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总有人惦记我的快递系统 > 不透剧1

不透剧1


  顾家人早就知道顾小宝有个手机。

  他们也都见过这个手机,甚至玩过。

  如顾小宝说的,手机到他们手上就是个壳子,连亮光都没有……

  顾带妹撇嘴,气咻咻的,“我知道只有你能玩手机,我拿着它根本就不亮,哼,你就是小气,拿着都不给我玩一下。”

  顾带弟绷着脸,“闹什么。”

  顾带妹嘟嘴,“哥,你就不想玩吗?哼,你口是心非,明明也想玩小宝的手机,才留下来的。”

  口是心非这个成语,还是小宝教的。

  哦!

  小宝这几天上课除了说故事,就是说成语,他们学了可多了。

  顾带弟,“我留下来是看着你的。”

  顾带妹切了声,转头又央求小宝,“小宝,你就给我玩一下,就玩超级玛丽好不好,我玩五分钟?”

  顾小宝瞪眼睛。

  顾带妹赶紧收回两个手指头,“三分钟,就玩三分钟,不能在少了。”

  顾三弟,“我想玩坦克大战。”

  顾小弟,“我也玩坦克大战,两分钟。”

  顾三弟赶紧说,“我和小弟玩一样的,两分钟。”

  顾带妹瞪他们,“那我要先玩。”

  顾小宝下意识的看向顾带弟,顾带弟眼神发虚,不敢看她的眼睛,“……我玩坦克大战,两分钟。”

  顾小宝觉得自己真是作孽。

  就前天,她在写顾家村未来发展计划书的时候,觉得无聊,翻出手机玩,发现除了某东APP外,居然还能点开手机自带的游戏软件。

  超级玛丽、坦克大战、贪吃蛇、冰果消消消……还挺多的!

  当时,她以为这些游戏软件都点不开玩不了的,顺手点了超级玛丽,然后……玩得忘记了时间。

  割完猪草的顾带妹凑了过来,在外面玩疯回家的顾三弟顾小弟凑了过来。

  到暖房拧着一竹篮菜的顾带弟……

  兄妹五个人,喊得一个比一个大声。

  “蘑菇、跳上去吃蘑菇啊……顶金币啊……哎呦顾小宝你你快躲啊,哎呀你能不能跑快点啊要掉下去了,要被花吃了……”

  音乐起;

  游戏宣告结束。

  顾小宝绷着脸瞪着这群碍手碍脚的看客,“观棋不语真君子知道不?”她这虽然是超级玛丽,但你在边上吼吼吼,显得你能是的。

  “你能,你上啊,我就看你分分钟死翘翘的节奏……”

  好嘛!

  手机递出去了,四兄弟玩的脸红脖子粗,抢夺手机大战也开始了……这两天更是各种手段层出不穷。

  要不是,没有她摸着手机,四兄弟就算拿到手机也玩不了游戏,她现在还真不知道,这手机的主人是谁。

  想到自己的作孽史,顾小宝眼皮抽,坚定的拒绝,“不行,手机没电了,没得玩。”

  叮咚!

  【你的订单已入库,随时注意物流动态。】

  四双眼睛灼灼的盯着她……衣服兜里冒着的光。

  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你就吹牛吧,反正我们不信’;

  顾小宝,“……”

  她也觉得奇了怪了,之前手机的电量都是用一点少一点,这一回开机的电量是百分之六十九,奇怪的是,她每回兑换完某东APP网页后,电量都会增加百分之十……

  就算玩游戏,每开启一次游戏,无论玩游戏时间长短,电量都是少了百分之一……

  隐约触发某隐秘技能的顾小宝是亢奋的。

  但……对着四个即将步入网瘾豆丁,顾小宝真觉得自己造孽太重。

  “那啥……就只能玩两分钟啊……”被四双眼睛盯着,她真顶不住,不给他们玩,他们能盯着你一晚上的。

  顾带妹赶紧说,“我是三分钟。”

  顾小宝怒怼,“要么两分钟,要么你看着他们玩。”

  顾带妹气咻咻的瞪亲哥亲弟,“你们为啥不说三分钟,是不是亲哥,是不是亲弟?不能统一吗啊?”

  顾带弟绷着脸,想摁着他打一顿。

  顾三弟,“……二哥,说三分钟的话,小宝不会给我们玩的。”

  顾小弟,“对,姐姐不给你玩。”

  顾带妹要气死。

  顾小宝将某东后台关掉,给他们点开游戏软件。

  她摁住顾小弟的脉搏,“我算着时间的啊,一秒钟不能多。”顾带妹还想为自己争取一点时间,顾小宝眯着眼睛,“你在说话,以后都只能看着他们玩。”

  顾带妹果断闭嘴。

  游戏,看人玩和自己玩都特别有意思。

  兄妹四个很快凑在一起兴奋的大喊大叫。

  ***

  月黑风高,高个子捂住被老鼠夹疼的脚,回到临时住处。

  要不是他身手好,受伤的就不止是一只脚了,得是双手双脚。

  李瑜酒没歇着。

  高个子哭丧脸,“少爷,张老哥坑苦了我,那顾家房梁上,放着不少的老鼠夹,要不是我机敏,今晚上就露馅了。”

  李瑜酒有瞬间的惊讶,“老鼠夹?”

  高个子愤愤不平,“可不是,张老哥去爬人家的房梁肯定暴露了,人家这才放了老鼠夹,就等着他呢。结果他被派出去了,倒霉的是我。”

  李瑜酒倒是没想到,顾家人能发现张老哥,毕竟他这些手下,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就是身手了。

  如果这都不够看的话。

  李土豪慎重的考虑,是不是真的要换人选来顾家村。

  高个子突然觉得危险,赶紧说,“少爷,那顾丫头真不简单,她手里不知道有什么玩物,兄妹五个凑在一起玩得好不兴奋,屋子里还能闪着光。”

  有何玩物能玩的如此兴奋?

  李瑜酒,“光?夜明珠?”

  不对!

  如果那丫头有夜明珠,那她就不会盯着他的口袋,总想让他从口袋里往外掏银钱。

  “可看清是何物?”

  高个子瞬间卡了壳,还、还真没看清是何物,主要是未来夫人房梁上,除了有老鼠夹外,也不知涂抹了什么,黏黏糊糊的,他砰过一次,就不敢大意了。

  李瑜酒冷眼。

  高个子羞愧,郑重保证,“属、属下明日便查清楚那是何物。”他要大白天过去一趟,还得弄清楚涂抹在横梁上那有黏糊的是何物,必须得踩好线,晚上才好行动。

  等下一回,他一定能躲过所有暗器,一定能监测到未来夫人的。


  (https://www.114wxw.cc/book/43439/15167381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