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捉鬼天师 > 一百二十一章乱葬岗 后悔肠子青了一更

一百二十一章乱葬岗 后悔肠子青了一更


  陆成甫和简崇影这会儿把从小吃奶的劲儿都使出,可到底祁皓是个成年大男人,两人跑出一大段距离实在忍不住,陆成甫气喘吁吁先冲祁皓问:“皓子,回力,回力了没?我实在是没力气了!”

  说完又冲简崇影问:“崇影,你还有力不?”

  简崇影气也一直喘着,他虽然没说话,可眼睛盯着祁皓看,显然也有些吃不消。

  两人连问了几句话,见祁皓仍然呆愣没说话,两人对视一眼,再次使出吃奶的劲儿坚持跑了一大段路程,直到到了一个密闭室内。

  两人愣是没一点力气把人一撒手就瘫坐地上直喘气。

  陆成甫脑袋时不时往后瞧,脸色惨白仍惊惧问道:“我们应该跑挺远的,休息一会儿没事吧!”

  简崇影脸色不比陆成甫好看,脸上仍然带着惊惧,一想到刚才那把刀差点直接削了皓子的脑袋简崇影此时仍心惊肉跳的不行。

  几个人里面,算他同皓子最铁,想到这里,简崇影顾不得惊恐,低头忙担心问:“皓子,你怎么样?没事吧?”

  这次祁皓终于清醒,等一清醒,想到刚才的事情,他脸色仍然惨白无色打着哆嗦。

  特别是想到刚才他差点被‘王学文‘拿刀跟剁蒋梦一样削去半个脑袋而后剁成肉酱,祁皓一直打哆嗦的牙齿和两条发软又发抖的腿就停不下来:“没……没没……事!”

  说是没事,嗓音却嘶哑颤抖的不行,抖着嗓音冲两人道:“崇影,成甫,我想家了,我想我妈了!我后悔来这里了!这他妈的什么鬼地方?我当时怎么就不听出租车司机劝,非要来这里!”

  祁皓边说边大力扯着头发,脸色十分崩溃。

  祁皓一哭,陆成甫和简崇影两人也忍不住眼眶发红。

  三人虽然都是纨绔子弟,但年纪不大,平日里作威作福也只是纸老虎,鸡都没杀过一只,却亲眼见两个活生生的人在他们面前被剁成肉酱,自己命也在弦上,三人内心不崩溃也不行。

  三人表情大同小异,显然是对之前不听出租车主劝告执意来这什么英王墓穴探险十分后悔,不,应该是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简崇影最先冷静下来,赶紧拿手替祁皓揉两条腿,一边正色道:“皓子,赶紧冷静下来,否则等那鬼东西来了,我们架着你也跑不远。大家都得死!”

  祁皓脸色骤然一变,一脸惊骇,紧紧撰紧面前两人,生怕两人把他扔下。

  随后想到什么,猛的拍打地面梗着嗓子道:“我冷静不了,我怎么冷静?我就要死了,你让我怎么冷静?我最后悔还是之前进这鬼地方的时候怎么没听成甫的劝,怎么非要进里,现在好了,进来了还出不去!”

  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只是来直播探险,怎么会发生这样诡异要命的事情!

  祁皓不提陆成甫还好,一提陆成甫,简崇影突然想到刚才紧要关头陆成甫刚扔的那张符,脸色一变随即道:“成甫,你刚才扔的那张符是……等等,是之前皓子给你的?”

  陆成甫这会儿脸色也十分复杂,手里宝贝死命撰着符箓,也没有否认点头道:“嗯!之前我情绪一直反反复复还模糊见到一些可怕的画面,对了,那鬼东西附身汪学文拿刀的情景我隐约也见过!”

  听到陆成甫这话,祁皓和简崇影两人脸色俱是一脸不敢置信,两人深吸一口气却没一个人怀疑他。

  陆成甫看了眼两人的神色,斟酌继续道:“我做那些梦的时候,这张符一直发烫。只要这符没发烫,我就不做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简崇影倒抽一口冷气冲祁皓问道:“这是朱哥给的符箓?”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ttps://www.114zw8.com/book/43479/4690801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