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 【0813】,包局你要看战场不?

【0813】,包局你要看战场不?


  没问题三个字入耳,丁友龙立刻兴奋了起来,而且还特别又强调了一遍:“大神你放心,赢一把我肯定会如实回答你一个问题的。”

  包小黑直接白了丁友龙一眼。

  敢忽悠他家师姐的人还没有出生呢。

  如果这货被师姐带飞了,然后还不肯开口如实说明那天的事儿,只怕这货就惨了。

  ……

  苏青一向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既然她已答应了,当下便直接一挥手,于是很快的审讯室里直接搬进来五张桌子,五把椅子,五台笔记本电脑。

  于是五人组很快的便组合成队。

  苏青,萧季冰,包小黑,李杰外加一个丁友龙。

  五个人各坐一座,每个人都看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包小黑和李杰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而监控室里的其他人,一个个也是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了,咳咳,审讯室里还是第一次如此的古怪与滑稽。

  老包也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审讯室这边的动静,竟然也主动跑过来围观了。

  老包进了监控室,一张明明是面无表情的脸,看在众人的眼里却莫名地有些分外的严肃。

  他只是淡淡地扫了众人一眼,当下本来还正在悄声议论的众人,立刻便全都安静如鸡了。

  这样的审讯方式,他们倒是能接受,可是老包呢?

  老包这样的老脑筋,看到这样的“审讯”……指不定要怎么发脾气呢?

  老包扫过一圈众人,然后便果断地将目光转向了单向玻璃,正好他家儿子包小黑正侧着脑袋去看旁边李杰的电脑屏幕。

  老包的嘴角不禁抽了抽,这个混蛋小子,虽然老包不玩游戏,可是却也不是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但是却也知道,这种看身边人的屏幕,绝对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行为。

  死小子,真的是很欠抽。

  不过雷动和金铃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两个人便立刻凑到了老包的身,

  “包局,这个丁友龙怎么问也不肯说。”

  “是啊,这个家伙提出来的只有我们头儿带着他飞一次,他就回答一个问题。”

  “是啊,包局,我们头儿也是没有办法了,所以只能这么干了。”

  “所以包局,这事儿真的不能怪我们头儿。”

  “如果包局要怪的话,那么就怪我们大家吧,都是我们没有本事儿……”

  老包吸了一口气,然后微微侧头看了看雷动和金铃两个人:“劳资什么时候说要怪这丫头了?”

  金铃:……

  雷动:……

  其他人:……

  所以,是他们多心了。

  不过老包的话还没有说完呢,只听他的声音微顿了顿,然后便又继续道:“他们玩的这是什么?”

  “撸啊撸。”

  老包眨了一下眼睛,呃,听不懂。

  今天的老包竟然意外的和蔼呢,孙晨的胆子立刻膨胀了起来:“包局,你要不要看看他们打的怎么样?”

  老包挑眉:“这个要怎么看?”

  难不成他要带着这些人去审讯室里看,那是不是太给这个丁友龙面子了。

  孙晨乐了:“这事儿好办,交给我吧!”

  于是孙晨飞奔出去,不到两分钟就回来了,怀里还抱着一个笔记本电脑。


  (https://www.114zw8.com/book/43867/13945214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