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你好我的猫大人 > 莫名喜欢你

莫名喜欢你


  和很多女生一样,洛洛对猫先生为什么喜欢自己,也是很好奇的。

  所以,在左思右想没有想出来答案的时候,洛洛就去问了猫先生,不过洛洛还是留了一个小心眼的。

  洛洛戳了戳猫先生:“旭阳,你说,你觉得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猫先生忽然听到这样的问题,感觉有些奇怪,一时间脑袋有点懵,“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呀?”

  洛洛睁着大眼睛,非常认真的看着猫先生,“哎呀,就是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就问一下嘛。”

  猫先生抿着嘴,认真思考了起来,“你是说哪方面呀?”

  “就是,你觉得我是什么样子的嘛。”

  猫先生想了想,“就觉得你挺好的呀。”

  听起来好像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洛洛就是觉得猫先生的回答感觉特别的有求生欲呢?

  洛洛接着问猫先生:“你说的具体点嘛,就是温柔啦,可爱啦,什么的这种的嘛,挺好的,好笼统诶。”

  猫先生又是仔细想了想,“大部分时候挺温柔的,挺可爱的,但是脾气不太好。”

  洛洛咬了咬自己的下嘴唇,“这样子呀,那,你觉得我有什么优点呀?”

  猫先生看着洛洛,“你就这样让我说,感觉好难想啊。”

  洛洛摇了摇猫先生的手臂,“你想想嘛~”

  猫先生摸了摸自己胡茬长出来了的下巴,“就是挺有主见的,不过有的时候也有点犟。”

  洛洛点了点头,感觉自己好像也没什么特殊的优点呀,那么,“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呀?”

  猫先生看着洛洛,倒是很认真的想了一下,“说实话啊,你让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你了。”顿了顿,猫先生接着开始讲,“就是高中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时候班上所有的女生都一个样子。好像是有一次搬桌子,我当时就看到你了,突然就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后来就是我可以跟其他女生正常说话呀什么的,但是跟你说话的时候,就觉得心虚的那种感觉。”

  洛洛听完了,想了想,“那,你当时怎么喜欢上我的呀?”

  “就是看你的时候,觉得不一样了,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洛洛点了点头,似乎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猫先生反问洛洛,“那你呢?你为什么喜欢我呀?”

  洛洛飞快的转动自己的小脑瓜子,还是没想到个一二三四来。

  猫先生伸出手,揉了揉洛洛柔软的头发,“是吧,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我吧?”

  洛洛闷声应了一声,“嗯,好像是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诶。硬说的话,就是当时觉得你身上带着一股很好闻的香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最神奇的事是当时高三的时候班主任不是让我们出去早读嘛,我就在风中就闻到了你身上的香气,一回头,就看见了在操场另一端的你……”

  猫先生又摸了摸洛洛的脑袋,洛洛觉得挺舒服的,就用脑袋在猫先生手心里蹭了蹭。

  猫先生说:“也许,喜欢本来就没什么理由嘛。干嘛要想那么多呢。”

  洛洛点了点头,靠在猫先生的肩膀上,想着等会儿要去吃什么这一重大问题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617/15188701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