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捉鬼天师 > 八十八章 嫉妒的冯妍丽

八十八章 嫉妒的冯妍丽


  郑淑君被迟姝颜扯住手臂,脚步顿了顿,神情一愣,疑惑不解问道:“姝颜,怎么了?”

  迟姝颜定定看着郑淑君,她脸颊上虽然零零星星分布着青春痘和褐色雀斑,却是没有一丝黑气,她背部萦绕的那一股浅淡黑气就跟清晨薄雾,很快消散不见了,如果不是迟姝颜自己看的真切,她真会以为刚才的一切全是自己的幻觉。

  “没事。”迟姝颜收起自己打量的视线,微微一笑道:“我这次去一个很灵的寺庙求了很多道平安符,送你一个,祝我们一起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惴惴不安的郑淑君也笑了,眉宇间的愁云散了不少:“姝颜谢谢你,相信我们都能考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一定能。”她这话与其是对迟姝颜说的,不如说是同时对自己说的。

  看着郑淑君进了考场,迟姝颜才转身离开去了自己的考场。

  迟姝颜心情十分复杂,没想到继预测到朱博城的生死,这么快又预测到第二个人的生死,而且还是班上交好的郑淑君,比起朱博城被人暗算,郑淑君的情况明显要复杂的多。

  朱博城能够靠符箓转危为安,但是那一枚平安符显然只能鸡肋地减缓郑淑君被借走运气和生机的流速,这也是借运的可怕。

  借运一旦开始很难结束,活着的时候厄运霉运就好像永远没有尽头,心惊胆颤度过这一劫还有更倒霉的下一劫等着,一日比一日严重,而且人的运气和生机是有限的,借光了人就差不多死透了。最后郑淑君落得那样一个下场,可不就是运气和生机被借光了结果。

  迟姝颜想起前段日子冯妍丽邀请她去聚会的电话,迟姝颜是直截了当拒绝的,想必郑淑君就是参加了冯妍丽的聚会,命格运道在里头算不错的,因此被冯妍丽当做待宰的肥羊盯上了。

  迟姝颜眼神渐渐变冷,重活一世,没想到冯妍丽还是死性不改,不择手段妄想用这种歪门邪道逆天改命。

  ……

  迟姝颜出了考场,没想到在考场封锁线外见到了杨宏盛,他穿着一身休闲装,依靠在一个参天茂密大树下,虚虚双手抱胸,被几个女孩子包围住了,神情略带些不耐烦。

  迟姝颜注意到这些女孩子中就有冯妍丽和郑淑君,冯妍丽拼命想要挤进去跟杨宏盛说话,但是其他女孩子战斗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正当迟姝颜犹豫着要不要过去找郑淑君,被女孩子包围的有些受不了,就要发作的杨宏盛掀起眼皮,一眼就看到不远处站着的迟姝颜瞬间喜笑颜开。

  “迟大……姝颜。”杨宏盛正要高声呼喊迟大师,突然觉得这个称号对于迟姝颜现在的身份不大合适,就跟搞封建迷信的一样,只好改成名字。

  杨宏盛高兴地朝迟姝颜招了招手着手,满面笑容,那里是刚才的爱搭不理。

  他迅速挤出女孩子的包围圈,风风火火跑到她跟前,他这一动作可把刚才包围他的女孩子惊得愣住了,大吃一惊,回头就想看看到底是哪路妖精勾的杨少这么殷切,直到看到一个长相极为漂亮的女孩子。

  “姝颜,你考的怎么样?考题会不会很难?”杨宏盛忙不迭上前嘘寒问暖。

  “还行吧。”迟姝颜上下打量杨宏盛和他身后的女孩子一眼调侃笑道:“看不出来,原来你还挺抢手的啊。”

  之前看多了杨宏盛狗腿的模样,乍一眼看到杨宏盛这么高冷的一面,迟姝颜还挺新奇的。

  “看不出来?怎么可能,本少一直很抢手的。”杨宏盛有些委屈,他可没有说谎,不管在宴会在哪里,只要开着豪车往哪儿一站,多得是女孩子围着他转,也就迟大师完全忽视了他的魅力。

  “你来这里等你堂妹?”迟姝颜笑了笑,想起杨宏盛在这里似乎有个堂妹也在高考。

  杨宏盛摆了摆手,眼睛里带着几分急切悄声道:“不是,我是专门在这里等您的,您这一次可一定要帮帮我。”

  杨宏盛看迟姝颜不说话,循着她的视线扭头就看到走近的冯妍丽,剩下的话戛然而止,皱了皱眉头,也知道这不是一个好说话的地方。

  “姝颜,原来你也认识杨少?”冯妍丽凑上来套近乎。

  迟姝颜神情冷淡瞥了她一眼,理都没有理会冯妍丽,转身就走了,对于某些人,她连虚与委蛇维持表面的平和都觉得恶心,杨宏盛看迟姝颜走了,连招呼都不跟冯妍丽打一声立马跟上。

  冯妍丽脸色顿时气的铁青,跟调色盘似的五颜六色的,由青转白,五官扭曲,她还以为在杨少面前,就算迟姝颜再不喜欢她至少要给她几分面子,毕竟两人曾经是朋友,还是同学,没想到迟姝颜这个贱人竟然这么无情,毫不留情面驳了她的面子。

  而且最令她生气的是,就算迟姝颜这样下她的脸面,杨少竟然还吃她这一套?冯妍丽不可思议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

  尤其是看着杨宏盛离开的高大背影,冯妍丽又有些委屈,自己已经放下自尊了,委曲求全了,为什么他就是看不到自己?视线定格在迟姝颜那张艳若桃李的面容上,痴痴看着,渐渐多了几分疯狂之色,好像把那张脸皮撕下来,是不是只要长得像她那样漂亮,杨少就会喜欢自己?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https://www.114zw8.com/book/43479/4709666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