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平行世界之彼岸生花 > 入坑120米 大胡子

入坑120米 大胡子


  大家正在感叹现代化作案手法的高明,墨心儿也不禁佩服道,“但不得不说,这些人好厉害。他们中一定有人对沙漠环境非常的熟悉。这里遍地流沙,而且只要有一点风,沙地看起来就好像是流动的海,前行的足迹不但一会儿就被覆盖,人看着沙地都会头晕,空中更是连飞鸟都不见一只。他们能单靠定位仪在夜晚将行动方向定位得这么准确也实属不易。”

  “观察的非常仔细。”温东旭赞赏的冲她一笑。墨心儿身上有千万条令温东旭痴迷的地方,其中关于她心性淡然及细心的观察更是让他对这个分外美丽的女孩心生痴迷。她也会因涉世不深对很多事抱有一些天真的想法,但想法中充满善意。对于未知事物她虽充满好奇,但不会冒冒失失地张口就问,她更多地会去倾听、观察与学习。用她的话来讲,有时问题问得太没水准不仅会耽误自己的思考时间更会占用别人的时间。很多远不及她样貌家世优秀的女生在人前跋扈任性,觉得自己就该被人宠着,可墨心儿从不如此。这或许是家教使然吧。总之,温东旭极为欣赏她这点。未来,他希望他们的孩子能继承她的美貌与性格。温东旭大加赞赏的眼神可能是太过炽热,看得墨心儿心突突跳,赶紧垂下眼睛正身而坐。

  温东旭知道她是不好意思了,不想让她难为情,赶紧调动视线看向众人。

  “陈队,申队,一会儿咱们去看看这些被抓获的人员,或许能发现几个心儿说的‘沙漠小能手’。”温东旭语气轻松。

  陈亮大声应着。他现在对温东旭不仅毫无芥蒂且佩服得紧。这点东西人家学过,自己也学过,而且比他早学了十几年。可这学和学还不一样。人家是活学活用,能综合运用分析、击破,而自己比较起来就差得多了。他一生最佩服的就是有能力的人。

  申子风此行目的就是配合审讯,这是他的分内事。于沙漠他是第一次来,对这里的一切还处在新奇的阶段。“没问题。一会儿向萧队打个报告,咱们就开始招呼这些人了。但明早温队你得带着我看看这里。”

  温东旭与申子风也算熟悉。当年申子风明里暗里追他大姐温悦宁,差点就成了她姐夫。此事他虽在国外也知之甚祥。

  几人说定,大家散会。

  审讯分配是萧瑟、温东旭、墨心儿做场外观察,而申子风带着陈亮主审。

  当天抓获二十四人加之前捕获的杜昇,提审共计二十五人。

  在他们谈话期间,申子风的助理已将所有人犯全部归档在案。果然,其间不乏前科累累之人,也有初犯,但大多行为中有厌世、反社会等行为。其中一人引起了萧瑟和陈亮的注意。

  陈亮兴奋地指着其中一个大胡子拉差的人,“萧队,这人你熟悉不?”

  此人正是萧瑟最后一次返回沙漠陈亮接他时,两人当晚在旅店见到的两人中的一人。看着凶猛霸道的气势不减,只是络腮胡子连成了片,显着年纪更大了几岁。

  ------题外话------

  谢谢阅读,晚安


  (https://www.114wxw.cc/book/42288/15427005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