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薯片菇凉拽上天 > 第 361章:初一又十五5

第 361章:初一又十五5


  古暑和古小怂从卫生间出来,遇上了穿着比赛服的金假,古小怂甜甜的叫了声阿姨,还要让金假抱她。

  古暑和金假寒暄过后,带着古小怂回到座位,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整个现场的气氛变得热闹起了。

  古小怂很是顽皮,故意拿掉古暑的帽子,戴在自己的头上,又解下古暑的发圈,一头乌黑的长发散落在肩上。

  最后,古暑狠狠的瞪了一眼,古小怂才乖乖坐下,专心致志的看起了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秦城散打圈的新晋女神何华pk蝉联六届冠军的金假,在场的人都大呼过瘾。

  古暑很久没看过金假打比赛,心情自然是特别的激动,古小怂也挥动着小手,大声喊着“阿姨加油”,“阿姨加油”。

  比赛不到五分钟,何华如同打了鸡血一般,朝着金假一顿猛烈的攻击,金假几乎没有反抗之力。

  韩楫冷将古小怂抱在怀里,摸了摸小脑袋,趴在耳边轻声的说着,乖乖看比赛,不乱动……

  古小怂乖乖的点头,继续为金假加油。

  古暑怀孕之后,就养成了喜欢嚼口香糖的习惯,眼睛看着比赛,手摸到了口袋里,拿出绿箭口香糖,刚剥开包装纸,古小怂就抢了过去,塞进自己的嘴巴里。

  古暑又撕开包装,古小怂又抢了过去,自己吃着,还没有忘记给她买棉花糖的爷爷,古暑无奈的摇了摇头,又剥了一个包装,如愿以偿的塞进自己嘴里。

  古暑和金假交手过许多次,自然很清楚金假的实力,倒是这个何华有点儿意思。

  上半场结束后,何华明显是占了上风,不知什么时候,古小怂竟然睡着了。

  韩楫冷脱下外套,替古小怂盖在身上,古暑轻轻的摸着小脸儿,这么吵的环境下,古小怂竟然也能睡着。

  韩楫冷也是一个行家,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俩人一直讨论金假的失与利,从古暑的角度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评委席的慕千阳,精干利落的短发,右手拇指和食指撑着下巴,认真的观察着台上的选手。

  韩楫冷拽了下古暑的衣角,让她专心的看比赛,古暑回神的一霎那,看见吴青糯和一个男人有说有笑的。

  古暑看到了,韩楫冷自然也看到了。

  古暑轻咳了一声,看比赛,看比赛,最后,五分钟的时间,金假接连得分,以一分之差险胜何华。

  古小怂揉着眼睛,迷糊的问着古暑,姑姑,是那个漂亮的阿姨赢了吗?

  古暑轻轻逗弄着古小怂的脸,告诉她,是那个漂亮的阿姨赢了,我们回家睡觉好不好?

  古小怂点头的同时,还记着她的hellokitty.棉花糖,叮嘱古暑一定要帮她拿好,古暑接连保证,古小怂又睡着了。

  韩楫冷要去洗手间,将古小怂交给了古暑,古暑抱着古小怂坐在椅子上,给古驰发了一个微信,刚才,让古暑带古小怂参加选拔赛的男人又过来了。

  古暑被聒噪的不行,抱着古小怂站起来,最后一遍说孩子还小,不需要过早的抛头露面。

  这时,慕千阳走了过来,替古暑解了围,古暑礼貌的和慕千阳道谢,俩人继续坐下聊天儿。

  慕千阳看着古暑,无奈的摇了摇头,古暑有点儿奇怪,今天晚上,她和慕千阳第一次见面,慕千阳为什么会摇头呢?

  慕千阳看着古暑问道,给你的钱没用上吗?”

  古暑说不是,韩楫冷走了过来,打断了慕千阳要说的话,韩楫冷接过古小怂,和古暑一起离开了。

  古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系好了安全带,看着一脸严肃的韩楫冷,古暑小声儿的问道,叔叔,你怎么了?

  韩楫冷猛踩一脚油门,又猛踩一脚刹车,看向了一脸无奈的古暑,以后,少和慕千阳搅和在一起。

  古暑心里存了疑问,但还是点了点头。

  夜晚的秦城格外拥挤,平时,半个小时可以到家,足足走了一个半小时,三个人才回到家里。

  古暑将古小怂抱回房间,替她简单的擦洗,重新盖好了被子,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古暑拿起手机,是慕千阳发来的微信,约古暑明天中午吃饭。

  古暑想到韩楫冷的话,还是答应了慕千阳的邀请,俩人约好明天中午,在moon餐厅吃西餐。

  古暑洗了澡,换上睡衣,将熟睡的古小怂搂到怀里,亲了亲小脸儿,乖宝宝,晚安。

  古暑说完之后,在古小怂的额头上亲了下,关上了台灯,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了。

  韩薄发来的微信,问古暑睡了没有?

  古暑的手指按在屏幕上,想了半天,还是给韩薄回了微信,韩薄又发了一条信息,约古暑明天吃午饭。

  古暑说自己有事儿,还是改天再说吧!

  韩薄发了难过的表情,古暑没有打理韩薄,正准备睡觉的时候,韩薄的微信又过来了。

  “明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忌日,陪我好吗?”

  这句话,韩薄发的语音,说的特别的悲凉,无奈,加上古暑靠近吴青糯和别的男生亲近,对韩薄更加怜惜了。

  古暑又发了一条微信,说自己明天中午有饭局,差不多两三点左右。

  韩薄立刻说好,给古暑发了晚安的表情,古暑同样回了一个晚安的表情。

  古小怂睡的早,起得也特别早。

  六点钟的时候,古小怂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侧过身子,在古暑的脸上亲了下,掀开被子下床,上厕所,洗漱,换衣服。

  古小怂去了厨房,武妈在做早饭,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儿。

  七点半的时候,古暑睡醒了,发现古小怂不在了,古暑掀开被子,正准备下床找古小怂,古小怂推开门跑进来,大声的叫着姑姑。

  古暑摸着古小怂的脑袋,轻声的问着,你什么时候醒来的?

  古小怂歪着脑袋,故意给古暑卖关子,让古暑猜她是什么时候醒来的。

  古暑伸了个懒腰,看着一脸笑意的笑容,先是猜了七点,古小怂摇头说不是,古暑不可置信的说五点,古小怂还说不是。


  (https://www.114wxw.cc/book/42708/15076633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