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平行世界之彼岸生花 > 入坑78米 宝贝儿,近期我们可能会见面

入坑78米 宝贝儿,近期我们可能会见面


  “咝!轻点。”墨心儿轻捶他一下,又怕带动他的伤口。“我爸妈还不知道我们的事呢,以后怎么样谁知道呢。”

  温东旭不乐意了。他现在就像是宝藏堆里寻得了世上最最珍贵的那一枚宝贝的人,无比珍视,搁哪儿都不放心,真的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丢了。最见不得的就是别人觊觎他的宝贝,最想做的就是把宝贝想个办法嵌在身上,成为自己的骨中骨肉中肉才稍能放心些许。所以,他俩的事他最受不得任何人的存疑,就算是当事人本身也不行。平时工作中睿智沉稳心思缜密的温副总裁,独独在面对个人感情时霸气又幼稚。

  此时像宣布主权般覆在墨心儿身上,苦着脸望着身下娇小的人儿,“你是不是欠收拾?你的话可犯规了。”说罢低头就去吻她。

  墨心儿左躲右闪好不容易能得空张嘴说句话,“喂,在医院呢,你注意点!”她身手推他一下,“起来,重死了。”

  狠狠地在她脖颈处吮了一口,温东旭气喘吁吁翻身坐起,一把捞起她圈在怀里。他知道这是在医院,所以他还能做什么?不过是吓吓她。

  不过嘴里依然不依不饶地,“你犯规了,要怎么罚?”他有些置气的样子让墨心儿看着好笑。

  “我哪有?我又没说分手。你说了只要我不说分手我做什么都行。”墨心儿故意气他。“但我爸妈的意见我又左右不了,所以谁知道呢?以后看你表现呀?”终于能在这件事上扳回一局,不然与他在一起处处被他欺负。

  温东旭想想确实如此。不过只要墨心儿心属自己一切都好办。看着怀里一脸得逞的人儿笑得那个得意,温东旭已识破她的诡计,但不挑明。低头蹭蹭他的鼻子,让她得意下也好,不然处处把她钳制得太紧反而不美。

  两人一整天都被折腾的有些累了,尤其温东旭还受着伤。墨心儿好说歹说推着他回自己的病房。他的病床是特制加长加大型的,普通病床他根本抻不开腿。扶他躺好,墨心儿想转身拉过椅子陪陪他,温东旭却一把把她揽到怀里。

  “呀!小心你的背!”墨心儿惦记着他的伤。

  可温东旭笑得像个吃到糖的傻小子。“不许走。”他霸道极了。

  习惯了每晚抱着她睡,虽然除了亲亲也不能干什么,但只要怀里有她心底就安稳又踏实。习惯真的是个可怕的东西。

  “别闹!等你好了随你抱。天这么热我一身的汗再把我们温大总裁熏着。”墨心儿轻轻的挣扎,实在是怕他出汗影响伤口的愈合。

  温东旭听罢圈着她煞有介事的闻了又闻,然后突然皱起眉头看着她。

  不是吧?墨心儿尴尬了。打小不就被大人们夸是个香宝宝吗?不由得也低头朝腋下闻闻。自己应该是没有体味的那种人吧。

  这个动作引得温东旭咧嘴大笑。逗她实在是好玩。

  “怎么?”墨心儿不悦地撅起小嘴。

  上前吧叽啃了一口,温东旭满眼的坏笑,“我的心儿出汗也是这么香怎么办?”

  说了声讨厌,墨心儿不客气地掐他腰间软肉。

  温东旭抱着她安抚道,“心儿,是真的。你闻着好香。”说话间他眼神渐暗。

  “行了,还睡不睡?再不睡天亮了。”赶紧打住这个话题,不然这家伙唠唠叨叨地没完。

  实在被温东旭闹得没办法,墨心儿答应他如果按医生说的趴着好好睡觉,她给他唱歌听。

  还从没听过墨心儿唱歌呢。温东旭马上就同意了。最后达成的协议是趴着睡可以,但墨心儿必须陪他。他床大,加上墨心儿的身量床还是很宽松的。

  一张口,温东旭有些诧异,看她柔美惊艳的小模样,唱的却是女中音,音域宽广低沉,感性的颤音,敲击着温东旭心底沉沉的情愫。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不时地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宽厚的大掌紧握着墨心儿柔嫩的小手,温东旭呼吸渐渐平缓。缓缓抽出手,墨心儿倒头躺在温东旭脚边,决定明天醒来一定要早早联系爸妈和师兄。

  一夜好睡。清早六点多,墨心儿习惯性地醒来。伸了伸腰,她想先爬起来整理一下。通常六点半护士查房,量病人体温等。刚一动,发现自己的脚被攥在温东旭的大手里。动一动想抽出来,换来两只脚连小腿都被温东旭拖进怀里,嘟囔一声继续睡。他睡相到是老实,趴了一整晚。

  “旭哥,放手呀,一会儿护士来了。”墨心儿小声唤他。温东旭没有反应。

  没办法,只能武力解决。墨心儿使劲动了动腿,想直接抽出来,“快点,不然人来了看见多不像话。这是在医院呢。”这个告诫肯定好使。因为温东旭在公众场合通常很照顾墨心儿的感受。

  温东旭是那种有时间可以睡一天,没时间几夜不睡可以保持清醒的人。可他现在习惯睡觉时要能随时抓着自己心爱的女孩。看墨心儿努力想挣脱出去,温东旭有些起床气,抓起她两只秀美白皙的小脚啃了两下才算放手。

  “咝!”到是不疼,但吓她一跳。气得墨心儿对着他屁股踹了一脚。

  好不容易算是把温大帅哥弄起床了,体温及各项指标正常。温东旭懒散地倚靠在墨心儿身上,“乖宝,今天要过去录口供,不如我们就出院吧。”

  “要听大夫的。录口供我可以自己去呀。”

  “不行。”温东旭习惯性地抓起她的手在自己的手掌里揉捏,“以后没我批准不许单独行动。”

  “放开。”墨心儿发觉在她身边,温东旭各种霸道加无赖,转身就走。

  “回来,还反了你了。”

  “如厕,便便,要不要一起呀?”墨心儿真拿他没办法,故意将他。

  “好呀。这有什么。人吃五谷杂粮,谁还不如个厕呢。”说罢懒洋洋地起身就要跟过来,吓得墨心儿兔子般直接跑回自己房间。

  温东旭手抚额头低笑。他不知道别人,总之,他知道自己在爱情面前变得连自己都觉得幼稚。但,他喜欢。

  两人收拾停当后,老白拿着办好的出院手续进来,“东子,你背上的伤必须要每晚换药。我都安排好人了,你随时过来就好。要不,你再住几天,我给你打折。”

  “我还没收给你家医院代言的费用呢。”温东旭朝着老白邪魅地一笑,“给你算五折,明天转帐我户头上啊。”

  说罢揽着墨心儿扬长而去。气得老白直龇牙。从小到大,斗嘴上就没赢过这小子。

  录完口供,墨心儿找个安静的地方先拨打萧瑟的电话。铃音响到她以为无望时电话被接通。

  “心儿!”声音很低,透着温度和惊喜。

  “师兄!”听到萧瑟的声音真好。墨心儿安心下来。“师兄,你好吗?”

  “心儿想我了?”那边萧瑟的笑声融进了话语中。

  “嗯,想了。”墨心儿坦诚道,“师兄,你好不好?有没有受伤?爸妈好不好?”她急切问。

  还没待萧瑟回答,那边楚心尘的声音已传了过来,喜悦中透着压抑的激动,“心儿,宝贝,妈妈很好。爸爸在接电话,马上过来。”

  呀,今天真是个惊喜!没想到今次这么容易就联系到他们。

  经温东旭帮忙,索性向人家借了个办公室,墨心儿躲到办公室里插上耳机和家人视频起来。

  视频那边更像是一家三口,墨心儿看着他们安安全全地在一起,心底无比高兴。

  “心儿,想爸爸没有?”墨雨亭教授轻揽着自己的妻子目光炯炯看着视频中的女儿。

  “没有,一点都没想。”置气地说完,墨心儿眼泪哗哗地流下来。这是几个月来第一次和他们视频联系上。墨心儿很想表现得平常,可是说着说着,情绪就上来了。人在视频里哭得稀里哗啦。

  思念,是根植于心底的痛。有时可以埋得很深,有时一触即发。

  “宝贝不哭,爸妈也很想你……”墨雨亭有两怕,一怕老婆不高兴,二怕女儿哭鼻子。他在允许的范围内极尽解释、安抚。

  宣泄了一会儿情绪,墨心儿安静下来。她哪里真的和爸妈置气呢?不过是心里有些委屈。

  “你看,我的宝贝女儿不哭的时候多漂亮。”墨教授逗着她。

  “心儿,昨天你们发生的事我大体知道了。”萧瑟在旁边虽不多言,但目光一瞬不瞬地盯着视频中自己每日思念的女孩。他人虽不在她身边,可安排的人手、还有刘队、申队等都随时可以向他报告情况。

  “嗯?”墨心儿哭过的大眼像盛着满天的星海,更加的闪亮迷人。

  “温东旭在吗?”萧瑟直接开口问。

  “嗯,他在门口。我,我让他进来?”墨心儿突然有些胆怯。她还不知道爸妈知不知道他俩的事呢。所以边问边看萧瑟的眼色。

  萧瑟冲她点头,墨心儿起身唤进来温东旭。

  “墨教授、师母好。”温东旭相当的一本正经,端坐于视频前,风度翩然,态度无比认真。

  墨教授点点头,“小旭是吗?还没谢谢你们集团给我发的奖呢。”他一向幽默,任何时候谈话都能春风化雨。

  “墨教授,没能做成您的学生真的是人生遗憾。”温东旭认真道。这是他毕业后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和墨雨亭谈话。

  “说说罢,那个颂恩是什么来路?”墨雨亭道。

  “据调查,颂恩是T国‘神秘连环杀人案’的主谋之一。”温东旭转眼看旁边的萧瑟,“他一直隐藏最深,当时T国团伙被你们连根拔起前,他已逃窜离开。而他潜伏到我国的首要目的就是搜寻符合他们条件的年轻女性前往沙漠腹地开启他们所谓的‘自然平衡法则’。”说罢又转头看墨心儿,“这个人你见过。”

  “哦?”墨心儿诧异,“我见过?”

  “对。就是上次颁奖晚宴中两次出现在你面前帮你分餐的厨师。”萧瑟在那边补充道。

  细思极恐。墨心儿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温东旭两手在她肩上搓了搓,边安抚着墨心儿边详细介绍了昨天的抓捕情况。

  关于颂恩与夏时雨的结识非常容易理解。两人所好相同,人虽不在同一个国度,但借助发达的网络,没少交流经验,还相互实施印证。而夏时雨一次大意竟将自己与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照没做P图就发给了颂恩,由此被他拿捏到把柄。为保自己不被曝光能顺利退休安享清闲,夏时雨在与颂恩的合作中越陷越深。

  此次逃亡,颂恩和夏时雨早有对策。夏时雨大热的天做大量的力量运动后猛泡凉水引发心脑血管问题住院。趁着医护人员不注意和早已在外接应的颂恩向着既定路线逃窜,想借由翻过这一带的山丘最终通过海路跑路。然而,两人就算跑路成功但一无所获绝不甘心。思来想去,无论如何得带走一两个人。第一人选当然是墨心儿,这是他们合作以来的最大目标(后文会详细阐述原因)。可墨心儿被看护得太紧,几乎没有下手的可能。而墨心儿身边最大的保障就是温东旭,如果将温东旭这个障碍除掉他们的胜算几乎在望。

  从夏时雨出逃时就知道自己身上被装了跟踪器,知道警方想放长线钓大鱼。于是他们将计就计,一路跑到目的地再切断信号,既让警方知道他们隐匿于此又给他们来个捉迷藏。逃往这个方向有两个想法,一是这边出海确实有人脉帮忙,二是夏时雨和颂恩二人分头合作,一个引以温东旭为首的警方进到山林一窝端,一个从劫持小孩子入手,逼温悦宁就范最终逮到墨心儿。两人就此计划演练了足足半天,认为毫无破绽只待东风。

  果然,最初出奇的顺利。但关键点就出在警方有一只比警犬厉害得多的小灰灰。一切开始失控……

  “目前颂恩还在继续被审理中。有了新的情况我会马上通知你们。”温东旭看向视频中的几人道。

  沉默良久,墨雨亭与萧瑟对视一眼。“小旭,心儿的事多亏有你,你费心了。这件事牵扯到很多方面,时机合适我会和你交流。”

  又看一下乖乖坐在那里的宝贝女儿,墨教授露出慈祥的微笑,“宝贝儿,近期我们可能会见面。”

  ------题外话------

  谢谢阅读,晚安


  (https://www.114wxw.cc/book/42288/100646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