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总有人惦记我的快递系统 > 吾家有女初长成18

吾家有女初长成18


  顾小宝又说,“你不是五年前就问我有关‘电’的事吗?”

  李瑜酒眼眸灼热,“你是说?”

  顾小宝嘚瑟的点头,“就是你想的这样,回到顾家村后,这就是我头等大事。”

  李瑜酒准身就走。

  顾小宝愣了下,“你去哪?”

  李瑜酒偏冷的声线隐隐激动,“收拾行李,立刻就走。”

  顾小宝哈哈大笑。

  炸好豆浆,吃完早餐,顾小宝被请去了叶府,叶卿昨晚喝的醉,现在还没起来。县臣是个三十多岁的汉子,这几年他背靠顾小宝,总算在易县这地区混得如鱼得水,在没有了来易县时的狼狈和心冷。

  笑盈盈的将人请到了主客厅。

  “顾少这回能在易县停留多长时候?我好做安排。”

  顾小宝说没意外今天就离开。

  县臣意外,语气有些慌急,“怎如此着急,我还想着宴请顾少,这、这如何是好?”

  顾小宝呵呵笑,“叶兄,咱两谁跟谁啊,都是自家兄弟,用不着走这些客套的。不过我还真有件事要你帮忙。”

  叶县臣听了顾小宝的话,心中熨烫,正襟危坐道,“顾兄弟只管吩咐。”

  顾小宝将即将要合作的四家族拧出来,“我不太放心,你帮我查查他们的家底。”

  她要知道的是,这四家里隐晦的事。

  合作期间没纠纷最好,若有……到时候有把柄在手,任何事都好商量不是?

  叶县臣敬佩的拱手,“这四家便是我特意关照的,本想着等顾兄弟来易县招商引投资人的时候,由我做中间人,双方引荐合作。谁能想到我这还没露面呢,你们双方便达成了协议……还是顾兄弟是能耐人啊!”

  顾小宝抱拳假客气。

  叶县臣又犹豫,“顾兄弟之前让人来告知,这次的招商引资不办了?此事可是真?”

  “挪到年底或是年后吧,到时候我让人提前一个月通知你。”她拿出两份合同递过去,“这次同四家族合作,这是预留给你的股份,你看下,如果没问题,那就签字吧。”

  叶县臣满脸喜色,忙恭敬的接过合同,就看了两眼最关心的股份问题,他是半股股权。叶县臣太惊喜了,拿着合同的手都在抖,“顾、顾兄弟,是不是给多了?半股?”

  之前他举办的招商引资会,只要在会场签约合作成功的,他都能得到一份股份,但都只有两分到三分股。

  这回的四家族合作,他并未出力,这股权怎多了?

  叶县臣心里隐约有猜测,但他没问出来。

  顾小宝扬眉,“多的两分,就当我送给令公子的。”

  叶县臣自然是千恩万谢,想想还醉在床上的混小子,昨天有多想棍棒伺候,现在就有多想狠狠的夸赞他。

  “顾兄弟真是……”

  “客套话就不必说了,往后我们还有很多合作机会的。”

  “是、还有很多合作机会。”叶县臣麻溜的签好大名,将合同给她,乐的眼睛都变小了,“顾兄弟今日就离开,家里还有老娘亲种的菜,给你装些带走。”

  顾小宝笑笑,“那我可不客气了。”

  ***

  去县臣家交流完感情,顾小宝和李瑜酒带着人低调离开易县。

  等孙想、瞿峰等人醉醒过来,得知顾少已离开易县,都呆了,宿醉后脑袋发疼,思维跟不上,他们呆呆的相互看着,满脸疑惑和被人抛弃的愁苦。

  “顾兄弟说好在易县逗留几日?”

  “如何就走了?”

  “我们可怎么办?合同都签了,对,合同……我们都签了合同的……”

  四人纷纷去翻合同,等看到熟悉的字体后,他们瘫坐在地上,喃喃,“不是做梦、不是做梦啊!”

  “做个屁的梦,都洗洗清醒点,我们要做的事还多着……”

  此时的羊肠小道上,顾小宝晃悠悠的骑着马,外头跟老家伙说,“你看你,又拒绝我帮你化妆,又担心自己这副样子吓到人?你说你是不是矛盾?”

  老家伙哼了声,“摸得脸上都是粉,那是婆娘所为。”

  顾小宝指着李瑜酒,“土豪,他骂你是婆娘。”

  李瑜酒冷着脸。

  老家伙,“别拿我同他比。”

  顾小宝嘿嘿乐,“好吧!反正我们都走羊肠小道了,用不着担心吓到人。土豪,我们来玩斗地主啊!”

  李瑜酒,“不玩。”

  骑马赶路还想玩牌?

  顾小宝兴冲冲的喊,“谁说骑马就不能玩斗地主?反正大家闲着也是闲着,你们又不策马奔腾是吧?多无趣?”

  李瑜酒看她一眼,“赶路。”

  顾小宝,“……”

  土豪,信不信你赶回去,我也不弄电线导电的?

  盼盼忍住笑,小声的说,“李公子,您别催着少爷了,我们还是慢些走吧。在说斗地主多好玩啊,少爷想玩就陪着玩啊!”

  他看向顾小宝,“少爷,算我一个吧。”

  李瑜酒冷眼看他。

  顾小宝,“……”

  从南方易县赶到北方都城,三个月时间,越往北方向,顾小宝感叹的次数越多。

  看到的变化,是顾小宝能想象的,是她期望的,亦是她所意外的。

  临近十月,稻田里绿油油一片。

  李瑜酒每年都有跟她提供亩产量,每亩能达到六百斤,最高产量斤七百,对于这时代无疑是高产了。

  顾小宝问他,“化肥还没研究出来?”

  李瑜酒遗憾,“尚未。”如同她所说,他们太缺乏知识,缺乏技术……

  谈何容易?

  顾小宝坏坏的笑,“要不,你考虑考虑求我呀!说不定我给你弄出来了?!”

  李瑜酒抬手要摸她的头。

  顾小宝转身就跑。

  李瑜酒的手停在身前,看着跑远的人,摇头失笑。站在边上的老家伙绷着脸,“你一个大男人,还想吃小姑娘的软饭?”

  李瑜酒跟他没好脸色,毕竟,这一路,极力阻止他去顾家求亲的人,现在逮着机会,就得挖苦嘲讽自己。

  打不得骂不得!

  “我高兴。”

  老家伙冷笑,塌了的半边脸透着紫光的渗人。

  顾小宝在远处挥手喊,“老家伙,快来我找到兔子窝啦,中午吃烤兔子呀!”

  老家伙收敛冷意,“就来。”


  (https://www.114wxw.cc/book/43439/14881322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