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平行世界之彼岸生花 > 入坑10米 往事1

入坑10米 往事1


  “你都知道些什么?“萧瑟冷然诘问。浑身冷肃得让墨心儿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虽然这属于工作特级保密范畴之内,但因为二位与这件事的特殊关系,早晚你们也得知道。我很愿意一五一十地告诉你们。但是,咳咳”,温东旭左手扶着肋下,脸色有点苍白,“作为一个伤残人士,此刻我需要救护。我可以打个电话吗?“

  电话一分钟后,林梦瑶推着餐车,小心翼翼地挪进来,看起来低眉顺眼地给在座的三人各送了热茶和一些点心,两颗大眼珠子可没闲着,骨碌碌乱转,更多扫向墨心儿与温东旭身上。

  萧瑟不客气地开口,“如果没事,你可以出去了。“

  换做平常,牙尖嘴利的林大秘可不会这么好说话,她会以职业化的标准姿态拽拽地当做啥也没听见,说不好还会回敬对方几句。什么“不好意思,我是温总的秘书,在等温总的示下。”换句话说就是,你是哪根葱呀?在这里指手划脚地,老娘只听温总的命令!可刚才见识过萧瑟的刚猛威仪,狂狮一般,林梦瑶打心底肝儿颤,只低头瞄一眼她的温总,见他没有特别的反对,便嗖地一下窜得没影没踪。动作之敏捷丝毫不受十寸高跟鞋的影响。

  电话十分钟后,医护人员上楼,专业的检查结果是“因直接暴力引起的肋骨骨裂,还好目前来看并没有伤及胸膜和肺脏的现象,但具体诊断和治疗必须要到医院进行。”

  萧瑟在旁边就诊断结果给了句中肯的评价,“诊断很准确。”

  但他似乎对自己的暴力结果感到不甚满意,通常他这一拳可以洞穿一扇十五公分左右厚实的木门。看来姓温的这家伙抗击打能力还可以。“医生,这位女士的情况如何?”

  医生认真检查了一下,也是外力所致的皮下软组织挫伤,好在都只是皮外伤,只需要简单的理疗或休养几天就会好。

  萧瑟点点头彻底放心下来。

  扛了半天的温东旭此时以小绵羊的姿态任医生扶的扶、架的架,回头招呼着大家,“走吧,到那里谈吧。”

  东华国际医疗中心,白烈他老子白东华于50年前创建的一家综合国际医疗机构。尖端的人才、设备及医疗环境。顶层的VIP病房,每间都足有一百平米以上,设备齐全,病人、家人、医护陪床一起照顾连带住宿也完全没有问题。

  白烈穿着笔挺的白大褂笑吟吟地来到温东旭病床前。

  “东子,骨头没事,裂点缝儿,这石膏打的不错,这些天可不能乱动啊。好好配合医生,你的身体条件好,十天半月就会完全恢复了。“

  温东旭右嘴角上挑,邪魅地朝白烈呲牙笑,“好说。有劳白院长亲自大驾慰问。等我好了,我会好好报答(暴打)你的。“

  白烈假装没听懂,笑得更加和煦了。随后向身边的萧、墨二人说道,“阿瑟,难得过来。今天中午我请客。今天这事儿我有责任,出了个馊主意,把小墨妹妹吓得不轻。“说罢温和地朝沙发上蜷坐的墨心儿点头示意。

  其实墨心儿也并没怎么被吓到。她不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人,只不过长着一幅弱不禁风的样子。不然也不可能和温东旭这种极品男搏斗了这么久。但目前还没有从衰竭状态中恢复过来,如果不缩着坐,手脚放哪儿都抖得不受控制,整个一帕金森。为了让自己感觉好些,不那么失仪,她决定还是这样缩着坐吧,舒服些。

  “唉~”轻叹口气,萧瑟走向小小一团缩坐在沙发上的师妹,端起热水,“再喝几口暖和暖和。“

  “嗯。墨心儿乖巧地接过水小口啜饮着。

  “中午想吃什么?“萧瑟低问她。

  墨心儿早就饿了,一直没机会开口。认真地想了想,“椰汁炖乌鸡汤,师兄你来个莲藕山药龙脊汤吧,比较补力气,刚刚你用了那么多力气。“

  “好。“萧瑟认真听着师妹的建议。

  “嗯,再来个香煎鲈鱼、酥皮虾、一个青菜,一碗白米饭,我就够了。师兄你还想吃什么?“

  白烈和温东旭在旁边听得噗地笑出来。

  这姑娘心得有多大?一早上经历了这样的惊吓,说起吃东西来毫无负担呀。一般这种时候姑娘们不是应该还处在惊吓无助哭泣发抖不断寻求安慰中什么也吃不下吗?

  “师兄,你还要点点儿什么呀?“墨心儿追问萧瑟,在吃的面前她毫不含糊。

  看到心儿如此这般,萧瑟终于咧嘴笑了。到底师妹与众不同,不畏险难,勇做自己,她喜欢。

  “你给我点什么我就吃什么。”

  “师兄,你口味重些,那就再来个豆腐煲、钵钵鸡,再加两个青菜?”

  “好。我就想吃这些。”

  温东旭和白烈二人如是想: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呀。这二人的“吃货观”如此一致也实非难得。

  “这样啊,今天我请客。小墨妹妹点的菜我都记下了。大家稍事休息,一会儿开饭。回见。”

  见事态可控,老滑头白烈转身出去安排。

  白烈与萧瑟有过患难的交情,不然今天断不会给他这个面子。

  原本萧瑟是给师妹在旁边安排了病房,但为了沟通方便,白烈好说歹说让人在陪护房内给墨心儿设置了高端舒服的床铺。毕竟现在不宜挪动的是温东旭。

  白烈一离开,这兄妹二人立马转到旁边的陪护房内。只剩温东旭孤零零地躺在床上。

  瞄一眼房门外,墨心儿小声在萧瑟耳边问道,“师兄,什么是元引之术?听着好像很神秘的样子。”

  自温东旭在办公室提起“元引之术”时,萧瑟的目光就时时沉郁不明。此刻听师妹问起,他抚抚她的乌发,轻声道,“这是师父和我父亲当年的共同发现。或许,对既有科学是一个很大的冲击。说来,这事也是三十多年前的事了。”

  略沉吟后又道,“不急,你想知道的师兄都会告诉你。这事千丝万缕,当年消息被严密封锁,参与的人有纪律要求不会随意泄露。我不知道温东旭是怎么知道的。你先休息一会儿,吃完饭看他们怎么说。”

  墨心儿依言合目,今天,她着实是累坏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2288/439022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