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平行世界之彼岸生花 > 入坑45 米 以后怎样走着瞧呗

入坑45 米 以后怎样走着瞧呗


  这四天里,墨心儿过得无比充实,除了睡觉,所有的时间都被完美地占用。

  现在是周五晚上九点整。明天周末,白天总算可以休息一天,晚上参加集团颁奖活动。

  一小时前,墨心儿好不容易在家门口苦劝温东旭不要跟着进门了,理由是他刚出院也要注意休息。因为他这一进门坐下就有可能劝不走了。温东旭只好委屈地看着她输入密码打开门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

  要不然墨心儿连和宁然侃大山的时间都抽不出来。

  “这么忙呀大美女?”宁然调侃她。

  “唉,然然,你不知道温东旭有多粘人。”墨心儿摇头叹息。

  这几天,只要萧瑟不能接她下班就会主动告知温东旭,要他负责送她回家。这对温东旭来说当然是求之不得。人不但送到,还要进来前前后后地查看,然后坐下喝杯茶,唠唠一天的工作,一直等萧瑟进门他才离开。

  墨心儿想,集团总裁这活似乎也太好干了吧。知道他善于规划时间、管理人员,平时每天也就工作个四五个小时,可也不至于这么清闲吧?第一、二天送她下班都坐到晚上九点多萧瑟进门了他才磨磨唧唧地起身告辞。临走前,趁萧瑟不注意,快速在墨心儿脸颊上吧唧了一口,然后像个偷吃到糖的孩子吹着口哨得意地离开。

  昨晚更甚,十点多了萧瑟还没回来,她实在困了,劝他也早回去休息,可人家坚守岗位就是不动。告诉她累了就去洗洗睡,不用管他。看他坐在那里摆弄着手机一幅自在的样子,墨心儿给他掉了杯温水,扔给他两本书、一个平板电脑,然后就去洗漱了。出来继续陪温帅哥坐等。温帅哥对着她有说不完的话,而墨心儿已是迷迷糊糊快神志不清了。她是个生活很规律的人,最后只得和温东旭道声晚安就去睡了。

  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身边的小灰灰呜噜了两声,拱了拱她的肩。她睁开眼,看到温东旭坐在她床边的椅子上两手托腮认真看着她。

  这就很惊悚了!

  条件反射般将搭在腰际的夏凉被往身前扯了扯,“你,你干嘛?”

  人还没有完全清醒,脸颊睡得粉扑扑的,平日里脆软的声音略有些沙哑,微乱的及肩长发有几缕垂到秀美的锁骨上。时近六月,墨心儿穿了件纯棉小露肩膀的坎袖淡粉睡衣,纤细洁白的臂膀在微光下泛着玉般的润泽,简洁的设计将其完美的身线勾勒出来,整个人慵懒中透着极致的美丽,美好中带着极致的魅惑。

  “我就是想体验下你坐在我病床上看着我时是什么感觉。”温东旭目光炽热,努力将视线拉回到她的脸上。他现在需要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吓到她。

  拿起手机,已经夜里十一点多了。墨心儿劝他回去休息。温东旭固执地摇头,“我什么也不干,你睡,我就坐一会儿。”

  “可是,大哥,睡觉旁边坐一个人你说这样你能睡着吗?”墨心儿困得脑子都有些糊涂,口齿也有些不清不楚。

  “如果我床边坐的是你我就睡得着呀。住院时你不常坐我床边吗?”温东旭理由很充分地说。

  “那是特殊情况。我是说正常情况下。”墨心儿内心无语,和一个大人讲小孩子都懂的道理真的很困难。

  “那也睡得着,我想你坐在我床边,最好躺在我床上我会睡得更香。要不我们试试?”说罢身体就要覆上来。他心里想着要控制,但人的行为受潜意识支配。

  墨心儿一个激灵,又来!

  好在此刻门锁响了。萧瑟怕打扰她休息,晚上回来都是自己开门。

  温东旭颇不情愿地走到客厅,和温东旭点点头离开了。

  楼下司机兼保镖何畅接到电话马上启动车子。并向王瑞丰报告说温总已下楼,一会儿送他回家。

  王瑞丰大晚上的也是睡意浓浓,听完无力地挂断电话。他要赶紧睡,明天一早还要包办一大堆新鲜食材陪同温总去墨小姐家蹭饭。温总这些天天天去墨小姐家蹭早饭,脸红呀!堂堂王大秘,何曾做这这些事情?行情日下呀。

  此刻墨心儿只能苦逼地和宁然吐着槽,感慨对宁然现今混吃等死一个人逍遥自在的日子无比的艳慕。她老气横秋地告诉宁然,要好好享受她的自由时光,抽时间多陪陪爸妈,想去哪儿玩就去哪儿玩,不要辜负好时光。一旦工作了,那人就不再是自己了。

  她有些烦躁,可能是近期大姨妈要来。逮着好友哔哩吧啦地将近来的烦心事儿一股脑地倒了出来,包括公司的流言和温东旭对她的表白。

  末了,她抱歉地问,“然然,我当时想让你和温总认识是真心的。就是想肥水不流外人田,你这么优秀,配得上他这样一个人。那时我真不知道他对我有想法。”

  那边宁然沉默无声。

  墨心儿追问她,“你信我吗?”

  宁然稍顿了顿,然后开口道,“唉,我刚才用了五秒钟去哀悼我还没开始的恋情!”这姑娘说话一向风格难以捉摸。

  “那然然,你怪我的多此一举吗?”墨心儿对朋友一向是真心实意,她怕宁然有想法。

  “说你俩那时没事儿谁信呀?”宁然调侃她。

  “然然,真的没有,我对天发誓!”墨心儿对着手机屏幕一脸的苦大仇深,人都从床上坐了起来。“然然,我说真的。如果你有能力将温大帅哥抓走,我敬你是条汉子!真的。”

  “也就你这个傻子说没事吧。我那天一眼就透过现象看清本质了。别忘了你然姐我是学政法出身的。洞察、逻辑,明白吗?唉,我是多么的慧眼识真人呀!”宁然又不忘自我抬高一番。

  原本为她上半句的“看清本质”有点失神,下一刻就被她的自我臭屁逗得哈哈大笑。

  “然姐,分享下经验呗,让我以后也跟着学学如何识人辨事呀。”

  那边宁然来了劲头,盘腿坐起,“这不都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事嘛。那天房间里几个人,有他最亲的姐姐,有他最喜欢的外甥,但他的注意力一直放在你身上,那眼睛总往你身上瞟。一会儿让你帮他摇摇床的高矮,一会儿让你看看他的注射液快慢,一会儿让你帮他拉拉窗帘,不过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让你换个位置到她身边去。而你个傻子,听到他提要求要么马上采取行动,要么马上出去找护士,可就是离他远远地,气得他脸色铁青,后来不是实在没耐心了直接撵我们了嘛。”

  我的天,原来那天是这个情形吗?她毫无所知呀。

  “然然,反正这事我挺抱歉的。我真的没想到最后是这样的结果。”墨心儿真诚道歉,精致的小脸上双眉紧蹙,表情严肃。

  “得了吧你,谁还不知道谁呀?这么多年,我帮你挡的桃花还少吗?哪一个不是你傻傻的还在恭喜我的时候我就已经清楚人家是冲谁来的了。”宁然白眼翻得毫不客气,“别往心里去。心儿,萧师兄和温帅哥虽然为人风格不同,但都是出类拔萃的男人,选一个,认真的谈一场恋爱,填补空白,以后怎样走着瞧呗。”

  宁然知道在萧瑟与温东旭的“夹击”中墨心儿有些烦乱。没谈过恋爱的人突然被两个难缠的男人盯上,也是一件挺耗心力的事。

  本来是想找机会和好友解释一下那天她介绍两人处朋友未果的前因后果,说个抱歉,没想到被宁然那句”以后怎样走着瞧呗“给点醒了。

  或许自己崩得太紧或太过较真。很多事,感觉是一回事,发展是一回事,结束又是一回事。

  那就走走看吧。她想。

  ------题外话------

  唉,今天和潇湘客服沟通了半天。主要是作为通过微信在新后台注册的新人,短时间内不能在后台回复读者留言了,老后台也进不去。重新注册老后台功能也不能合并。

  好吧,表示理解。

  所以再次提醒,我只有通过QQ再注册个潇湘会员了。QQ345464747  满目飞花万点

  今天的私教课我很用功,累得要死,为自己点赞!

  读文的你们早点休息。

  晚安


  (https://www.114wxw.cc/book/42288/4210810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