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总有人惦记我的快递系统 > 顾小宝她认命的挑鱼刺

顾小宝她认命的挑鱼刺


  顾带弟从顾带妹手里把碗推回给顾小宝。

  “咳,咳咳!”

  顾小弟抿着嘴,在咳嗽。

  顾小宝的瞳孔微缩,朝顾小弟伸手,禽住他的下巴,迫使他的嘴巴张开,“吐出来风,把骨刺吐出来。”

  顾小弟满嘴的血。

  顾家人反应没有顾小弟快,等看到顾小弟嘴里的血时,张野菜也害怕了,急得手抖,她单手搂过顾小弟,“怎么都是血,都是血。”

  张野菜性子急,彪悍。

  这时候的她,也彻底的慌了。

  顾小弟眼泪汪汪,但还想把嘴巴闭上,含糊的喊,“好次。”

  不舍得把嘴里的肉吐出来。

  顾小宝瞪大眼睛,“你是不是傻,鱼肉有刺,你把鱼刺一起嚼了?”

  顾家人齐齐看向她。

  顾小宝没好气,“把嘴里的鱼肉都吐出来。”转头看向急得眼睛红的顾二郎喊,“去拿醋。”

  顾小弟,“不,不吐。”

  顾二郎,“拿醋,拿醋,醋是个啥?”整个人都要癫狂了。

  顾小宝气咻咻的,怼顾小弟,“你吐出来,我弄鱼肉给你吃,不流血,也不扎人。”

  张野菜抓紧了顾小宝的手,“醋是啥?醋是啥?”

  顾小宝头都大了,顾家没醋。

  偏偏顾小弟也来抓她的手指头,黑漆漆的眼睛眼泪汪汪的看她,“真、真的不扎人?我想吃不扎人的肉。”

  顾小宝让他鱼肉给吐出来。

  还好她用肥皂洗过手,手指头算干净的。让顾小弟张大嘴,手指头在他嘴巴里抠,拔了七八根的鱼刺出来。

  顾小宝的手指头都是血丝,她看着都疼,“有没有把鱼肉吞下去?喉咙有不舒服吗?”

  张野菜含着泪吼,“混小子有吞肉下去不?”

  顾小弟眼巴巴的看着吐在桌上被他嚼成一团的鱼肉,“没、没吞下去。”

  顾小宝确定他喉咙里没卡鱼刺后,松了口气,没卡喉咙就好。顾小弟这一有惊无险的一出后,顾家人对鱼汤鱼肉的热情,大打折扣。

  ……毕竟是能吃死人的水里活物。

  就连顾带妹闻着这鱼汤,都觉得是臭的了。

  顾家人刚刚都只喝着鱼汤,也就顾小弟心急,先吃上了鱼肉,就吃了个满嘴血。

  偏偏顾小弟还不害怕,直勾勾的盯着鱼肉不动。

  顾爷爷让张野菜把肉都倒了。

  张野菜心里有些不舍得,早知道就用火烤的了,烤成焦炭也能尝尝味道啊,都是听了死丫头的话,把鱼煮了,现在倒好,害了小儿子。

  张野菜转头瞪死丫头。

  顾小宝现在是个小身板,她也受不了顾小弟软萌软萌的小眼神看她,认命的给他挑鱼刺。

  “倒了?为什么要倒了?鱼肉…还是挺好吃的。”

  只要你们不怕腥!

  但我看你们看到这盘鱼端上桌来的时候,眼珠子都是绿的啊!

  顾带妹很着急,“小宝,你说这鱼肉还能吃?吃不死人?”

  顾小宝有些懵。

  将挑好的鱼块夹给顾小弟,顾家六个大人脸上骤变,齐齐伸手要阻止,顾小弟赶紧将鱼肉塞进嘴里。

  顾家六个大人脸都白了,齐齐喊,“顾小弟,快吐出来。”

  伸手要去他嘴里抠。

  顾小弟用手死死捂住嘴,摇头晃脑的不肯吐。

  没有了鱼刺的肉,软软的。

  不会刺人。

  顾小弟满足的眯着眼睛,“好吃,姐姐我还要。”

  顾小宝,“!!!”


  (https://www.114zw8.com/book/43439/107282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