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总有人惦记我的快递系统 > 顾小宝她便宜娘半夜敲闷棍

顾小宝她便宜娘半夜敲闷棍


  “带弟,把她拖回家去。”

  张野菜从后面摸过来,冷笑着让大儿子把敲闷棍躺地上的人拖回院子好收拾。顾带弟将棍子仍在地上,费劲的把人往家里拖。

  借着月光,看清了人脸。

  “……马上风?”

  张野菜和顾大嫂是错愕的,两妯娌想破脑袋也没想到会是马上风这婆娘,看清楚后,张野菜暴躁得干脆把马上风给弄死得了。

  顾大嫂纠结,拉住张野菜不让她冲动,“……咋说她都是二爷家的婆娘。”

  张野菜气得要爆炸,“你看她干的啥玩意事?啊?”

  她还当这个告密人是顾长风那婆娘,就她嘴巴大,之前也来家里闹过一回,谁想到会是马上风?

  顾爷爷顾奶奶也是愕然的。

  “……二弟妹?”

  马上风是顾爷爷二弟的婆娘。

  三年前闹旱灾,顾家两兄弟闹了些隔阂,索性分了家。这些年甚少往来,没曾想盯上他家肉的会是这二弟妹。

  顾爷爷沉着脸。

  顾奶奶以前没少受这个妯娌的苦,她最是见不得这女人,甩了手就进屋了。

  张野菜背着顾爷爷,往马上风腿上踩了脚,“趁着天黑她晕着,我撕碎了她的嘴,她不知道吧?”

  顾大嫂也生气,两妯娌偷摸着嘀咕,总要给马上风一个教训就是了。

  ***

  马上风在田埂里睡了一夜,醒来的时候,身上疼,脖子疼。

  “哎呦哎呦……”

  叫唤着老命都要没了。

  她想起来昨晚上被敲了闷棍,瞬间拉长了脸,颤颤的往家赶,“老头子,老头子你快出来,可不得了了啊……”

  顾二爷黑着脸,“你昨晚上哪去了?还知道回家来?”

  马上风恨恨的骂,“我能上哪去,啊,我被那小畜生打晕了仍在田埂里睡了一夜,脚疼脖子疼,指定是那小畜生给打的,你倒是去跟小畜生拼命啊……”

  小畜生,小畜生!

  哐当!

  顾二爷顺手捞起凳子砸了过去,“你闭嘴。”

  马上风心惊肉跳,闭了嘴。

  顾二爷指着她骂,“你骂哪个小畜生,啊,那是我大哥家的娃,你这臭嘴喷了粪的,在敢骂一句,我撕了你的嘴。这个家就是被你闹散的,你还想着折腾,你敢在闹腾,就滚回你娘家去,我顾家养不起你。”

  马上风缩了缩脖子,不敢喊痛,不敢再骂人,悄没声息的去了后头。

  她早就后悔了,这个家哪敢闹分啊,分家后就被男人压在了头上,闹一点都不敢。

  马上风又气又骂。

  不行!

  回头得跟旁人嘀咕嘀咕,那小畜生家里头藏着许多的肉,都要去给抢光了。

  “二弟,有在家吗?”

  顾爷爷站在顾二爷家门前,没进屋。顾二爷敢训完婆娘,听到大哥的喊声眼眶一热,赶紧走出去,“大哥,在家呢,快进屋。”

  顾爷爷,“不进去了,你出来说几句话。”

  顾二爷,“哪能不进屋,有话咱们在家说,娃们都出门抓鱼去了,快进来。”

  马上风躲在门边朝着这头看,顾爷爷当没看到她,不管亲弟弟怎么叫,都没往他家踏进去半步。

  他将昨晚上的事提了提。

  顾二爷的脸瞬间扭曲,“我知道那是个拧不清的,只没想到她还能干出这种事,哥你放心,回头我就收拾她。”

  顾爷爷,“这回是敲晕,下回指不定会闹出人命来。你看着她,我跟你是亲兄弟,不想到了最后结成了仇。”

  顾二爷的脸涨红。

  张野菜对于不能把马上风的嘴给撕了,心里耿耿于怀。

  顾家哥俩回家前的一天,家里的肉吃了个干净。

  大晚上,张野菜目光灼灼,她琢磨着明天光明正大的上山去,死丫头之前走过的山路,她都记得。

  既然村里人都知道了她家吃上了肉,那她就敞开了肚皮吃给他们看。

  想吃肉?

  行啊!

  敢不敢上山去大虫嘴里抢?

  张野菜嗤笑一声,就怕这些个怂蛋不敢去,只会在背地里骂骂喋喋。

  顾爷爷知道张野菜有去山上的打算,他没说啥,只是将之前给小宝做的竹弓都拿了出来。

  他要跟着一起去。

  张野菜沉着脸将竹弓抢了过来,“爹你甭去,我知道路,有大虫藏得快,你跟着能干啥?还得我顾着你。”

  顾大嫂就说她要跟着去。

  反正不让张野菜一个人上山。

  顾大嫂,“我有把子力气,还能帮你扛些。不多说了,就我和弟妹去,爹娘在家看着四个小的,带弟带妹两个肯定会偷摸跟着。”

  这事儿顾爷爷反对也没用,两妯娌态度强硬,如果老小敢偷摸跟着,她就当死在山上大虫嘴里,也不想着回家了。

  顾爷爷气得堵心。

  两妯娌没避着人,往山上走,碰上同乡,知道这两妯娌要去山上,惊得变了脸,交情好些的赶紧劝着,又不是过不下去了,干啥非得去找死?交情差些的止不住嘲笑,等着看两妯娌的笑话。

  张野菜全都怼回去了。

  “我今儿个就拖只羊回来,看不馋死她们……”

  ***

  顾大郎顾二郎在天黑前回了家。

  赶了两天路程,早就疲惫不堪,到了家门口,总算卸了精气神。

  “哇……爹,你可算回来了,娘被大虫拖去吃了哇……”

  顾带妹顾三弟守在家门口,爷奶和大哥去山上找娘和伯娘了,他们也想跟着去,但爷奶不许他们跟着去,让他们在家看着小弟。

  两人小,心眼不少。

  知道娘和伯娘是去山上找肉了,知道山上有大虫,天黑了娘和伯娘都没回家,肯定有危险。

  两人害怕。

  看到回家的爹和大伯。

  两小只终于绷不住,哭得惨烈,把心里的害怕都哭了出来。

  顾大郎疲惫的脸上,那终于赶到家要松的这口气还提在嗓门眼上,被他们这一嚎,瞬间沉了下去。

  “你们说啥?”

  顾带妹冲过去抱住顾二郎的腿嚎,“娘……我要娘……哇……我要娘我不吃肉了……”

  顾二郎差点把背着的顾小宝给摔地上去。

  顾小宝不可思议,“张野菜去山上了?她不怕山上有猛兽?”

  顾二郎将顾小宝放在地上,焦灼,“宝在家,爹去找娘。”撒腿就跑,顾大郎沉着脸嘱咐了几个小的,跟着跑了。

  顾带妹要跟着跑,顾小宝把他拽回来,“你跟着去干什么?添乱吗?老实在家待着。”

  顾带妹,“我也要去找我娘。”

  顾三弟嗯嗯点头。

  顾小宝,“你跟我说说到底咋回事?你娘好端端的怎么自己跑去山上了?”顾家村的人怕山上比怕死还怕,张野菜受啥刺激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439/1548281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