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 【0831】,金来顺小吃铺

【0831】,金来顺小吃铺


  这一次对于陈海的审问倒是真的非常顺利,只把那监控视频还有丁友龙的口供往陈海面前一放,陈海便直接招了。

  只是陈海却一口咬定,杀那四个人的不只是他一个,还有丁友龙。

  而且他们两个人特别平均,一人两个。

  所以,想要判死刑什么的,一点问题也没有啊,他们两个活着的时候是一对“好”朋友,吃花生米的时候,正好也可以两个一起,做个伴多好,黄泉路上也能手牵手了呢。

  当时的凶器在哪里?陈海只给了两个字:“忘了!”

  而丁友龙那边却是不知道的,丁友龙那边,在苏青的示意下,雷动直接将陈海说的话,告诉了他。

  一听陈海居然说自己也杀了两个人,丁友龙几乎都要掉眼泪了:“我没有杀人,我真的没有杀人啊,警察同志求求你们了,你们得相信我啊,我真的没有骗你们。”

  雷动严肃的脸上没有一星半点多余的表情,听到了陈海的话,他只是微微挑了挑眉,然后声音冷淡地道:“但是快餐店内并没有监控,而当时店里除了四个死者外,只有你和陈海两个活人,如果有凶器,我们检验一下凶器上的指纹,也可以确定凶手到底是谁,但是现在凶器在哪里?”

  丁友龙低头,有些绝望地用双手抓着头发,他喃喃着:“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那把刀一直都是陈海拿着的啊!”

  苏青看着两边的审讯情况,眸光深深。

  然后苏青抬了抬手,金铃一看到苏青的动作,立刻便低声问道:“头儿,怎么了?”

  苏青道:“把徐月带到这两个监控室,让她看看这两个男人,然后记得提醒一下她,陈海那个男人可是在关键的时候,会用她来挡子弹的。”

  金铃眼睛一转,立刻就明白了苏青的意思,只是:“头儿,你觉得徐月可以劝得了陈海说出凶器的下落吗?”

  苏青叹了一口气:“这个说不好,不过只要有一线机会我们总是应该试试才行。”

  金铃点头:“明白了!”

  于是徐月很快的便先被带进了审讯丁友龙隔壁的监控室,徐月看着自己的丈夫在痛哭流涕,说自己对不起自己的妻子和儿子,从自己的妻子嫁给自己时,便没有让自己的妻子过过好日子。

  本来这一次他是真的想要洗新革面的,可是却万万没想到,竟然又陷入了陈海的算计,但是他真的不明白陈海为什么要算计自己。

  看着那个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男人,徐月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紧紧地抿着嘴唇。

  金铃又直接将徐月带到了陈海审讯室隔壁的监控室里。

  徐月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个男人,直到现在这种时候居然还是一脸得意洋洋的模样,他勾着嘴角,笑得嚣张而得意。

  “陈海,你为什么要杀人?”包小黑悄悄地扫了一眼自家师姐刚刚给自己发过来的信息,于是这货立刻抬手一拍桌面,厉声喝问道。

  陈海歪着身体,嘴角一斜:“呵呵,你说呢,妈的,徐月明明是我的女人,但是却嫁给他了,我的儿子还要叫他爸爸,到现在那个死小子都不肯叫我一声爸爸。”

  “以前的时候我可以不在乎,可是现在我特么的是从大狱里出来的,又没有钱,现在的女人,一个个都现实得不得了,谁肯嫁给我啊。”

  “那么我就得把我的女人和儿子夺回来啊,反正徐月那个女人,够蠢够笨,只要我说点好话哄一哄,她就得乖乖听话。”

  “呵呵,而且你们不是也看到了,我只是那么一说,她就抱着儿子和我走了,让丁友龙以为我是为了威胁他,才带走的他们的娘俩。”

  包小黑冷哼一声:“所以你是想要抢丁友龙的媳妇,那你大可以让他们两个离婚吧。”

  徐月的一双手紧紧地握了起来,她的一双眼睛都瞪圆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原来这个自己一直念念不忘的男人,之所以会来找自己,只是因为现在没有什么女人会跟他人,只是因为自己够蠢够笨吗?

  而这个时候陈海却还是在继续往下说,声音里带着一股子的炫耀。

  似乎这种做法,根要玉是他的得意之作呢:“呵,丁友龙家里还是有点钱的,离婚的话,那岂不是徐月只能分一部份,但是只要丁友龙杀了人,他就要抵命,就得吃花生米,到时候他家里的一切还不都是徐月的。”

  “而且丁友龙是喜欢徐月的,他不可能会同意和徐月离婚,所以我这么做才是帮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分开。”

  何只是分开,根本就特么的是生离死别好不。

  包小黑现在简直都想要敲开面前这人的脑壳看看,这货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

  所以这货之所以杀了四个人,不只是为了钱,更是为了独占丁友龙的媳妇。

  陈海特别光棍:“不过现在可是我和丁友龙两个人一起杀的人,所以就算是吃花生米也是得我们两个人一起呢,警察同志,你说到时候徐月会哭我还是会哭丁友龙?”

  包小黑面无表情地看着陈海,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凶器在哪里?”

  陈海拧眉,不爽:“我不是早就说清楚了吗,我忘记了啊。”

  而监控室里,金铃却是看着徐月,特别推心置腹:“徐女士,我们能不能谈谈?”

  徐月没有说话,也没有去看金铃,她依就是瞪着一双眼睛,盯着那边的陈海看。

  金铃也不打扰她,就任凭她看。

  徐月的脸色很难看,甚至就连嘴唇都褪去了血色,掌心处传来的指尖温度,冰冷,一直冷到了心里。

  好半晌之后,徐月才有些机械转动着脖子,看向金铃,她的唇颤抖了几下,这才发出了声音。

  只是声音一出口,她自己也怔了一下,她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声音居然也会有如此沙哑干涩的时候:“你,你想要和我谈什么?”

  金铃叹了一口气:“虽然我之前并没有去抓捕陈海的现场,可是我也听我同事回来说了,在那种关键的时候,陈海居然想要用你来挡子弹,这样的男人根本靠不住,你如果真的和他一起,你觉得他会一直对你好吗?”

  徐月的手指紧紧地捏着衣摆,她低垂着头,不言不动。

  金铃微微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道:“丁友龙说他没有杀人,可是陈海却一口咬定四个死者,他和丁友龙各杀了两个人,但是凶器的下落只有陈海一个人知道,可是陈海却不肯说,他这是铁了心想要拉着丁友龙一起死。”

  “丁友龙是你的丈夫,陈海是你儿子的父亲,我想让你就这么看着他们两个人一起去死,你应该也不忍心,所以我们想要请你帮个忙,去劝劝陈海,让他把凶器的下落说出来。”

  徐月紧紧地抿着唇,一颗心纠结得不行。

  她现在很乱,正如金铃所说的,这两个男人,一个是自己的丈夫,说实话,丁友龙这个人,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能耐,可是他对她却是真的好,只要丁友龙在家,便一点儿活也舍不得让她干。

  而且丁友龙不只是对她好,对儿子也一样很好。

  再想想陈海……是,陈海很能说,更会说,那张嘴就跟抹了蜜一样,甜言蜜语说来就来。

  可是……想想她跟着陈海一起算计了自己的丈夫后,带着儿子和陈海一起到了兰亭堡,陈海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那个人,不管是什么活儿,陈海总会拐弯抹角地劝着自己去干。

  甚至有好吃的,陈海不给她吃就算了,甚至连一口也舍不得给他的亲生儿子吃。

  徐月也没有想到,自己不想还好,这么细细一想,自己这才发现原来陈海对自己竟然并不好。

  可是之前,自己居然一直没有发现。

  再想想,当苏青他们几个人进来抓捕陈海的时候,在那黑洞洞的Q口下,陈海的反应居然是拉着自己做他的人质。

  所以,竟然是自己错了。

  徐月很难受,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了多久,待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只觉得自己的脸上湿湿的,抬手在脸上抹了一把,这才发现,在不知不觉之间,自己竟然哭了。

  金铃虽然一直没有出言打扰徐月,可是她的一双眸子却没有离开过徐月,所以徐月的任何表情变换都没有瞒过金铃的眼睛。

  这个时候,金铃知道火候差不多了,于是她再次缓缓地开口了:“所以,你愿意帮我们吗?”

  徐月点了点头,语气肯定:“我不用去劝陈海……”

  说着,她苦涩地扯了扯嘴角,扯出了一个自嘲的笑意:“劝他也没有用,他不会听我的,但是我知道他把凶器放在哪里了。”

  金铃眨巴了一下眼睛,几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为了确认自己不是听错了,她又问了一遍:“徐女士,你是说你知道他把凶器放在哪里了?”

  徐月又擦了擦眼睛,抬头看向金铃,眼圈红红的:“是的,我知道,前几天陈海喝醉了,说了,我听到了。”

  金铃的眼睛立刻一亮:“在哪里?”

  徐月道:“他把那把刀用塑料袋包了好几层,然后扔在我们去兰亭堡的路上了。”

  金铃:……

  金铃听到了这话,一颗心不禁就是一沉。

  不过却还是继续问道:“那么你可知道他丢到哪里了?”

  徐月很认真地想了想,然后道:“我记得,当时我们在路过一个叫做金来顺小吃铺的时候,我们就进去吃东西了,当时他从包里拿了一个用报纸包着的东西,扔在那边的垃圾桶里了。”

  金来顺小吃铺吗?

  得到了这个消息,特案组的大家便有目标。

  “头儿,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只怕垃圾早就被收走清理掉了。”孙晨有些担心。

  苏青铺开了地图,手里的笔在地图上的一个位置点了点:“按着徐月的说法,这个金来顺小吃铺是在他们刚刚进入邻省的时候,一家在路边的小店,而且他们并没有走高速,而且刚过收费站,就在第一个路口下了高速,所以这家金来顺小吃铺应该就在这一带。”

  “这条路我查了一下!”萧季冰接上了话头:“平日里车流量和人流量并不多,而且这里又不是市区,准确地说,这里应该是郊区中的郊区,所以这里的垃圾清理的频率也和市区不一样,这里的垃圾清理是一周一次,所以我们还有机会。”

  萧季冰的话音一落,苏青手里的笔便直接丢到了桌面上,发出“啪”的一声。

  “那么出发了。”

  于是特案组的大家,便又浩浩荡荡地出了办公楼,直接开车驶出了市局大院,向着邻省的方向而去。

  ……

  苏青的黑色悍马车开在最前面,这一次她是按着徐月所说的那条路来走的。

  一过了进入邻省的高速路入口然后又往前行驶了一段,在第一个路口的时候,直接一打方向盘便下了高速。

  这段路不怎么好走,只有最开始的那一段是柏油路,而行驶过这一段之后,便是土路了,这倒是和徐月描述的一样。

  土路上坑坑洼洼的,不过苏青的车速依就是不慢,一边向前继续行驶着,苏青和萧季冰两个人一边留意着土路两边。

  这条路两边并没有什么建筑,而且果然和萧季冰之前所查到的一样,这里车流量少得可怜,人流量也同样的少得可怜。

  终于一处平房进入了眼帘。

  车到近前,也看到了,这里就是徐月所说的金来顺小吃铺。

  “姐,姐,我们到了!”坐在后座的包小黑眼睛立马亮了,兴奋地直拍萧季冰的靠背。

  车子停下,苏青带着包小黑率先下去,直接进了小吃铺里。

  里面本来正在看电视的中年男人一看到苏青和包小黑,有些欢喜地问:“两位想吃点什么?”

  苏青出示了一下自己的证件,然后又调出徐月和陈海两个人的照片:“你好,我们是警察,麻烦你看看,这两个人你有没有见过?”


  (https://www.114wxw.cc/book/43867/13890551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