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帝宠妃:驭灵女神棍 > 【035】蛇魂出体

【035】蛇魂出体


  轰!

  闷闷的一声!

  银花灵蛇,当场毙命!

  甚至可以说银花灵蛇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它的心脏就已然碎成了渣,失去了跳动的能力!

  徒留左安一脸蒙圈,呆愣愣地看着依然有些抽搐的蛇尾巴,莫名其妙地问:“它这就死了?”

  “我刚刚就告诉你了嘛。这个蛇很好对付的!”青梧对于银花灵蛇的死亡没有丝毫的在意,在虚空中盘腿而坐,准备开始敛纳幼魂。

  反应了好一会儿的左安忽然举起双臂,欢呼,语气里是满满的骄傲之意:“哈哈哈,我杀了这么大一条蛇!”

  安静的树林里,又是一阵鸟儿扑棱翅膀的声音……

  “趁蛇之危杀了条蛇,就这么高兴?”青梧轻轻叹气,催动魄元,开始吸纳灵蛇幼魂。

  没有了投生的母体,再加上这些幼魂此刻又灵智未开,幼魂忽然变得慌乱无措了起来,一时间只是呆呆地在半空中盘旋。

  丝丝缕缕,飘飘洒洒……

  左安依然兴奋不已,根本顾不上那些虚幻的、对她来说没有实在意义的幼魂,于是放任青梧吸纳,任由那些幼魂钻入了自己胸口的朱砂记里,她自己炯炯有神的目光只是盯着地上那条粗壮的银花灵蛇。

  带着十足的试探意味,伸出了一根手指头。

  戳了一下。

  又快速地缩了回来。

  很凉!

  像冰块一样!

  左安满眼惊奇看着银花蛇,啧啧叹道:“青大美女,这个蛇皮凉丝丝的!”

  青梧嘴角微提:“那是自然,蛇本就主阴,何况这个蛇还是灵系蛇类,这个蛇皮做一件丝甲夏天穿,很凉爽!”

  蛇皮丝甲?

  那不是就穿了个蛇皮?

  左安眉头若有似无地蹙着,看着地上那一大片大片的褐红色花斑,有些不太满意地摇头:“这颜色这么俗气,能好看吗?”

  “蛇皮只是原料,做成丝甲,怎么可能还有蛇皮的影子?用灵力将蛇鳞带皮全部化成白色丝线,然后重新织就软甲。想要什么样式就要什么样式,怎么会不好看?”青梧闭着眼眸,一边慢慢吸纳幼魂,一遍缓缓回答。

  化成丝线?

  重新织软甲?

  左安一侧的嘴角轻轻一挑,英气的眉眼直勾勾地看着眼前早已毫无生气的银花灵蛇,眼眸中是满满的垂涎欲滴:“我去!真的?听起来好牛13的样子!”

  “想要?”青梧柔白的脸庞上露出了浅浅的笑容。

  左安头如捣蒜,“恩!”

  “那……剥皮吧!”青梧脸上笑容更甚。

  “我来?”左安眉头轻蹙,有种略带嫌弃的神情浮现,“我没有经验阿!”

  “当然是你来了,你自己想要的,难不成我替你动手?没有经验?这不是给你积累经验的机会吗?”青梧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又恢复了一贯的平静如水。

  “工具呢?我什么东西都没带阿!”说着,左安伸手摸了摸口袋,将裤子的两个兜翻腾了一遍,就摸出了一把自家大门的钥匙,拿在手里摩挲了一阵,噘嘴道:“我浑身上下也就这把钥匙,怎么剥阿?”

  只是将幼魂吸纳入魄,青梧的动作还是很快的,轻轻睁开眼眸,薄唇微挑,笑道:“用手直接上阿,还要什么工具?真是够矫情的!”

  “矫情?”左安闭上眼睛,看见神识里的青梧正起身,“说得简单,有本事你来阿!”

  青梧偏不上她的当,一脸的与我何干,“我又不想要这蛇皮!”

  “……”左安咬牙切齿地看着青梧,“你怎么这么斤斤计较?”

  青梧伸出纤细的手按了按了自己另一侧的肩膀,语气无奈:“不是我不想帮你,为了给你引魂入神,我已经把修为耗尽了。”

  “真的吗?”左安的神色立马变得紧张了起来:“你没事吧?”

  青梧轻轻摇头,“别担心,没事!”

  “哎!”叹了口气,左安睁开眼睛,注意力又盯在了那滑溜溜,冰丝丝的蛇皮上。

  只是,看着眼前这粗壮无比的蟒蛇尸体,一时间还真有些不知道如何下手。

  青梧则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灿烂笑容,然后轻轻调动自己的魄元,感知了一下此刻的月华阴属之力,“要动手就动作快点,马上就要到子时了,碧灵青莲出现的时间就要到了,我们必须继续往森林里面去一点,我感觉到森林深处有很不错的阴属灵力。”

  “我也想快点阿,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从那里下手。”左安走到蛇头处。

  这个蛇头感觉比自己的两个脑袋都大,看起来特别沉。

  围着蛇头左边看了看,右边又看了看。

  左安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可能从蛇头处的嘴角开始剥离,会好剥一些。

  于是。

  伸出胳膊试探性地用力将蛇头一抬。

  没想到。

  蛇头居然这么轻。

  仿佛劲儿都没怎么用,就给抬起来了。

  “这蛇头看起来这么大。抬起来感觉都不费力阿!”左安嘲讽道。

  “不是蛇头轻,而是你力量变大了,要是放在一个小时前,你一只手能抬得起来,就算里你厉害了!”青梧的声音轻飘飘地出现在了左安的脑海里。

  “切……本女侠身藏绝世武功,区区一条……我去!什么东西!”左安的话还没有说完,忽然间感觉到一股力量从蛇的尸体力蹿了出来,直直地穿透了左安的身体。

  青梧无暇的脸庞出现了略带杀气的神情,轻叹:“出来得还挺快!小心点,这是银花灵蛇的魂体,受到了你的欺负,恐怕是不会放过你的。”

  听到这个话,左安立马摆出了防御的姿势,双手握拳,微微屈肘,前后拉开,脚也自然而然的蹲出了弓步:“你刚刚怎么没说还有这么一个玩意儿呢?”

  “每一个生灵都是有魂的,还用我告诉你吗?”

  “那我现在怎么办?”左安出于自我保护的本能,集中注意力,调动了全身的感知,搜索着刚刚穿过自己身体、现在却消失不见的所谓魂体,一边问青梧:“能感觉到它在哪里吗?我真是要被你害死!”

  青梧没工夫跟左安耍嘴皮子,闭着眼眸,十指轻舞,默念咒语,快速外放魄元力,开始搜寻。

  “在你的西南方向!”乍然睁开眼睛,墨绿的双眸中满露杀意:“趴下!”

  左安反应很迅捷,就在她趴下的一瞬间,她感觉到一股力量擦着她的头发丝儿而过。

  抬头!

  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半悬在了空中,隐约间,可以看到它的蛇形。

  缓慢起身,左安再一次握拳,黑眸中满是戒备,死死地盯着眼前那团东西。

  “趁它魂体还没有完全形成,你听我指挥,将它纳服!”青梧轻声道。

  左安轻轻颔首。

  “你我无冤无仇!为何伤我?!”一个沧桑破碎的声音缥缈地传入了左安的耳朵。

  左安没想到这东西居然能说话,一时间倒是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出于本能的回复:“你……你……说什么?”

  “……”这,青梧尴尬地抽搐了一下嘴角。

  “我幽居此处,从未冒犯人类,你为何伤我性命?取我孩儿魂魄?”那团黑乎乎的东西又口吐人言。

  这一次,左安听得很清楚。

  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是阿!

  为什么就伤了它性命?

  为了帮青梧抢它孩子的魂?

  为了自己觉得好玩儿?

  那一瞬间,左安有些懵了……


  (https://www.114zw8.com/book/43769/4705833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