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你好我的猫大人 > 相见时难别亦难

相见时难别亦难


  算起来十一假期的时间应该也不算短了,但是不管是洛洛还是猫先生,都觉得似乎没有相处多少的时间,就又需要分开了。

  洛洛的航班是早上七点多就要起飞的,因为时间很早,猫先生也不是很放心洛洛这么早一个人出门,于是早上也是四点多和洛洛一起早早的起来了。

  洛洛想到了十一之前,早在八月底的时候,两个人就计划着出行,为了能在一起的时间多一些,为了两个人可以聚在一起,也是几番波折。感觉见个面真的很不容易。

  现在要离开了,心里就觉得很难受。

  头一天下午,猫先生还出现了感冒的症状,身体很不舒服,到晚上的时候似乎更严重了些,就连洛洛也有些身体不舒服了。

  第二天早起,洛洛和猫先生都感觉有些昏昏沉沉的。随便塞了几口面包,就匆匆的出门了。

  出门以后,洛洛就不由得庆幸自己头一天晚上预约了去机场的车辆,不然看着这安静的、车辆稀少的马路,洛洛觉得可能真的会有赶不上飞机的可能性。

  本来长沙这边是特别热的,不知怎么的突然又降温了。早上这会儿,洛洛把带来了很多天都没派上用场的外套穿在身上,却依旧觉得被寒风吹得冻的直哆嗦。

  好在很快就坐上了车,一路顺利的到达了机场。在车上的时候,洛洛和猫先生都困的时不时就觉得自己睡着了,强打着精神,看看车走到了哪里。最后,下车的时候,洛洛觉得自己的腿都有点发软。

  本来以为早上五点多的机场,不会有什么人,应该是空荡荡的。但是下了车一看,洛洛发现机场很热闹啊。

  不说在机场里面,就是机场外面等待着防爆检查的队伍,就已经排了好几米了。

  洛洛拉着猫先生,“今天早上机场还挺热闹啊。”

  猫先生摸了摸洛洛的头,没说什么话,眼神里透露着因为生病和睡眠不足导致的疲乏。

  洛洛反握住猫先生的手,进了机场的大门,打印了登机牌以后,看着时间还算早,就没有排队安检,而是选择在外面陪一会儿猫先生。

  洛洛和猫先生一起找了一个坐的位置,洛洛看着猫先生有些发白的脸色,“你这会儿感觉还很难受吗?”

  猫先生点了点头,有些无精打采的。

  洛洛抱了抱猫先生,把猫先生的一条胳膊拉进了自己的怀里,“时间过得好快啊,感觉又要分开了,好舍不得你啊。”

  猫先生摸了摸洛洛的头,“没事的真快就可以再见面的。”虽然两个人都知道,这个很快的时间要长达几个月吧。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安检的队伍也越来越长,猫先生看着那里,“你快去安检吧。”

  洛洛有些不放心猫先生,“你今天到了车站要吃点东西啊,给我发消息啊。”

  猫先生陪着洛洛到陪同人员离开的那个口的前面,揉了揉洛洛的头发,“进去了给我发消息啊。”

  洛洛很乖巧的点了点头,心里有些惆怅。看着猫先生,“你到火车站给我发消息,上车了发个消息,到了给我发个消息啊,要吃东西啊。”

  猫先生笑着点了点头,“我坐在那边先休息一会儿,等磁悬浮开了,我就去火车站了。”

  洛洛点了点头,排队进去了些,不多时间也通过了安检。离猫先生一个安检口的距离。

  洛洛来到了候机的地方,和猫先生发消息。磁悬浮开的时候,猫先生坐上车到了火车站,洛洛登上了飞机。此时,两人的距离机场到火车站。

  洛洛的航班到达的时候,猫先生还在长沙的火车站,此时值两个城市的距离。

  下午猫先生回了A市,此时也是两个城市的距离。

  不过,这次已经分别了,下一次相遇难道还会远吗?


  (https://www.114zw8.com/book/43617/15161958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