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 【0673】,卖水果的大姐(一)

【0673】,卖水果的大姐(一)


  “而从常理上看来,去别人家里谈生意,买那种只是简单地用一个塑料袋装着的水果,多是在人家附近买的!”

  说到最后,苏青直接道:“所以接下来我们的走访就是在死者家附近卖水果的摊贩,或者是水果店!”

  于是特案组的大家便又立刻出发了,但是这一次却并不是重返罪案现场了,而是进行又一次有目的,有目标的走访。

  只是一天走访下来,却是一无所获。

  不过大家却谁也没有想到,等到第二天他们的头儿,竟然直接招呼他们又继续去走访那周围所有的水果店或者是水果摊。

  如此竟然一直持续了整整三天。

  但是偏偏的在这三天里,他们依就是一无所获。

  结果到了第四天,苏青还是同样的命令,这下子大家可是再也淡定不了了,也没有办法再继续保持淡定了。

  于是包小黑就被大家推了出来。

  “姐,不是没有发现吗,咱们还过去继续走访有意思吗?”

  苏青看着包小黑笑了笑,然后目光一一自众人的脸上扫过。

  “有些水果摊贩,不会每天都在一个地方,而是今天在这里,明天去那里,然后每隔几天便又会再来一个新的循环。”

  听到苏青给出的理由,特案组的大家这才明白,于是大家便又玩了一天走访。

  整整一白天都没有什么收获,眼看着差不多又要到下班的时间了,大家一个个都拿眼睛去瞄苏青,可是他们的头儿却分明没有感觉到他们的目光。

  而突然间苏青站了起来,便向着马路对面而去。

  大家顺着苏青行去的方向看,果然看到一辆四轮的后斗小车刚刚停下来,小车的后斗里满满登登的正是一车水果,开车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将车停好后,便推门走了下来,然后手里还拿着一卷塑料袋。

  当下特案组的大家,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吧,这个水果摊,他们谁也没有走访过。

  而女人这个时候也看到苏青来到了自己的车前,当下便热情地打着招呼:“哟,美女过来买水果啊,我这水果可是新鲜的很呢,五块钱三斤。”

  说着,还随手递了一个塑料袋给苏青,苏青笑了笑,伸手接过了塑料袋。

  然后一边将车里的水果往袋子里拣,一边看似随口问道:“大姐,你经常来这里卖水里吗?”

  女人点头:“是啊,经常来,不过是隔几天来一次!”

  苏青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那大姐,你还记得你上次过来是什么时候吗?”

  “呃!”女人一怔,然后想了想,没有想起来,便又摸出了手机,调出了手机日历对着日期算了算,这才报了一个日子。

  苏青正拿着水果的手就是一顿,女人报出来的时间,正是那对夫妻死亡的时间。

  “那大姐,你上次过来也卖的是这个水果吧?”她还记得自己在死者垃圾筒里所看到的那袋坏掉的水果,就是这种水果。

  女人很爽利地点头:“是,我上次过来的时候也卖的是这种水果!”

  苏青笑了:“那大姐,上次你过来的时候,也是这么晚吗?”

  女人摇头:“上次我来得早,中午就过来了。”

  苏青点了点头,继续问:“大姐,那你上次过来的时候,有没有三个人过来买水果,那三个人是一起的,买了一袋水果?”

  女人听到了这里,拧了拧眉,面上带着狐疑:“你是谁,问这些干嘛?”

  苏青摸出了自己的证件,向着大姐出示了一下:“市局特案组苏青!”

  一听到是市局的J察,女人想了想,然后很肯定地道:“那天下午吧,有三个男人来我的摊位买了一袋水果,不过我瞧着吧,那三个人不像是什么好人!”

  说到这里,女人的眼睛不禁一亮,然后继续看着苏青追问:“你不会就是要问那三个人吧,嘿,姑娘我和你说啊,那三个人一看就不像是好人,挑个水果,都是东张西望,各种的贼眉鼠眼,我开始还以为他们要偷我的水果呢,所以我一直紧盯着他们。”

  苏青听了,微皱了皱眉:“那大姐可还记得他们三个人长的是什么样子。”

  “记得,记得,我太记得了,你等着啊!”

  说着大姐便又摸出手机,点开了手机相册便翻了起来。

  苏青看着这位大姐的神仙操作,嘴角也有些抽:“大姐,你不会拍了他们的照片吧?”

  大姐点头:“拍了啊,不过不是我拍的,那天我带着我小儿子一起,我卖水果,他就拿着我手机玩,胡乱地拍,结果把那三个人也拍上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3867/14442518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