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豪门暖婚:枭爷宠妻上瘾 > 134 人挺聪明,会走捷径(2更)

134 人挺聪明,会走捷径(2更)


  段超都追出来了,齐欢只能替他们做了个介绍。

  “这是我同学,这是菲儿姐姐,你跟我一样叫就好了。”齐欢说,这心里把段超给骂了一遍,就不能男神范儿一点儿吗?

  明明在学校挺招女孩子喜欢的,偏偏就要把自己给弄的没地儿吃饭一样。

  “我知道,段氏集团的大少爷,你十六岁生日的时候,我们一家都去了的。”乔菲儿说道,她是聪明的人,这个段超一出来,跟齐欢说话的态度,她就知道,段超这小子对齐欢是个什么样的心思。

  段超抿唇,对乔菲儿的热情不是很感兴趣,可齐欢让他叫姐,他就叫呗。

  “菲儿姐,我今天可以蹭你们饭吗?”段超开口,最主要的还是吃饭问题的。

  齐欢真想一巴掌拍下去,看看这段超的脑子里,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除了吃饭,他还能想点别的什么吗?

  “当然可以,上车吧。”乔菲儿很欢喜。

  齐欢这样的,又讨顾羽枭的喜欢,她的身边,要是有像段超这么讨喜的小女朋友,也是挺好的。

  “好。”

  段超点头,他拉开后座的车门,让齐欢与他一起上去。

  乔菲儿在前面开车,她选的也是谭家菜,距离一中稍微远了点儿,不过汽车来回,这点时间还是够的。

  进了谭家菜的包厢,服务员就开始上菜了,温度刚刚好,就像是提前做好了,一直替他们温在那儿。

  “你们都是高三了,现在是既费脑子,又长身体的时候,自然是要吃好点的。”乔菲儿说道。

  为了得到齐欢的好感,乔菲儿真的是下了血本的。

  今天又是鸡汤,又是鱼虾的,反正什么菜好上什么,什么菜贵上什么。

  可齐欢与她真的是没太多的话语的,尤其是这女人在他们吃饭的时候,总是提到顾羽枭。

  她又不是傻子,连段超都看出乔菲儿是为了什么,齐欢又怎么会不知道这个女人的心思。

  可齐欢想的要比段超多一些,那就是这个女人,在顾羽枭那里没有讨到好,这才把主意放在了她的身上。

  知道了乔菲儿的主意后,齐欢真的是没什么胃口的。

  最后剩了很多菜。

  乔菲儿看着浪费了这么多,心里觉得齐欢有点矫情,可面上,她还是表现的非常的大度,不然,她今天所做的这些就真的是功亏一篑了。

  吃过饭后,乔菲儿就把两人送回到了学校,齐欢淡淡的与她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段超连再见都没说。

  乔菲儿愣了下,自己请他们吃饭,这两人的态度都不算怎么好,真是娇生惯养的孩子,没有一丁点的礼貌。

  段超跟着齐欢,“这个女人,想追你小叔叔。”

  齐欢闷声应道,“我知道,这么明显,还需要你说出来啊?”

  段超被呛,不太明白齐欢干什么这么不高兴。

  可齐欢确实是生气了,段超也不敢再招惹她了。

  晚上,齐欢给顾羽枭发了一条微信,说她今天不回家睡觉了,跟周倩在宿舍里住,齐欢的意思是让他转告小胖仔。

  给顾羽枭发完微信,齐欢又担心顾羽枭没空跟小胖仔说,她自己又给小胖仔发了一条微信。

  顾羽枭想到宿舍里有周倩,也就没反对了,他回了一条微信,说明天就回来了,明天晚上,他会来接她。

  齐欢答应了。

  今天晚上,齐欢第一次住校。

  周倩知道她要住校,趁着课间休息的时候,去帮她做了个卫生,把自己干净的被单凉被都给齐欢换上。

  周倩狗腿的表现,因为齐欢不好惹,有人看到了,也没有说她什么。

  齐欢这次考试是第一,先别说她在高玉华的心里,这位置没变,就是在学校领导的眼里,那也是绝对偏袒跟照顾的对象,没有谁会傻的这个时候与她起冲突。

  要真与她起了冲突,谁都占不了便宜的。

  “晚上,你真的要住校啊?不要了啊,宿舍里的那床多小啊,睡得也不舒服,我们家房间多,去我家吧。”

  走廊上,段超询问着齐欢的意见。

  “不用,我也想感受下住在学校到底是个什么感觉,这感觉要好的话,我可能经常会住校。”齐欢笑着说。

  她今天心情不太好,胸口有点闷,可她也说不上来,这到底是为什么。

  她现在很清楚,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乔菲儿喜欢顾羽枭的事情,那是他们成年人的事情。

  她管不了那么多,也没资格管。

  可她就是不舒服,不喜欢乔菲儿喜欢她小叔叔这件事。

  “你觉得乔菲儿配得上我小叔叔吗?”齐欢知道,顾羽枭到了这年纪,是该谈恋爱了。

  可在她的心里,顾羽枭得配小仙女级别的女神。

  乔菲儿也就家里有钱,所以她身上的配置都比较高端,可配置高端,不代表人就高端。

  “不配。”段超实话实说。

  他跟顾羽枭不是太熟,可他也看得出来,顾羽枭不会喜欢乔菲儿那种类型的。

  真要是喜欢的话,京城比乔菲儿更好的女人多多了,顾羽枭早就恋爱了,哪里还需要等到这个时候啊。

  “真的?”齐欢倒是没想到,段超与她的想法这么的一致。

  也是因为段超的看法与她一致,她这心里是高兴的。

  在她看来,如果段超都觉得乔菲儿不配的话,那么,顾羽枭应该是更看不上乔菲儿了。

  “那是啊,你小叔叔什么样的人,跟我小舅舅一样的,那眼光高的,只有仙女才能入他们的眼,知道吗?”

  齐欢不乐意了,“那你的意思是,我小叔叔将来跟霍叔叔一样,老了都还打光棍啊?才不会呢。”

  齐欢觉得霍叔叔是真的很可怜。

  她才不想顾羽枭,到了那个年纪,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你小叔叔自然是不会的,有顾阿姨在,还有顾奶奶在,你小叔叔怎么都不会打光棍的。”段超附和着。

  他说的也是实话。

  他小舅舅之所以到现在还孤家寡人一个,那也是因为在霍家,他小舅舅已经是最高地位了,没有人能束缚得了他。

  他想怎样就怎样,没人能管得了。

  另外,他不结婚,没有后,霍家人都会比较乐意,这样,他们自己的孩子将来就有机会继承霍竞深的一切。

  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霍竞深突然结婚,或者还有了孩子,那些人,估计会很失望的。

  其实,霍家人是很自私的。

  霍家的人,像他妈那样的,几乎没有。

  “说的是,有她们在,肯定会帮小叔叔挑一个最好的女人。”

  齐欢想到顾羽枭的身边,将来会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女人陪在他的身边,她这心里宽慰了不少。

  齐欢心情放晴了,人也开心了。

  段超看着她,默默的想着,他心里最好的女人就是齐欢了。

  他此刻压根就想不到,顾羽枭早就盯上了。

  而他,压根就不是顾羽枭的对手,不管是阅历,还是魅力,他都不如顾羽枭。

  后来,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输在了时间上。

  不管怎样,他还是输了,而顾羽枭对齐欢是真的很好,他是彻底的服气的。

  下晚自习的时候,齐欢去小卖部,自己买了牙膏牙刷,还有毛巾,周倩说她那还有,齐欢笑着说放在那儿,后面还需要用的。

  她还给周倩买了套新的,周倩拗不过她,就接受了。

  其实在家里,于妈就帮她换了新的洗漱用品。

  “今天谁请你吃饭啊?你吃完饭回来,好像还不高兴来着。”周倩一直有注意她的情绪,自然看得出来,她是否高兴。

  “就是我小叔叔的秘书,估计前面犯错了,跑来讨好我。”齐欢不想提乔菲儿的名字。

  “哦,那她倒挺聪明的,知道捷径在哪儿。”

  “……”


  (https://www.114wxw.cc/book/41610/97030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