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你好我的猫大人 > 犹在梦中

犹在梦中


  回到学校以后,洛洛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感觉身边少了一个人,总是有点不适应。

  但是因为路途奔波的疲惫,在晚上和猫先生互相说了晚安以后,洛洛就陷入了沉睡当中,只不过这天晚上,洛洛少见的睡得很不安稳。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洛洛做起了梦来,深深陷入自己的梦境中的洛洛,已经全然不知道自己身处于什么地方了。

  梦里洛洛的周围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洛洛感觉整个空间只有自己一个人,站在一片未知的世界里,很是茫然无措。

  因为什么也看不见,洛洛伸出了手四处摸索着,也什么都碰不到。

  “旭阳?旭阳?你在哪里啊?”没有任何的回应。

  洛洛心里的紧张和害怕一点一点积累起来。洛洛脚下的步子有些凌乱了起来,摸着两边的漆黑的空气,在安静的环境中,洛洛觉得自己的心跳声也越发的明显了起来。

  洛洛害怕的想要流眼泪,慌乱的挪动了几下,就在这个时候,洛洛的一只手,似乎触碰到了什么东西,洛洛的部分神志从梦中苏醒了过来。

  洛洛伸出手猛地拉开了蚊帐的深蓝色的帘子,这个时候窗外的一些路灯的灯光透了进来,洛洛的眼前有了一些光亮。

  本来,处于半梦半醒之间的洛洛,这个时候看到眼前自己的宿舍里的小床的时候,神志几乎完全的清醒了过来。

  洛洛使劲晃了晃自己的脑袋,让自己适应了一下眼前的环境,彻底从梦里走出来。

  缓了一会儿,洛洛发现自己已经在床的楼梯口处了,自己的腿已经垂在床边了,身子已经处于紧挨着蚊帐的地方了。

  洛洛不禁后怕的背后冒出了一些冷汗,然后把腿缩了回来,坐在床里面,洛洛平复了一下心情,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凌晨四点多。

  洛洛想了想,爬下了床,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的时候,洛洛已经彻底的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第二天,洛洛跟猫先生发信息,“我昨天梦到了你来着。”

  猫先生很有兴趣的样子,“你梦到我什么了?”

  洛洛呼出一口气,“我昨天梦见你不见了,我找不到你,喊你也没有回应,周围一片漆黑,我什么也看不见,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就很害怕。然后我四处摸,差一点从床边掉下床去,幸好最后摸到了蚊帐的时候,我反应过来了……”

  猫先生:“……”

  猫先生沉默了一会儿,“幸好你的床的栏杆够高。”

  洛洛扁了扁嘴,“可是,我是差点从楼梯口那里摔下去的……”

  不知道猫先生是什么表情,但是隔着屏幕依旧可以感觉到猫先生的无奈,“你也真是……你睡觉怎么这么不老实呢?”

  洛洛抽了抽自己的鼻子,“哎呀,这不是做梦了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嘛……”

  猫先生不知道该说什么,“那,那你不要乱做梦了。”

  洛洛的嘴巴长成了“O”形,这样的答案怕是只有猫先生可以想出来了。

  “你梦到我了没?”洛洛想了想,自己梦到猫先生了,那还不知道梦到自己了没。

  猫先生:“这个……太累了,我就睡的很扎实了,就没有……”

  洛洛叹气,“那好吧,那你想我没?”

  “想。”

  洛洛很愉快,似乎之前梦里的害怕都不见了,脸上露出了笑容。


  (https://www.114zw8.com/book/43617/15158477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