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捉鬼天师 > 二百三十四章被虐惨的祁皓!四十七更!

二百三十四章被虐惨的祁皓!四十七更!


  这边朱博城是在几天后查到举报自家表妹的网店的竟然是祁皓那小子,还知道祁皓把自家表妹送祁家的灵米给直接送人了。

  艹!

  这小子要不要这么一鸣惊人坑死人?

  朱博城作为旁观者这会儿都忍不住肉疼想吐血三升,他是十分清楚这灵米的效果,这东西多难得啊!

  想到把他姥姥的绝症都给治好,堪比神丹妙药,可这样的宝贝好东西就这么轻描淡写给祁皓那小子送人了?

  卧槽!

  这傻小子真行!

  他都佩服的五体投地,这小子坑臻柏坑家人也不是这么坑的!

  幸好他家没有什么捣蛋没眼力的弟弟什么,一想到他家里的那些灵米突然有一天被人送光,甭说他吐血了,他爸妈得先跟人急,剁了那谁谁爪子了。

  朱博城准备特地去找祁皓那小子说教一下,开车去了祁家。等找到人的时候,他远远听到祁皓那小子熟悉的惨叫。

  要多惨有多惨,哇哇的哭声哭爹喊娘的,嘴里不时冒出一句‘哥,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乱送东西了’!

  这会儿祁老爷子和祁家二叔二婶都惊动了,祁皓是祁家二叔二婶的独苗,平日里两夫妻宠祁皓这小子宠的不行,谁要是动他们独苗一根毛,祁家二叔二婶绝对跟人没完。

  不过臻柏动手,两夫妻再护短也不敢护着。

  没瞧见祁家老爷子都被隔在外了?

  可想而知这次臻柏的怒气。

  祁家二叔二婶这会儿也认出朱博城,知道他平日同臻柏关系很好,两夫妻赶紧让

  朱博城劝臻柏打开门,甭在打祁皓那小子了。

  祁家二婶边说还边忍不住抹眼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臻柏平日里也十分冷静,怎么今天一瞧见皓子,就把人抓进去打了呢?”

  朱博城嘴上应好,心里却道要是你知道你亲儿子做的那傻事就知道为什么臻柏动怒了!

  朱博城这时候开口道:“祁老,臻柏做事肯定有他的想法,估计皓子这小子闯祸惹怒臻柏了。放心,皓子好歹是他弟弟,哪里可能真动狠手!”

  祁家老爷子是被两夫妻突然喊过来的,他虽然听见里面砰砰砰的动静十分心惊,不过也相信臻柏这孩子不是个冲动的人,确实说不定是皓子这小子又惹祸了。

  不过祁老爷子十分稀罕,他这个最为看重的孙子情绪从来是冷漠又冷静,以前小时候,早早早熟老成,板着脸特别严肃,所以甭说几个小辈就是他几个叔叔都有些怕他,点点头冲两夫妻道:“一会儿臻柏跟皓子那小子出来,再通知我!”

  祁家二叔和二婶原本是打算让老爷子过来劝臻柏的,哪知道他突然要走,祁二婶忍不住喊住祁老爷子:“爸,皓子这年纪小,做错事总得有个改正的机会不是?我当初生皓子的时候早产,这孩子身体特别虚弱,要是臻柏没控制住手怎么办?那孩子身体是真的虚弱!”

  祁家二叔也在旁边附和。

  站一旁的朱博城直接忍不住翻白眼了:他压根瞧不出祁皓那小子身体哪里虚弱了?

  祁老爷子也是个不好糊弄的主,眯起眼睛开口道:“臻柏性格我清楚,皓子那孩子身体我心里也有数,这事就先到这里了,你们两夫妻也先走!别挡着路!”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ttps://www.114zw8.com/book/43479/4663990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