  齐欢又喝了一小杯牛奶。

  于妈忙完了后,就进屋睡了。

  齐欢跟顾羽枭坐在餐桌前,顾羽枭给她带了一套试卷回来,“这个是那些参加过高考的前辈推荐的,你拿回去看看。”

  “不用全部做,有时间,你想做就做,不想做,就看看就好了。”

  顾羽枭多解释了一下,他的学习历程很顺风顺水,中考高考都没有参加,基本上都是保送。

  所以,他对这个没经验。

  他没经验,可说到齐欢的学习,他就特别的上心,这不,有人就给他出主意,让他给齐欢送试卷。

  齐欢点点头,她知道,这是有人在坑她小叔叔。

  他们学生,收什么礼物都高兴,吃的喝的玩的,就是收到这样的试卷,会觉得特别的头疼。

  那人还推荐顾羽枭买这么一套试卷送给她,这是既坑了她小叔叔,又坑了她。

  不过,没关系,多做试卷也是有好处的。

  齐欢欣然的接受了。

  “喜欢这礼物?”顾羽枭问的不是那么确定。

  他虽然没有参加过人生如此重要的考试,但是他也是当过孩子的,哪个孩子想成天收到这样的学习礼物呢?

  正常的孩子,没有一个是愿意的。

  “小叔叔送的礼物,我都喜欢。”齐欢说的是实话。

  这试卷,要换做别人送,她未必会接受,但是顾羽枭送,那就是不一样的。

  顾羽枭没有去想这话的真实度到底有多少,但是齐欢这么说,他心里是相当高兴的。

  “喜欢就好,等你期末考试结束,放寒假的时候,小叔叔送的礼物会让你很高兴的。”顾羽枭说道。

  这小丫头是真的不嫌弃他啊。

  “嗯。时间不早了,小叔叔,我回房间了。”齐欢看了下时间。

  “去吧。”

  齐欢站起来,走了一步,想到了什么,“小叔叔,你那个秘书乔菲儿,她是不是很喜欢你啊?她昨天请我跟段超吃饭,变着法儿的问你的事情,她是要追你啊?”

  顾羽枭的笑就这么僵在脸上,他倒是没想到,乔菲儿居然背着他跑去打扰齐欢。

  “我就昨天去了,她今天又给我打电话,我直接把她给拉黑了。”齐欢紧跟着说。

  顾羽枭点点头,“嗯,那个人,你甭理她。”

  “我不理她,可她有没有可能成为我未来的小婶婶啊,这要是有机会,我觉得,我还是不能把她给拉黑的。”

  齐欢这脑子也转的快,这是变相的在试探顾羽枭,他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乔菲儿。

  “没可能的,你尽管拉黑她。”顾羽枭语气不好,这女人真的是太过了。

  齐欢这边,这一年,连他都不敢轻易的去打扰她,对她都是小心翼翼,这女人倒好,接连两天骚扰,真当他不在啊。

  “嗯,那我就放心拉黑了。”得到了顾羽枭百分百的肯定后,齐欢自然高兴了。

  她心满意足的回到房间。

  顾羽枭却在想着怎么解决乔菲儿这件事。

  叨扰齐欢,这就是碰到了他的底线,那么,她就别想着还能继续在他公司里上班这件事了,他只会越来越讨厌她。

  那边,乔菲儿送欧阳漫到了她之前就预订好的酒店。

  欧阳漫不管是公干还是个人旅游,走哪儿都喜欢住酒店,就算有朋友在当地,她宁愿住民宿也不会去叨扰朋友的。

  她这个人就是这样,住别人家里,总觉得没有住酒店来的方便自在,她喜欢自由,崇尚自由,不喜欢被约束。

  在人家家里住,或多或少都有拘束感。

  “这么晚了,还辛苦你送我到酒店,要不要去楼上喝杯咖啡?”欧阳漫主动邀请着。

  乔菲儿下意识的就拒绝了。

  “晚上喝咖啡会睡不着觉,谢谢了,欧阳姐,我还是回家了,回家晚了,我爷爷会说我的。”乔菲儿委婉的拒绝,还搬出了家教。

  欧阳漫轻轻的一笑,“乔爷爷,我也认识,跟石头爷爷是亲兄弟,又是从战场上下来的,没那么多约束,我也奉了家长之命,明天跟枭去你家拜访他老人家,走吧,你就别客气了,准备跟你说点枭的事情,你会感兴趣的。”

  乔菲儿咬牙,随后只能把车停到了停车场,跟欧阳漫一起进了酒店。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90289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