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帝宠妃:驭灵女神棍 > 【188】苏家

【188】苏家


  被莫念这么一问,段愈才从温言磅礴的目光中抽回了神思,愣了愣道:“你怎么方便怎么来吧!”

  “段总如此洒脱,但是咱们规矩还是不能坏,我回头就让人将鴢给您送到府上,您看了之后觉得没有问题了,您再把日林国神镜交给我的人。”莫念说着,“您觉得这样成么?”

  “莫少阁主太见外了,斗宿阁我还是很信得过的!我的日林国神镜已经带过来了,我也懒怠着又拿回去,直接拿走吧。那只鴢你随时差人给我送过去就成。”段愈这才回复了之前从容淡定的模样。

  “段总这么信得过我!实在荣幸!”莫念笑道。

  “你如此有实力,我为何不信呢?”段愈这么说着,眼眸竟然看向了温言。

  温言还是之前那个样子,浅笑着,却透着一种潋滟的深沉。

  左安坐在一旁,看着他们三个人看似平和、地下却波涛暗涌的劲儿心底说不出是佩服还是蔑视,“青梧,你说人这么活着不累么?这一个一个的!”

  青梧叹道:“一个想要试探,一个不想被试探,都是为了能更安稳的守着自己这点小天地,活着,本来是挺累的!”

  “忽然觉得,我的一切不过的小大小闹,在他们这些人面前,我都感觉我的小心眼立马就无所遁形了!”左安看着段愈站起了身冲莫念伸出了手。

  莫念也连忙起身。

  两手一握,段愈道:“没想到今天能这么快达成交易,感谢少阁主割爱了!”

  “哪里那里!”莫念摇头。

  “我一会儿还有点事儿,就先走一步了!”段愈说道。

  “行,那回见!”莫念点了点头。

  温言见势也起了身:“再会!”

  段愈脸上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一定会再见的!”

  说着,段愈又将目光落在了左安身上。

  左安依然稳如泰山的坐在几塌上,冲着段愈摆了摆手:“拜拜,你慢走!”

  “……”段愈一愣,很快脸上瞬间凝注的笑容又立马炸裂开,点头道:“拜拜!”

  神识里的青梧等着左安跟人打完了招呼,她才慢悠悠地回答了刚刚左安说的那句话:“你可少来了,你的小心眼可不见得比他们少,说来说去,是你现在被保护得太好,还用不着那点小心思罢了,就目前看来,你偶尔用来对付温言的小手段,我看着就觉得很不一般!”

  左安眉头浅蹙:“嘶……你这到底是表扬我呢?还是挖苦我呢?”

  “这应该是表扬吧?哪里能听出来我挖苦你了?”青梧笑道。

  “少来了,我还不知道你?!”左安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而这个白眼就不偏不倚地被温言看到了。

  伸手一下子怼在了左安的眉心,温言有些责怪地说:“到底是跟谁学的?动不动就翻人白眼?人家惹着你了?”

  “……”左安被温言这一怼,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翻青梧的那个白眼被温言误会成对段愈的不满了,于是连忙解释道:“没有,我就是觉着这个饮料不好喝!”

  然后她还略显尴尬地笑了笑,微微仰着头,两只眼睛弯成了月牙的模样。

  “少给我卖乖!”温言对于她这一套早已经有了免疫力:“以后别这么没礼貌,知道吗?”

  “可是,他也挺没有礼貌的啊?”左安噘嘴,还耸了耸肩,转头望向莫念:“是吧,莫念?”

  莫念偏着头一想,“我觉得温言说的对。你下次不能这样!”

  “……”左安看了看莫念,转头又看了看温言:“你们俩个什么时候成了盟友了?”

  温言再一次伸手怼在了左安的眉心上,没有说话。

  “咱们现在是接着再看看呢?还是怎么着?”莫念垂眸看了一眼手表,“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

  “算了吧,最稀罕的东西都看了,别的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惊喜了。”左安这倒是说的真心话,虽然今天的这些东西让左安大开了眼界,可是一下子看得太多,似乎也有些审美疲劳了,再加上本来也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意外碰到了一个想要的,如今也顺利地换到了。

  “那行,那咱们也跟着往出走。还要送你去万象山呢!”莫念点头道。

  这个时候,青梧出言提醒道:“别忘了精榕玉里还有两个魂魄的事儿,你得找机会跟莫念说阿!”

  左安差点忘记了这茬,想了想,她看着莫念道:“我想去个洗手间!”

  “行,走吧。洗手间在外面!”说着,莫念就让开了身子,非常绅士地让左安先走。

  出了内厅,莫念就指了指走廊的西侧:“就在那边尽头,我和温言在外厅入口处等你!”

  “好!”语毕,左安就转身往走廊尽头走去。

  走到转弯的地方,左安特意停下了脚步,立着耳朵听着他们的脚步声,确定他们离开之后,左安便随便找了一个戴着工作牌穿着长衫的男子要了纸和笔,写了张纸条放在了自己口袋里。

  这才慢悠悠地往外厅走去。

  就在左安往外厅去的廊上,恰巧碰到之前那位头发花白的老先生又引了一波人往内厅去。

  其中一位男士,年纪约莫五十岁左右,身形消瘦,不过眉眼间充满神采,眼眸里透着凌厉和决断。他的身旁还跟着一位女士,年龄与他相仿,穿着一条版型非常利落的卡其色一步裙,整个人透着端庄典雅。

  “苏董这边请!”就在左安和他们擦肩而过的瞬间,左安听到了老先生说的这句话。

  左安听到这个姓氏,出于好奇地回了一个头,“青梧,你说刚刚过去的两个人会不会是苏浅的父母?”

  “难说,怎么,你想留下来听听热闹?”青梧问道。

  左安头一偏,笑道,“之前听苏浅的意思,他们家似乎是对张氏传钩感兴趣?!”

  说着,左安想了想,便大步往外走去,路过之前张氏传钩的地方,左安特意进去看了一眼:玻璃展柜里的东西已经不在了,就连说明牌也不在了。

  “看样子,确实是苏浅的父母呢!”左安走出隔间,转眸向走廊深处望去,笑道。

  “我记得物主是想换反魂树的木根心?!”青梧问道。

  “恩!”左安眸底闪过一阵光:“这个苏家,看来不简单阿!”


  (https://www.114zw8.com/book/43769/435852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