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予君长生 > 一百二十九章

一百二十九章


  席清晏一手揽着舒容清忆,一手捏诀施法打向那噬咬着她双手的花苞,而后在哪花苞顿住的一瞬间将她的双手硬拽了出来。

  席清晏施法给她的双手止了血,然后拿出一颗丹药给她吃下,用结界将她护着,召出佩剑一剑劈出,将那花苞给砍成了两半,瞬间,有猩红粘稠的液体自里面喷洒而出,舒容清忆有结界护着并没有沾上,但她看得清楚,那被席清晏砍下的并不是什么花苞,而是肉体,不知为何却长成了花苞的样子。

  舒容清忆如何也没想到,这小小的枯井底下竟然长着七八个这样的肉苞,此刻皆被席清晏斩于剑下,他没斩一个,脚下那个最大的肉苞就要狠狠地抖上一抖,待最后只剩下那一个巨大肉苞之时她又听见了哭声。

  这次有好多声音叠在一起,有男有女,有大人也有孩子,听得她有些瘆得慌,只看着席清晏有些焦急。

  席清晏也为见过此物究竟是什么东西,他能在它身上察觉到妖气,但同时也散发着鬼气,想必王宫中萦绕的妖气就是来自于此。

  他本是为了寻千是而来,现在已经找到她了,他并不想多管别人的事情,况且斩妖除鬼这样的事情向来是仙门做的,他们做了这么多年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他席清晏现在已经与仙门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他并不打算管。

  他已经斩了它的几条触手来换舒容清忆双手所受的伤,便打算放过它带她回去了,却不想它却不愿意了,在他收剑之时张嘴想要将舒容清忆吞噬,不过她有席清晏的结界护着并未有什么事,只是估计被吓着了。

  见一击不中那肉苞便想着再来一次,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生出来的触手向舒容清忆席卷而去,它也十分聪明,知道席清晏不好惹就专挑舒容清忆动手,但有席清晏一直护着它也没办法。

  席清晏不想没完没了地同它纠缠,施法将它打了回去,便拉着舒容清忆跃出了枯井,浮在半空。

  舒容清忆向下看去,见着那枯井井口盘着好些黏糊糊的肉触手,所过之处还留下了不知名的液体,看起来有些恶心,真是想不明白,王宫的枯井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席清晏揽着舒容清忆,最后看了一眼,道“走吧。”

  “我们不管了吗?”

  她一个修习了仙术的人站在半空中都能被那怪物给扯下去,那王宫里的那些人岂不是更容易被拉下去,她还有席清晏来救,那那些人呢?

  虽然她讨厌舒容鏖,讨厌这座王宫,但到底舒容鏖是她的父王,她的王兄们也都住在王宫,若是他们被拉了下去该怎么办。

  对此,席清晏只淡淡说道“这些事情自有仙门的人来管。”

  舒容清忆不解,她看着席清晏,满是期望“可是,你不也是仙门的人吗?”

  席清晏从来都不曾跟她讲过仙门是什么样子的,他也从来没有同她讲过他的过往,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就认定自己是仙门中人。


  (https://www.114wxw.cc/book/43773/56950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