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你好我的猫大人 > 撞脸

撞脸


  放假回到家以后,洛洛和猫先生聊起天来,洛洛晚上随手给猫先生拍了一张自己撅着嘴巴的照片,由于是仰拍的视角,镜头里的洛洛,嘴向上撅起的幅度就格外的明显了。

  洛洛想了想,怕猫先生没理解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就从自己收藏的表情包里翻出来一张猪猪的表情包,小猪仰着头撅着嘴,图片上还配着“哼”的字样。

  本来洛洛是有点不高兴的,具体什么原因来着,好像记不得了,大概就是猫先生出去聚会,导致了那一天都没有怎么回洛洛的消息,洛洛自然是有些生气的。结果把这个图片已发出去,洛洛自己就乐了。

  虽然拍照的角度还是差的有点远,但是洛洛觉得看着这张小猪的表情包,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照片,连嘴向上撅起的弧度和高度都是一样的。

  “哎呀!”洛洛发出去一个惊讶的表情。

  猫先生有些疑惑:“怎么啦?”

  洛洛瞅了瞅屏幕上的两张图片,“你不觉得我撞脸了吗?”配合着笑得眼泪都下来的表情,把洛洛欢快的心情都表达了出来。

  洛洛怕猫先生没明白,又补充了一句:“神似。”

  猫先生仔细看了一眼,然后也是笑了起来,“哎呀,还真的是呢!”

  洛洛愉快的把两张图片左瞅瞅,右瞅瞅,然后连着在屏幕上发出去自己的照片,然后再附上那张小猪的表情包。

  猫先生也是笑的很是欢快。洛洛的内心想着,这确实是——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好吧,一天到晚说自己是猪猪什么的,结果还真的跟小猪猪撞了脸,还真的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小猪撞脸了的缘故,还是因为猫先生总是喜欢喊着:“猪猪,猪猪”的叫洛洛,洛洛倒是越发的喜欢各种小猪的表情包了。

  表情包里有洛洛从搜索引擎上搜集的小猪的图片表情包,还有添加在自己表情菜单里的一些作者画出来制作出来的可爱的小猪的形象。

  这些表情无一例外的都是粉红(粉白)色的小猪,脸圆圆的,身子肉肉的,形象十分憨态可掬。

  说起来,洛洛最喜欢发的一个回复对方的话的一个“嗯嗯”的表情,就是一直粉红色的小猪碰着一本书,书的封皮上写着“养猪”的字样。每次发这个表情的时候,洛洛就有点小小的狡猾的开心。

  洛洛揉了一把自己的小脸(大脸?),然后暗叹一句,手感真的是不错。发给猫先生猪猪的表情,猫先生也总是看着小猪肉肉的小脸,想到了洛洛的小肉脸。

  所以平常聊天见不到面的时候,洛洛总是十分得瑟的和猫先生炫耀:“我的脸上有肉肉,我可以自己揉脸玩儿,你没有,就只能看我揉脸玩儿!”

  猫先生也不甘示弱:“我可以揉你的脸!”

  洛洛一脸贱嗖嗖的,一仰脖子,“嗯哼( ̄? ̄),可是你够不到啊~所以,你只能看着咯!”


  (https://www.114wxw.cc/book/43617/14736233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