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捉鬼天师 > 九十五章 你有必要做的这么绝?

九十五章 你有必要做的这么绝?


  迟姝颜一走进这家兰花店铺,那一股沁人心脾,郁郁葱葱的灵气越发浓厚了。

  花店老板听见脚步声,转头看了一眼是个年纪轻轻极为漂亮的小姑娘,敷衍说道:“欢迎光临,随便看看。”

  说完就低下头继续伤心抱着自己家烂了根的孤品兰花,这种兰花早就被那些专家炒到天价,本来他也打算趁此火候,拿着这一株兰花去交流会露脸,顺便卖个好价钱。

  哪想到他精心伺候的这株孤品兰花突然开始烂起根来,这几天底下的根腐烂的更厉害了,眼看着别说卖上好价钱,连回本的钱都要砸自己手里,急的他就跟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老板,你手上那盆兰花怎么卖?”迟姝颜环顾四周,不过一会儿,她就找到了散发灵气的源头,老板抱着的那一盆犹如仙女提篮的兰花。

  老板一听有人要买,眼睛一亮,可是抬头一看是刚才那姑娘,满眼狐疑道:“小姑娘不是我不肯卖,这盆花打底一百万,你买得起吗?”

  “怎么买不起,姝颜,我来付钱。”杨宏盛一进门就见到这一幕,哪能错过这么个献殷勤的时刻。

  花店老板本来没有把迟姝颜当一回事,并不认为她有钱买兰花,可是等看到随后追着进来一个长相英俊,满身名牌的男孩子,瞬间精光四射。

  “我也不多要,给你们个半价。一百五十万!”花店老板开口。眼见着杨宏盛就要付钱了,迟姝颜忙拦住他,似笑非笑对花店老板笑道:“老板你做生意也太没有诚意了,兰花底下的根都要腐烂了,根本活不了多久,你这样的行家都没有办法,我们养兰花的生手怎么样养得活?”

  迟姝颜刚才就发现了兰花灵气虽然充沛,但是一股一股往外冒兜不住的情况有些奇怪,仔细看才发现底下根心微腐。

  花店老板一惊,这姑娘看上去好骗,没想到眼睛这么利,顿时有些讪讪的。

  杨宏盛一听迟姝颜这话,连忙低头看兰花的根,还真发现这株兰花根已经开始腐烂,顿时气的不轻,有些暴跳如雷。

  本来是想要让迟大师欠自己一个人情,别到时候人情没有欠着,反惹得迟大师不高兴了。

  杨宏盛可不是吃素的,他也是有少爷脾气的,顿时把花店老板骂了一个狗血淋头,呐呐说不出话来。

  “姝颜,我们走,你不是很喜欢兰花吗,我再给你寻摸别的。”杨宏盛琢磨着,要不就把他家老爷子那一盆几百万的大唐凤羽偷出来献给迟大师得了。

  迟姝颜犹豫看了那兰花一眼,兰花琳琅满目的花簇里,一层薄薄白气围绕其间。

  如果用这兰花浸泡饮血木,灵气应该可以补足,一百五十万对这孤品有灵性的兰花来说不算贵,就怕到时候养不活打了水漂。

  花店老板眼见着两人转身就要离开,顿时一慌:“哎呀,小姑娘,要不一百万怎么样?”

  “不怎么样。”杨宏盛回道。

  花店老板一看两人真要走了,这下是真急了:“哎哎,别走啊,价格好商量,我们再心平气和谈一谈。”

  “价格好商量?”迟姝颜脚步一顿,转过头看向花店老板直截了当道:“五十万,多了我就不要了。”

  她看中的是兰花的灵气,这都快腐烂了,也不知道能不见救活,万一这钱打了水漂怎么办?

  花店老板咬了咬牙,看了看迟姝颜面色,只好肉疼点了点头:“行,就五十万!”再等下去,这株兰花的本钱迟早砸在自己手里,还是赶紧脱手。

  “请帮我打包起来,转这个账号对吗?”迟姝颜掏出手机就要转账。

  花店老板愣了一下,竟然看差了,他一开始还以为两人是男女朋友,或者旁边的男孩子是富二代要追女孩子,所以一掷千金。

  然而现在看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说不准这姑娘还是白富美呢,

  真是没看出来现在的年轻人这么大点,就这么有钱。

  迟姝颜和杨宏盛两人提着这株兰花出门,一个没有防备,角落突然窜出一个人来。

  “好啊,迟姝颜,你是不是偷了家里的钱?”高灵雪眼睁睁,肉疼地看着迟姝颜付完款,这才把完整的录像保存,发给自己家妈作为证据,不满跳出来斥责道。

  “你以为我是你啊?专门盯着别人兜里的钱。”迟姝颜冷笑一声,偷钱?还真是天大的笑话!她现在花的可全是自己挣的钱。

  “你怎么说话的,我是你姐,做的一切还不是为了你好。”高灵雪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你这么不懂事,偷偷拿了五十万买一株花,分明是在杨少面前打肿脸充胖子,还死鸭子嘴硬,要不然你这五十万哪来的钱?”

  “不好意思,我爸妈只生了我一个,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姐姐,最多也就算个关系不大的远房亲戚。”迟姝颜神情冷冷淡淡,嗤笑一声:“就是亲姐还没有资格教训我,你算什么东西?我就是把钱扔进下水道,也请记住那是我的钱,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迟姝颜,你也太没良心了!忘恩负义,我家养了你那么多年,我妈废了多少心血,竟然养出一头白眼狼,什么关系不大的远房亲戚,有本事你在四舅面前说,我看他不抽你。”高灵雪一脸不可置信,迟姝颜竟然刚这么大逆不道,敢说出这样的话,简直也太冷血了。

  迟姝颜看着高灵雪那一副我明明有恩于你,你忘恩负义的谴责模样,顿时气笑了,高灵雪这双标的也太清新脱俗了。

  到底是谁养谁?明明她一家人都拿着她爸的钱过着滋滋润润的生活,她妈妈又花了什么心血,想尽办法敛财克扣算计她的心血吗?

  “还养我?你多大的脸,你爸妈有工作吗?这么多年,你一家花的分明全是我爸给的钱。”迟姝颜冷冷,一针见血道。

  高灵雪脸色一僵,注意到杨宏盛打量的目光,自认为感觉在杨少面前丢了脸,涨红了脸,瞪着迟姝颜:“你怎么那么市侩?我们可是一家人,我妈还是你爸三姐,亲姐弟,张口闭口钱,在你眼里,钱就那么重要?

  高灵雪越说越觉得迟姝颜忘本,开始继续数落:“要算的那么清楚?而且你也不想想,我妈整天给我们做饭做家务,你请一个保姆还要工钱,我妈有说过什么?任劳任怨的,你做人有必要做的这么绝?”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ttps://www.114wxw.cc/book/43479/4704422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