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偏心眼 > 291 怼她怼她

291 怼她怼她


  “寇熇生日快乐呀……”

  “谢谢霍总!”

  举杯!

  感谢霍总千里迢迢跑了回来,感谢霍总还记得她的生日!

  “寇熇生日快乐!”

  我的熇,希望你天天如意!

  她的脚踩在他的脚背上,眼睛里闪着星星,和他的杯子撞了一下下,“谢霍总!”

  寇熇的生日过的很普通,没有玫瑰没有宝石没有很大的排面,可她就是过的很开心,生日每年都过,但有他给过的就是不一样,一块蛋糕足以,胜过千千万。

  第二天一早,她起床的时候霍忱已经把早饭都做好了。

  他不喜欢做饭!

  主要也是没时间做,对这个也不是太感兴趣,对吃的都没有多少的欲望何况是做呢,今儿这是难得,算是为了弥补没有赶上当天给她过生日的遗憾,早起做了她喜欢吃的面。

  “现在要吃吗?”霍忱看着厨房就有点闹心。

  没进来之前还蛮干净的,结果他做好了饭到处一片狼藉,看着有点不舒服,但收拾吧……他也不愿意动手。

  “马上吃。”

  脸都没洗,直接坐到椅子上盘着腿接过筷子。

  她猜,就一定不好吃!

  结果……

  还真的不好吃!

  这都什么味儿啊。

  她是喜欢吃原味,可你这汤……你都没有吊,就拿着白水煮出来的。

  心里叹口气。

  “我做这个实在是没有天分,先对付吃吧。”

  “也挺好的。”

  寇熇挑了两口。

  下次还是让他尽量别进厨房了,浪费了她的面!

  霍忱坐在她的对面,拿起来筷子也开吃,吃的还行,他口不是太重所以吃进去就当成白水煮面条嘛,这有什么好吃不好吃的,递给她辣椒酱的罐头瓶子,知道她重口:“我下午就回去了。”

  “嗯,要带点什么过去吗?”

  也不知道他需要什么,大多数这些事情他也不会麻烦她,一般助理就都给解决了。

  她觉得助理简直就是霍忱的机器猫,霍忱记得不记得的事情助理通通记得。

  “没什么可带的。”

  抬起眼瞧了她一眼,瞧着她那腿,说她:“把腿放下。”

  吃个饭也不老实!

  “昨天练瑜伽练的时间长,腿疼,这样能舒服点。”

  她差点就爬回来了。

  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不想去健身房的,很想逃避,哪里是天天热闹运动啊,这是逼着自己去的,万一身材不完美了怎么办呢,运动是上瘾,不过这种所谓的上瘾一个月能有那么两三天就不错了,其余的时间都想浑水摸鱼。

  “你这已经挺好了,没必要玩命的练。”

  没见过她这样健身的,健身健到大姨妈都跟着不正常!

  他走之前,寇熇那大姨妈就一直出问题,她自己叨叨叨,说是运动的狠了,可每次说完还是照样狠狠的运动,大姨妈走了四天保准回头,中间停过一次,好像听她念说是正常了,结果下个月又开始乱来。

  他也不爱管她这些事儿,谁天天没事儿就盯着女朋友的大姨妈啊,可不说她,她就好像不知道似的,一天到晚的胡乱来,自己也没有个分寸。

  “没玩命练,就是昨天上新课程可能练的狠了点。”

  试着把腿放下。

  “是可能练狠了一点吗?你每天待在健身房几个小时?”

  最短的时间也是从三个小时起算。

  “我自己心里有数。”

  她不是没有压力,但和别人排遣压力的方式不太一样,这种以运动解压的方式不是挺健康的。

  “你要是心里有数你就不会念叨说腿疼,念叨大姨妈不正常……”

  寇熇:“……”

  你不提这个大姨妈还好点,一提。

  “我今天约了医生去做个检查,我就怀疑我是生了病……”

  霍忱:“……”

  摇摇头。

  真的要被她气死了。

  她吃过以后碗也没洗,扔在水盆里说反正阿姨下午会过来收拾卫生的,到时候叫阿姨洗就好了,自己去公司了,霍忱中午出的门,反正这一宿睡的也不是太好,加上长时间身体负荷,也没因为回来一天就缓过来多少,眼睛和脸也有点肿,好在这就都是原装的,肿的话喝点咖啡也就消回去了。

  助理给他带了半杯咖啡,不敢买多,霍忱的肠胃也不是很好。

  “不然就别喝了,反正今天也没拍摄任务,今天晚上回去好好休息,明天也就不肿了……”

  他们靠霍忱吃饭,自然是希望霍忱能好好的。

  虽说当助理的工资一般般吧,可福利待遇还蛮好的,跟了一个大方的老板到了节假日都会有红包和礼物拿,特别是霍哥不太抠的,有些是品牌方赠送的礼物他自己用不上,寇姐那头也不太需要多数就给他们了,他之前还送了自己妈一个超级贵的包包呢,那都霍哥给的。

  “喝两口吧,提不起来精神。”

  人就蔫蔫的。

  寇熇和他说去看医生,回头自己就忘记这事儿了,安排也是安排到晚上去体检,她是挺在乎自己这身体的,生怕自己有半点毛病,有点小问题马上就杀到医院去看,霍忱回了拍摄基地,给她来了微信,问她医生是怎么说的。

  和她一起生活吧,早晚得被她吓死,今儿觉得自己好像得了这种病,明儿觉得又得了那种病,她自己就和神医似的,搞的霍忱也很无奈。

  她没回。

  霍忱没收到回信也休息不好,加上最近精神状态实在太紧绷了有点失眠,哪怕屋子里都拉着窗帘也睡不着,拿着手机等消息。

  她晚上都七点半了,助理提醒她,说医院那边都催过一次了,问她今天到底要不要去。

  “去去去,我都给忘了。”

  在车上回的他的短信。

  “还没去呢。”

  霍忱当时正在吃饭,气的很想摔筷子。

  你说身体有问题,还知道要去检查,完了一直拖,怎么说你才好呢。

  一个人,她身上可能会有很多的优点,但肯定也存在缺点,寇熇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瞧着好像是无所不能的,其实某些时候也有拖延症,别人不怼她两句,她就不会着急的。

  最可恨的是,她自己还总叨叨,弄的他还有点挂心。

  从床上爬起来,医生说等一会才能出结果,叫她稍微坐一下,喝点水。

  “最近还那么忙?”

  “每天都这样,为钱打工嘛。”寇熇笑笑。

  活着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其实也挺羡慕那些啃老的富二代们,慢慢混日子也挺好的。

  “还坚持健身呢。”

  医生可知道寇熇健身健的挺疯狂。

  按道理说吧,她家的那位才应该这样疯狂,人家靠这个吃饭,你寇熇完全犯不上啊。

  等了会,医生拿着她的报告看了几眼。

  “有问题吗?”

  “没什么问题,还是练狠了,尽量让自己多休息几天。”

  综合来说还是她自己的问题,把自己逼的太狠了,身材是要好但不能过度健身,身体也会感觉到累的。

  “你这已经少有人能比得上了。”

  他肉眼瞧着,就真的很完美了,她年纪又不大,而且还属于那种怎么吃也不太胖的,其实对自己放松一些挺好的。

  “女人嘛就得对自己狠点。”

  助理送她回家,等寇熇到了楼上开灯,她助理才开车回去,每天都是如此,给寇熇做助理就是这样,但工资高啊,所以辛苦也就辛苦点了,寇熇嘛听医生的话,所以回到家就休息了。

  霍忱:“……”

  他早上两点多起床,上车去片场,四点钟要化妆,中间还能有将近四十分钟的时间睡觉,很简易的搭个行军床那么一躺盖个自己的衣服闭上眼就能睡,等她回信呢,这人一直没回,他心里装着事情就睡不着,也没睡,四点多化妆然后开始拍戏,拍到十一点多剧组开始放饭,霍忱累的眼皮子都懒得睁了,窝在自己的椅子里不想动,助理刚取回来他的饭菜。

  “霍哥,吃饭吧,下午一点开始继续拍摄……”

  霍忱拿着手机给她打电话。

  确定了人没事儿他才松口气。

  瘫在椅子上一口饭都不想吃,没胃口。

  助理捧着自己的饭盒吃的特别香,还能听见女一女二一边吃饭一边瞎聊天,他就动动耳朵随便听那么几句,听听八卦新闻一类的嘛,霍忱端起来饭盒勉强吃了几口,肚子剧痛。

  肠胃炎犯了!

  高压力之下加上休息不好,剧组又要赶进度,白天晚上,晚上白天的,吃的可能多少没注意,肠胃炎犯了。

  等到杀青,霍忱体重明显掉了很多。

  因为瘦的太明显了,八卦新闻又开始关心他是不是和女朋友闹分手了,人只有受到撞伤的情况下才会出现极度暴瘦的事件,霍敏看着新闻就叨叨。

  “呸,一天到晚的分手,我瞧着他们不分倒是把你们急的够呛……”

  这些人生怕不够热闹一样。

  明明就是身体出现了一些预警,他才会瘦的,干嘛总往感情方面去扯。

  霍磊他妈就问:“剧组伙食不好吗?怎么不是胃病就是肠胃炎呢。”

  霍忱以前身体也没这么弱啊。

  感觉好像拍戏以后,就变成了这样,总是能听说生病。

  霍敏叨叨:“和伙食有什么关系,他那浑身的免疫系统哪里有好的地方,以前年轻的时候天天让减肥,稍微胖一点就不行,成天不让吃,那能吸收什么营养,后头拍戏让增肥,增肥然后又快速减肥,这部戏一拍一天能睡三四个小时就不错了,他还失眠休息不好,身体好才怪。”

  反正给她多少钱,她也不干这种活。

  也不羡慕。

  没有赚那种钱的命,她也懒得吃那种辛苦,霍敏觉得不让我吃饱睡饱,那就世界毁灭吧。

  活着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吃好休息好嘛。

  “说的也是,不过这机会也不是谁都能得到的,有舍必有得嘛。”

  总体来说,在她来看,她觉得这工作还是比一般的工作强,虽然身体可能差了点,但赚到的钱也够花一辈子了,你看要是上班赚钱的话,那得上多少年才能赚一套房的钱啊。

  “没去开点药吗?”霍奶奶问。

  “他也喝呢,但是不太见效果。”

  这些都是霍忱的助理和霍敏说的,霍敏这人呢谁的事儿都想关心关心,亲哥哥霍放那是实在兄妹俩关系太糟了,且霍放压根就没有想回缓的想法,拿霍敏当外人看,更不要说给霍敏买点什么挂着点霍敏,久而久之霍敏也就当自己那哥哥死了,她和霍忱也是从小一块儿长大的,虽然不是亲姐弟但胜似亲姐弟,她就真的把霍忱当成亲弟弟一样的对待。

  三天两头得去通电话了解了解霍忱最近怎么样了,大多数都是和霍忱的助理通通电话,了解了解也就放心了,也知道霍忱忙不愿意打扰他。

  “喝什么药也没人来的放松管用。”

  钱啊,赚的差不多就得了,没有必要那么拼命工作。

  霍奶奶觉得你看她每个月就这点退休金,那她还不是过的好好的。

  “他怎么放松,怎么可能放松,近些年都不如二十几岁来的钱好赚了……”

  她多少知道一些,虽然也是不停有戏找霍忱,可不像是以前那样的了,据说霍忱都打算转幕后了,演员这行业啊,你说是青春饭那就是青春饭,三十多岁挺尴尬的年纪,演男主吧有些人嫌你不够年轻了,演人爸爸吧,那肯定不能接啊。

  他这机会还比别人能好些呢。


  (https://www.114wxw.cc/book/43524/15058353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