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帝宠妃:驭灵女神棍 > 【198】惹不起

【198】惹不起


  “出发了阿!后面的同学跟上!”当兵的人都是雷厉风行的,就连讲个注意事项也都是风风火火的,这刚刚一落音就连忙招呼着同学们进山。

  “一会儿再说,先进山吧!”左安连忙抓住了这个档口,伸手拽着苏浅跟上了前面同学的步伐。

  苏浅似乎也不着急知道答案,对于左安的提议欣然同意,迈着大长腿走到了左安前面,反过来伸手握住了她的手。

  那手握得叫一个熟练阿。

  就好像他们一直那么亲密似的!

  左安却是一愣,条件反射地想要将手缩回来:“干嘛呀?”

  她这话声音挺大的,引得前面的同学都回头过来看。

  这一看还得了,起哄的声音顿时此起彼伏了。

  “咱们年级的第一对儿吧?”就在左安面前站着的一个瘦高男生打趣道。

  “不是……”左安那钢缆一般粗的神经顿时有些紧绷了起来:“我跟他……”

  苏浅却一脸柔情地望着她,打断了她的话:“干嘛,别忘了你今天答应我的?”

  “你……”左安美目微瞪。

  带队的教官以为左安是不好意思,倒是连忙给了台阶:“好了,好了,大家别看了,咱们得赶紧进山了,要不然中午就没得饭吃了啊!”

  “哦~”同学们却依然起着哄。

  “好了好了……”教官刚毅黝黑的脸庞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语气铿锵带着不容拒绝的口吻:“赶紧的!”

  “诶……”同学们这才慢悠悠地动了起来。

  而这个小插曲却被站在原地还没有动身的找菜组的同学们悉数看在了眼里。

  好事者连忙将目光投向了江蔓,大家都很期待她会有什么表现。

  她至始至终地让旁观者觉得无趣了,因为她脸上看不出丝毫的反应,就是她一贯大小姐的端庄大方模样,脸上还带着浅浅的笑,看到有人看着自己,她还能满目柔情地与人对视,气势强大地让看她的人都不得不避开她的锋芒。

  站在一旁的言颜眸底却露出了些许笑意,然后微微地摇了摇头。

  那一边,左安试图挣脱苏浅的手,可是没想到他的劲儿居然那么大。

  左安眉头微蹙,特别不可思议地望了一眼苏浅:为了挣脱他的手,她是真的用了劲儿的。

  她可是能承担得起一千公斤负重的人!

  她可是能一拳打倒一颗树的人!

  怎么可能挣不开一只握着自己的手??

  脑海中仿若有一根钢丝穿过,带着一种刺痛和茫然,左安咬着牙关,忍不住问青梧:“他什么情况?这不是男人力气大就能解释的吧?”

  青梧此刻也停住了修炼,妖媚的眸底闪过一丝惊诧:“结合着那个张氏传勾看来,这个苏浅还真是不简单呢!”

  “你没有从他身上感觉到什么修炼的气息?”

  “两种可能,第一,他给自己的神识拢了结界隐藏了修炼气息,就像我一样;第二,他修为太高,以我目前的修为我感应不了他的气息!”

  修为比青梧还高??

  左安感觉自己的心跳变得巨快,肾上腺素瞬间飙升:“那他会发现我们吗?”

  “不好说!虽然我藏了神识,但是那天我占了你的体!”青梧黛眉微拢,嘴角提起一抹嘲弄的笑容。

  “那怎么办?”

  “他不说,你就装傻呗。”

  “装得过去么?”

  “试试!他不戳破,咱们就好好藏着!”青梧对于自己的结界还是很有自信的:“等他出手,至少要知道他的实力,不能被他牵着鼻子走!”

  左安点头,然后立马开始演戏,秀眉一簇,带着哭腔低声道:“你把我拽痛了!你能不能轻一点?”

  “……”苏浅转头,看见左安满脸挣得通红,满脸的委屈,连忙送开了手。

  左安冲着苏浅扬了扬被拽的泛青的手,郁闷不已地说:“我真是欠你的了,是不是?我告诉你,大不了我就不问你那件事儿了,别以为你吃定我了,爱咋咋地吧!”

  说完,左安迈着步子往队伍的前面走去。

  苏浅则站在了原地,看了看自己空无一物的手掌,又抬眸看了一眼此刻已经走到队伍中部的左安,还浅浅地听到她的自言自语:“神经病吧!”

  苏浅更是无奈了。

  脑海中只闪过一个想法:是自己太急了,她毕竟不是她!

  演着戏的左安则悄咪咪地瞟着苏浅,长舒一口气,腹诽道:“青梧,我这算不算过关?”

  “过不过关就不知道了,先观望着吧。”青梧此刻有开始孜孜不倦地修炼了。

  “还好在我来军训之后你修炼都是把犀锁灵玉调进神识里用的,要不然想想都后怕!”

  “小心驶得万年船嘛!只是他的身份要谨慎打探了。”说话间,青梧的身周已经被寥寥绕绕的灵力缩包裹了。

  “这就无所谓了,大不了我去找莫念!有了这么一个人,莫念肯定也很有兴趣!”

  “也不知道莫念遇到你是不是福气!”青梧说这个话的时候,眉眼闭着,嘴角扯着一个微妙的笑容。

  “你越来越讨厌了阿,我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你?我麻烦他也是为了你?我都不指望你抱着感恩的心谢谢我了,你是不是也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基本礼仪?”左安嗤之以鼻。

  “好了,别在这儿跟我耍嘴皮子了,还是把你这不饶人的嘴留着去对付苏浅吧!”青梧冷声道。

  “我才懒得理他!”左安一边心里说着,一边手脚并用地拽着树枝上一个半人多高的土坎。

  “那个同学,跟着大队伍走,别去爬那些泥坎子!”跟在队伍后面的教官快步走向左安,想着去给她拖一拖背,免得她掉下来,嘴里还警告道:“危险!”

  一个土坎而已。

  左安根本就不曾放在眼里,教官话音才落,她就身姿矫健地爬了上去。

  站在土坎上,她居然临下地望着教官,“这个简单!”

  教官显然没有想到一个姑娘竟然动作这么麻利,眼睛里透出了欣赏的眸光,连连点头,转头看向苏浅:“你女朋友挺厉害啊,练家子!”

  “我不是他女朋友!”没想到这教官看起来挺严肃,居然这么八卦,左安都快郁闷死了:“苏浅,你今天不给我背两百斤柴回去,你都对不起我今天背着黑锅!”

  苏浅站在土坎下,抬眼望着左安,声音不大不小:“我背两百斤柴,你就当我女朋友?”


  (https://www.114wxw.cc/book/43769/4321151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