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时光赠予你我 > 054 我载你啊

054 我载你啊


  放学后,常欢乐和王谦睿一起回家,这也是王谦睿妈妈曾阿姨特意交代的。

  早上的时候,王谦睿妈妈帮王谦睿办理完入学手续后,特意找到她,让她帮忙多关照一下王谦睿,曾阿姨还送了她一些学习用品。

  常欢乐以前常听妈妈刘芳说,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现在的她就深有体会。

  回家的路上,常欢乐推着自行车,王谦睿安安静静地走在她的身旁。

  路上遇到班上的一些同学,看到他们俩站在一起,还特意回头打量了他们几眼。

  常欢乐此时推着自行车,慢悠悠地走着,心里有点憋屈,天知道她多么想骑上车在路上飞奔,可是旁边还有一个王谦睿。

  陪着王谦睿走了一段路,后面的同学都陆陆续续从他们身旁经过,不留一丝痕迹。

  常欢乐实在是忍不了了,看向走在他身旁的王谦睿,直接开口道“王谦睿,要不我载你吧!”

  常欢乐不知道王谦睿会不会骑车,但是从来没有见他骑过,应该是不会的。

  虽然王谦睿身高比她高出不少,体重也比她重,常欢乐觉得这还是在她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的。

  王谦睿听了她的话,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凝望着常欢乐,明显是在说,你是在开玩笑吧!

  看他一脸不敢置信的模样,常欢乐很认真的再次强调了一遍,“我是认真的,你敢不敢坐?”

  王谦睿摇了摇头,很诚恳地答了一句,“不敢!”

  常欢乐有点生气,气呼呼地道:“你有什么不敢的,你不相信我的车技,我告诉你,暑假的时候我可是练习了好长一段时间呢,我还骑车去了我外婆家呢!我外婆家里离这里很远的哦,骑车还要两个钟呢!”

  “快点,你要不要上来,你不上来,我就自己先回去了,不等你了!”常欢乐拍了拍自行车的尾座,抬头示意王谦睿坐上车。

  这下王谦睿没有像往常一样对她妥协,坚决不上车。

  “那我先回去了!”说完,常欢乐就作势要骑车回去。

  王谦睿没有看她,微微低着头,沉默不语。

  常欢乐这下还真的是生气了,他在矫情什么,不就是载他一下嘛!

  无论常欢乐怎么软磨硬泡,威逼利诱,王谦睿都没有选择妥协让常欢乐载他回去。

  最终,还是常欢乐妥协了,不上车就不上车憋,陪他走一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王谦睿,你会不会骑车?”常欢乐转移了话题。

  王谦睿低着头,摇了摇,表示不会。

  “那你以后都要走路上学吗?”

  “我不知道!”王谦睿答,他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可是如果欢欢是骑车上学的,他肯定也得骑车上学,不可能要她陪他走路的。

  虽然之前他妈妈曾倩雪说过,如果他自己一个人上学有困难,她会开车接送。

  思考了一会儿,王谦睿抬头看着推着自行车走在前面的常欢乐,很认真的说:“欢欢,以后我陪你一起骑车上学!”

  常欢乐对他的回答表示满意,可还是故意问,“你会骑自行车吗?”

  “我没有骑过,但是我可以学习。”王谦睿跟上了她的步伐。

  “那也行,很简单的,我可以教你!”常欢乐拍了拍胸口,一副跟着大爷我混,什么都可以办成的模样。

  王谦睿看着她这小人得志的模样,眼眸扫过她脸上的两个小酒窝,眸光暗了暗,不由地觉得开心,温柔地笑了笑,一脸宠溺。

  可惜常欢乐此刻正专注看着前方的路,并没有注意到王谦睿的这个表情。


  (https://www.114wxw.cc/book/42311/155017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