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你好我的猫大人 > 米饭套餐来一份

米饭套餐来一份


  洛洛中午在食堂吃了一大份米饭套餐,买来的时候,洛洛就习惯性的给猫先生拍了照片,发了过去。

  猫先生正好是上课的课间时间,就立刻看到了洛洛拍的饭菜,本来已经开到中午,正是饥肠辘辘的猫先生,觉得自己更饿了。

  于是乎,猫先生就给洛洛发了:“看起来好好吃呀。你旁边放的什么汤啊?”

  洛洛:“我也不太清楚诶,就是这个窗口陪的躺,应该是酸梅汤什么的吧?”

  猫先生发了个明白的表情,然后给洛洛发到:“你记得你在A大吃米饭套餐的窗口是在哪里吗?我也想吃……”说着,还给洛洛发了一个流泪的可怜巴巴的表情。

  洛洛想了想,“西一一楼有两个窗口,一个是你之前带我去过的牌子是烤肉的那个窗口,还有一个就是牌子是卤菜的那个窗口。”

  猫先生有点懵,一下子没明白,“什么意思呀?”

  “就是你看上面的牌子是那个,下面就是卖米饭套餐的地方。”

  “嗯嗯,这样啊。”然后回了一个表情包,“朕知道了。”那个嗯嗯的表情包也是一个带着皇帝的帽子的卡通形象。

  洛洛:“你很牛的样子呀!”

  猫先生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朕上课了。”

  “哦哦。”洛洛面无表情,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可以睡午觉了,就爬上了床,在床上躺着,没等到猫先生回宿舍呢,洛洛就睡着了。

  下午洛洛醒来了以后,看了看手机,发现猫先生发了好几条信息,洛洛心虚的笑了笑,给猫先生发了,“哎呀,中午没等到你,我就睡着了。”

  洛洛发了几个撒娇的表情给猫先生,猫先生看到的时候,无奈的隔空摸了摸洛洛的脑袋。

  洛洛假期里去影楼拍的照片可以下载下来了,洛洛把解压出来的照片都发给了猫先生。

  “嗯,不错不错。”

  “是吧,嘿嘿。”洛洛显然很高兴。

  下午的时候,洛洛发了其中一张给猫先生,“咦,你觉得你要是把这张放成你的锁屏怎么样呀?”

  “应该还可以。”猫先生一本正经的回答。

  “那你要不要放成你的锁屏呀?”

  “可以呀。”猫先生回答的很快,紧接着又问了问洛洛,“不过,为什么呢?”

  洛洛理直气壮,“我觉得我好看。”

  猫先生乐了,“好了,我已经把你的照片弄成锁屏了。”

  洛洛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让我看看你的锁屏啥样子。”

  猫先生把锁屏截了一个图,发给了洛洛。

  洛洛看到十分满意,上面的那些文字和时间,都没有遮住自己的脸。

  这个时候,洛洛就很厚脸皮的发了一个,“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猫先生:“……你这人咋这个样子呢?”

  洛洛发了一排小人跳舞的表情给猫先生,猫先生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洛洛那个得瑟呀。

  猫先生:“高,你实在是高啊。”

  “那是自然。”

  “你有没有觉得很养眼呀?”

  “还行,就是觉得眼睛下面那里不是很好。”

  “化妆师给画的妆太厚了吧。”

  猫先生乖巧的点了点头,洛洛的内心是,本宝宝当然怎么样都是最美的,哼。


  (https://www.114wxw.cc/book/43617/15325220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