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薯片菇凉拽上天 > 第 378章:远客

第 378章:远客


  韩小鼠乐呵呵的,任由爸爸帮他换纸尿裤,韩执此在旁边逗妹妹,父子(女)三人玩的不亦乐乎。

  古暑躺在柴堆的顶端,看着蓝天白云,长舒一口气,韩楫冷坐在古暑旁边,问她在想什么?

  古暑坐了起来,说自己没想什么,随便晒晒太阳,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古暑在吗?”

  “古暑?”

  “古暑?”

  ……

  古暑掏了掏耳朵,从柴堆跳了下去,韩执此听到有人叫妈妈的名字,赶紧从房间跑了出来。

  韩执此走了过去,牵着古暑的手,母子俩人一块儿去开门。

  农樾蹿了出来,抱着古暑的腿,仰起小脑袋,乖乖的喊着干妈。

  古暑摸了摸脑袋,将干儿子抱在怀里,亲了下小脸儿,一眼瞥过去,亲儿子瞬间不开心了,古暑将农樾放了下来,摸了摸儿子的脑袋,乖乖和哥哥去玩。

  韩执此冷哼一声,然后,跟着农樾去玩儿,古暑怎么也没想到,姜乔会来看她,要说,俩人也算不上说,姜乔突然的拜访,让古暑下意识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

  但是,来者皆客,何况又是大过年的,古暑从姜乔手里接过礼品盒,领着姜乔到客厅去坐。

  韩小鼠看到漂亮的阿姨,张开小手,嘴边流着哈喇子,韩薄实在看不过眼,替女儿擦了擦小嘴。

  姜乔抱着韩小鼠,韩小鼠心满意足的笑了,韩薄的手机响了,韩薄出去接电话,韩楫冷去看韩执此和农樾,留下古暑,姜乔,还有韩小鼠三个女人。

  韩小鼠被阿姨抱过,觉得心满意足了,伸出小手又要妈妈抱,古暑将女儿抱在怀里,韩小鼠打着哈欠,很快,韩小鼠睡着了。

  快到吃完饭的时候,姜乔要离开了,问农樾要不要回去,农樾因为打游戏,俨然成了韩执此的狂热粉,不管姜乔怎么说,农樾都不愿意走了。

  古暑送走了姜乔,喂韩执此和农樾吃饭,俩个小家伙玩的太累,吃完饭,洗漱过后,在床上四仰八叉的睡着了。

  古暑重新回到饭桌,吃着凉拌牛肉,然后,看向了韩楫冷,叔叔,你知道左家发生什么事儿吗?

  韩楫冷吃着面条,说不知道。

  韩薄正要说话,古暑的手机响了,不用看也知道,是韩承熙打来的电话。

  这个老板,平时不怎么联系古暑,只有得罪人的时候,一定会是派古暑出马的。

  古暑接了电话,无奈的吐槽,大过年的,你就不能忘了我吗?

  “什么?”

  “你要包十万块钱红包送给我?”

  ……

  古暑吃惊到爆炸!

  古暑被挂掉电话,嘴巴张的特别大,韩薄摸了摸古暑的脑袋,不就十万块,有这么激动吗?

  房间传来韩小鼠的哭声,韩薄蹭的下站起来,朝着房间扑了过去,生怕像上次一样,女儿从床上摔下来。

  韩楫冷看着古暑,有什么话就说,藏着掖着,你累不累?

  古暑哦了一声,韩薄抱着韩小鼠往外走,韩小鼠哇的声哭出来,小手指着床,韩薄将女儿抱回房间。

  古暑吃着酱牛肉,喝着罐装啤酒,叔叔,左家可能要出大事儿?

  韩楫冷看着古暑,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古暑紧接着说,韩承熙打电话,让我明天一早去雍城,收购左家矿产资源项目……

  叔叔,你觉不觉得很奇怪?

  韩楫冷喝着汤,看向了古暑,和我有什么关系?

  古暑撇了撇嘴,不想说就算了,我照做就是了。

  韩楫冷嘱咐古暑,戒急戒躁,古暑喝着甜汤,点了点头,想自己要带几件衣服?

  晚上睡觉的时候,古暑和韩薄说去雍城的事儿,韩薄一下子就炸了,大过年的,一个人乱跑什么,你是不是想抛弃我们……

  古暑翻了个大白眼,看了多少集宫斗剧,思想复杂成这个样子。

  韩薄紧紧的抱住古暑,我不管,我不管,你不准走,古暑被韩薄编的厉害,实在没办法,俩人各退一步,一家人一块儿去雍城,就当过年旅游了。

  大年初二,一家人就这样踏上雍城之旅。

  农行打电话给古暑,农樾死活不愿意接,特别的坚定,要和执此一块儿玩,加上古暑帮腔,农行也就同意了。

  韩小鼠坐在爷爷怀里,除了打哈欠,就是喝奶,睡觉,整整一天都是昏昏沉沉的。

  韩执此和农樾两个人,玩跳棋,打游戏,到了服务区表演打拳,一路上活跃的不行。

  古暑抱着笔记本电脑,时不时的回邮件,看合同,忙的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昨晚姜乔来的时候,说的几句话古暑特别明白,眼下,看了左氏集团的股价,古暑一下子明白了。

  合着,左家内部出了矛盾,准备借外人的手,重新进行权力的更替。

  眼下,天冷集团的大权,全部落到了韩立冷,韩风吴父子俩人的手里,韩楫冷,韩薄变成了股东。

  这场,无声无息的利益瓜分,即将在雍城——雍城区——左氏集团拉开序幕。

  大年初四的早上,古暑吃完了早餐,换上职业装,将整理好的文件装进文件袋,韩执此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妈妈,小眼睛一直盯着古暑看。

  古暑将儿子抱在怀里,亲了亲小脸儿,和爷爷,爸爸出去玩的时候,不可以乱跑,知不知道?

  韩执此点了点头,妈妈加油,多赚点儿钱,给我们买猪肉吃。

  古暑只听前半句,自动省去了后半句。

  古暑又亲了下农樾,乖乖听干爸,干爷爷的话,农樾点了点头,继续玩自己的魔方了。

  韩小鼠只顾着动画片,古暑无奈的摇头,不去打扰女儿的兴致,拿着车钥匙出门了。

  古暑将车子开到左氏集团的地下车库,停好了车,转身的功夫,姜乔站在不远处。

  姜乔走了过来,问古暑吃早饭没有?

  古暑点了点头,正要往公司的方向走,姜乔拽住了古暑的胳膊,招标会十一点开始,我请你喝咖啡,然后,俩人一块儿去了公司斜对门的咖啡馆。

  古暑和姜乔上了二楼,坐在靠窗的位置,正好,可以看见公司来往的各类人。


  (https://www.114wxw.cc/book/42708/15029711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