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捉鬼天师 > 二百五十七章嫂子,有人瞧上我哥了一更!

二百五十七章嫂子,有人瞧上我哥了一更!


  祁家,祁皓这会儿还是庆幸自家来客人了,他爷爷要招待客人还没看那啥啥米报告,不清楚事情情况,算是小逃一劫。

  当然,以前祁皓因为他爷爷的重视对这位张真人不得不表露敬重,但现在,祁皓觉得最厉害的还是他嫂子,尽管这龙虎山还是十分有名气,可他就是觉得他嫂子最厉害了。

  他对张真人观感还好,知道对方一直替他哥调养身体,不过对张真人这次带来的女徒弟十分无语。

  祁皓从一眼就对这个一副瞧不上他们凡人的女人观感很不好。他嫂子更厉害,怎么就没有这女人高高在上的模样?

  祁皓在旁边默不作声吐槽边跟堂弟堂妹祁云轩以及祁云裳说话,祁云裳也对张真人带来的那个一副高高在上的李桑榆偷偷吐槽。

  “小声点,别让你爸妈听见!”

  祁家几房大人还是颇为信鬼神,而且这位张真人在龙虎山甚至京都十分有名气,要不是他祁家百年世家,这位张真人对臻柏另眼相待,还真不一定请的到人,思及这位张真人一直替臻柏调养身体。

  所以祁家几房大人对张真人带来的这个高傲的女徒弟李桑榆还是有点容忍,谁叫人家有个好师父。

  而且天师这一行,还是能不得罪就不得罪。

  没过多久,祁家大房也就是祁父从书房下楼问人:“臻柏还没回来?”

  回祁父的话是家里的祁二叔:“还没有,要不我让人去大门口瞧瞧?”

  祁父虽然能力有些平庸,但对臻柏这个儿子还是十分看重,再说臻柏又最得老爷子看重,这大儿子又是严肃的性子,所以有时候祁父对这个儿子宠爱不足更多的敬畏。

  没过多久,祁臻柏一贯冷着脸面无表情进来。

  祁皓几个堂兄妹怎么觉得他们大堂哥这会儿脸色比平常还冷,祁皓心里道他哥这是在他嫂子那里受了啥刺激。

  倒是原本没把祁家人放眼底李桑榆此时瞧见来人,眼睛一亮,目光好奇又透着几分灼热看向不远处鹤立鸡群气势强大的男人。

  祁臻柏向来敏锐,一进门就察觉一道灼热的视线盯着他,锐利深邃的眸光带着寒光如电直射过去,即使自诩不是凡人的李桑榆这会儿也差点没被对方穿透力十足的冷光吓的心脏骤停,脸色一白,而后脸色通红。

  祁臻柏没再理会陌生女人,冲祁父以及祁家几个叔叔点过头,这才上楼。

  祁家几个大人没瞧见,祁家几个小辈却把李桑榆的脸色变化瞧进眼底,之后原本高高在上不屑祁家人的李桑榆竟然主动找祁云裳说话。

  祁云裳一脸懵逼。

  祁皓和祁云轩对视一眼,祁云轩先忍不住一句:“卧槽!卧槽!这女人不会是瞧上自家堂哥吧!”

  “她也配?”祁皓十分不屑,在他心里只有一个嫂子,这女人想当他嫂子,乘早滚远点。虽说他觉得他哥不可能喜欢这么一个女人,祁皓自觉还是得替他嫂子危机感十足。

  偷偷摸出手机,编辑短信:嫂子,有个女人瞧上我哥了,以后你可要好好把我哥人看紧!

  没过一会儿,祁皓又编辑一条:嫂子,我只承认你是我哥的老婆!嫂子,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ttps://www.114zw8.com/book/43479/4662225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