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你好我的猫大人 > 我在陪着你

我在陪着你


  猫先生做模型设计,搭架构承重的模型,两个人很久没时间好好聊天。

  一般情况下,洛洛给猫先生发消息的时候,猫先生都会过不了多久就回了洛洛消息。即便当时猫先生没看到消息,也会不久之后看了手机以后,马上给洛洛发过来消息。

  不过这次,因为猫先生的时间真的是太紧张了,因为报了这个比赛,就需要三天之后交出设计好的模型,不仅仅设计出来,还要自己用木条搭出来。

  和在外面买模型来搭不一样,所有的零件都得自己去测量,然后去裁切出来。这一次,猫先生是真正的忙到连看手机的时间都没有了。

  猫先生是提前和洛洛说过的,只是连他自己也没想到,在开始设计制作以后,就连看手机给洛洛发一句晚安的时间,似乎都有点奢侈了。

  洛洛本来也有点委屈,第一天给猫先生发信息,猫先生几个小时中,只给洛洛回了一条消息,当时洛洛叹了口气,虽然知道情况,却是也没想到猫先生就像是失联了一样。

  等到猫先生好不容易给洛洛回了消息,洛洛也知道猫先生那边很辛苦,就忍住了自己的委屈,“旭阳,你累不累呀?”

  猫先生:“好累啊,今天已经弄了好几个小时了,我现在手上都是胶。”

  “抱抱你。”

  猫先生:“你累不累呀?”

  洛洛:“我还好,今天课也挺多的。现在功课也好难啊。”

  然后,猫先生匆匆给洛洛发了一个抱抱,就跟洛洛说,又要继续做模型了。

  晚上是习惯性两个人互发晚安的。洛洛晚上十一点多再等猫先生给自己发消息,等了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样子,猫先生终于给洛洛发了消息:“睡了吗?”

  洛洛看到屏幕上的消息,那一瞬间心里还是有些开心的,“还没有,在等你。”

  猫先生发了一个摸摸洛洛的头的表情:“你先睡吧,我们今晚可能还要再弄一会儿。”

  洛洛有点失落,“那好吧,晚安啊。你也尽量早些睡,睡的时候,给我发个信息啊。”

  猫先生:“好,快去休息吧,晚安。”然后给洛洛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包,就又去回到了工作台上。

  第二天,洛洛看到三点多猫先生给自己发的他要睡了的消息,洛洛只觉得心里一阵心疼。

  “你睡得好晚啊。”

  早上不到八点,猫先生给洛洛回了消息,“因为时间太紧张了,这会儿收拾一下,就准备继续做了。”

  “记得先去吃点东西啊。”

  “嗯嗯。”猫先生又是发了一个摸摸洛洛的头的表情包。

  晚上的时候,猫先生给洛洛发消息,“我们视频一会儿吧?”

  洛洛:“你不是在做模型吗?做完了?”

  猫先生:“还没有,休息一下,和你视频一会儿,好久没见你了,我想你了。”

  洛洛鼻子有些发酸,“好。”

  猫先生的视频邀请就发了过来,打开摄像头的一瞬间,洛洛的眼睛就不可抑制地红了起来。洛洛知道猫先生很疲惫了,就强忍着眼泪笑着看着猫先生。

  猫先生看着洛洛的样子,眼睛也红了,擦了擦眼角,“最近是不是很委屈啊?”

  洛洛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有一些,但是我知道你时间很紧张啊。”

  猫先生看着洛洛,“好久没见你了,我好想你。”然后,猫先生就看着屏幕上的洛洛的脸,目光没有离开过。

  洛洛听到那边,猫先生的同学在叫猫先生过去一起继续做模型,洛洛笑着看着猫先生:“你先去做吧,我等你。”

  猫先生犹豫了一阵子,终于不舍的说了一声:“好。”

  可惜,这天晚上两个人后来没有机会视频,因为猫先生又是忙碌到了凌晨一两点。

  不过,在心里,始终都是陪着对方的。不是吗?


  (https://www.114zw8.com/book/43617/15154155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