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 【0555】,欧阳倩倩到,华府约起(一)

【0555】,欧阳倩倩到,华府约起(一)


  苏青前脚刚离开,老包便已经直接拿起了手机,拨打了高厅长的电话。

  现在时间虽然很晚了,可是有些情况还是不能再等的。

  所以老包立刻便将情况汇报了过去。

  高厅长一听到萧季冰的左腿居然骨折了,声音立刻就有些沉了:“怎么出了这样的意外呢,苏青呢,苏青没事儿吧?”

  老包叹了一口气:“苏青没事儿,不过我听那丫头说了,她让她哥哥从M国让人给她带了一些特效药,半个月内萧季冰的左腿就会痊愈。”

  高厅长听到这里,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半个月嘛,这还行,本来我们这边也需要时间安排这些事儿,那倒是正好了!”

  老包的瞳色沉了又沉:“高厅,你真的决定了?”

  高厅长叹了一口气:“包局长,这次行动势在必行!”

  ……

  三天后的下午。

  苏青正在老包的办公室里,洪小波等七个人的审讯已经结束了,连同录音证据,还有笔录都已经提交上去了,而现在,他们还有一块挺硬的骨头要啃。

  而老包也终于想起来了一些东西,所以便风风火火地把自家徒弟给叫了过去。

  “师傅,想起来什么了,说来听听!”

  苏青笑眯眯地往沙发上一歪。

  老包瞪了这丫头一眼。

  “喂喂喂,死丫头,难道你就不能有点坐像吗?”

  看看这死丫头,站没个站像,坐没个坐的模样,让他老人家来说,根本就是欠抽到极点了!

  苏青却不怎么在意地摆了摆手:“师傅还是先说正事儿吧!”

  就在苏青的话音刚刚落下,便听到敲门声响了起来。

  “笃笃笃……”

  还不待老包开口呢,外面便响起了孙晨的声音:“头儿,有个美女找你!”

  苏青腾地便站了起来,面上难得地现出了欢喜的模样。

  “师傅,咱们一会儿再说。”

  话音未落,苏青已经急不可耐地离开了。

  看着自己办公室的门又重新被关上,老包的嘴角不禁抽了抽,这个死丫头,果然不是让人省心的。

  特案组办公室里,大家正都好奇地打量着这个身材高挑,青春靓丽的蓝衣女子。

  女人长发披肩,妆容精致,通身上下带着干净和爽利,一看就是职场里的女强人。

  她就那么坐在那里,任由着其他人打量着,不过她却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放松模样,全然不在意被人打量,被人看。

  吴凡悄悄地捅了捅李杰,压低声音:“嘿嘿,这果然不愧是咱们头儿的朋友啊,这颜值,这淡定,真心和咱们头儿挺像的!”

  李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这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居。”

  有脚步声响起,同时传进来的还有孙晨的声音。

  “头儿,来找你的人,长得好漂亮啊,真不愧是你朋友呢……”

  孙晨的话还没有说完呢,苏青的身影已经出现在门口了。

  一直悠闲地坐在椅子上的靓丽女郎当下一挑眉向着苏青看去,唇角飞快的扬起了一个愉快的弧度。

  “怎么,认不出来了??”

  苏青笑着走了进来:“欧阳,我以为你昨天就能到呢。”

  欧阳倩倩站了起来,热情地给了苏青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啊,也不知道想我,我可是都想死你了!”

  苏青回抱了一个欧阳倩倩,然后扫了一眼众人。

  “走,咱们去我办公室里聊吧!”

  欧阳倩倩点了点头,然后拎起身边的几个纸袋便跟着苏青去了她的组长办公室。

  “这些是苏扬让我带过来给你的。”

  一进门,欧阳倩倩便将一个最大的纸袋推到了苏青的面前。

  苏青拿过来看了看,好家伙,里面大大小小可是装了十几个药瓶。

  每一瓶的瓶身上都写着疗效,还有用法。

  苏青很快便找到了给萧季冰用的特效药,然后随手掂了两下:“欧阳,你先坐一下,我去去就来。”

  欧阳倩倩不干了:“喂喂喂,我可是听苏扬说了,这个药,你可是专门为你男朋友要的呢,我这来自大洋彼岸的快递员,不管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介绍一下你的那个男朋友啊,我可是听苏扬说了,长得不错呢。”

  苏青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不是翻欧阳的,而是翻自家二哥的:“我怎么不知道我家二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喜欢多嘴多舌了呢!”

  欧阳倩倩摊手,一脸的无辜:“这个问题,你还是直接问他好了,我可不知道,你二哥什么时候变成八哥了!”

  说着,欧阳倩倩已经站到了苏青的身边,一伸手便环住了苏青的手臂。

  “行了,现在你可不要再想甩掉我了,就让我看看吧,能让你这只颜狗对上眼的男人,到底长得有多好看!”

  欧阳倩倩是真的很好奇。

  苏青看着她反问:“我是颜狗吗?”

  欧阳倩倩乐:“你不是颜狗吗?”

  好吧……

  苏青想了想,自己妥妥的就是一只彻头彻尾的颜狗呢!

  不过……

  既然拒绝不了欧阳,但是却还必须得交待几句才行。

  “带你去见见他也不是不行,可是你千万不要太热情,他喜欢安静!”

  欧阳倩倩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盯着苏青看啊看啊的。

  苏青被她看得不自在了:“喂喂喂,用这样的眼神还是去看男人的好,你看我,我会紧张的。”

  欧阳倩倩却是直接抬起手,在苏青的脸蛋上掐了几下,然后嘿嘿一笑:“得了,我现在算是看明白了,你这是真的动心了,啊,同情杨柳一秒钟,那家伙从小就喜欢你,现在只怕要心碎八瓣了。”

  苏青的嘴角一抽:“我一直拿他当哥哥的好不?”

  欧阳倩倩摆手:“知道,知道,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和我说这话了,这就叫落花有意逐流水,流水无情葬落花啊。”

  苏青晃了晃自己手里的药瓶:“你还要不要过去了?”

  欧阳倩倩立刻抱紧了苏青的手臂:“去啊,我当然要去啊!”

  苏青点了点头,带着欧阳倩倩出了自己的组长办公室,便向着法医室走去。

  一边走,苏青一边问:“对了,你现在还怕鬼吗?”

  小的时候,欧阳倩倩最怕听鬼故事儿了,等到上高中和上大学的时候,苏青那个时候最喜欢看鬼片了,但是在拉着欧阳倩倩陪着她看了一次鬼片后,欧阳倩倩便再也不陪她看了。

  当然了,苏青也不敢再拉着她陪了,没有办法,鬼片里的鬼没有把苏青吓到,但是身边欧阳倩倩的各种鬼哭狼嚎却是把苏青给吓得一愣一愣的。

  所以,欧阳倩倩怕鬼。

  果然不出所料,一听到苏青这问话,欧阳倩倩环着苏青手臂的手立刻就是一紧。

  “我告诉你啊,你不能吓我!”

  苏青笑眯眯地道:“那我二哥有没有告诉你,他是一个法医,所以你想要见他就得去法医室,法医室是干嘛的,你知道吗?”

  法医室是干嘛的,欧阳倩倩自然是知道的,但是她不知道的却是萧季冰是法医……

  说实话现在她真的想要甩开苏青,告诉她,自己才不要去法医室,可是一对于苏青那带着几分调侃意味的眸子,于是欧阳倩倩便忍着头皮发麻的感觉开口了:“我才不怕呢,我要去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盛世美颜才能让你动心。”

  得,既然话都已经说到这份儿上了,那么就一起吧!

  敲了两下门,萧季冰的声音便响了起来:“请进!”

  欧阳倩倩挑眉,有些惊喜地竖起了大拇指:“哟,这声音好听啊,妥妥的能让耳朵怀孕呢!”

  苏青也有点小得意,夸萧季冰,简直比夸她更让她高兴呢:“那是当然!”

  不过欧阳倩倩随之又立刻泼了一桶凉水下来:“不过呢,据说男人的声音一向是和颜值成反比的!”

  苏青没好气地白了一眼欧阳倩倩:“我这位可是颜值与声音成正比的。”

  嘴里说着,苏青已经推开了门。

  正坐在法医室外间桌边,捧着黑色大部头看的人,抬眸看了过来。

  欧阳倩倩只觉得一股皎白的月光出现在这大白天里。

  当下居然有些发愣。

  苏青抬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喂,这位就是你心心念念想要见到的萧季冰,萧法医!”

  欧阳倩倩回过神来了,有些不好意思地讪笑了两声:“呵呵,萧法医你好!”

  苏青指着欧阳倩倩对萧季冰道:“这妞,是我的死党,欧阳倩倩,平素里最怕鬼和死人了!”

  欧阳倩倩立刻掐了苏青一下,咬牙:“喂喂,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萧季冰已经微笑着向着欧阳倩倩点了点头:“你好,我是萧季冰。”

  苏青已经将手里的药瓶放到了萧季冰的面前。

  “这是我二哥让欧阳捎给你的实验室特效药,一天一粒,半个月包你可以行动自如。”

  嘴里说着,苏青已经随手倒了一杯凉白开,同样的也推到了萧季冰面前:“先吃一粒吧。”

  萧季冰点了点头,拿起药瓶,打开,倒出一粒白色的药片,看了看,便直接放到了嘴里,又接过水杯,喝了一大口水,将药片送了下去。

  欧阳倩倩一直惊叹地看着萧季冰,这妞用手肘碰了碰苏青:“眼光不错啊。”

  虽然杨柳长得也挺好看,可是和萧季冰相比起来,便着实有些不够看了。

  所以做为一只颜狗的苏青,会如何选择,欧阳倩倩觉得已经完全不用想了。

  自然是舍杨柳而取萧大美人了。

  苏青抬手看了看表上的时间:“快下班了,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话是对萧季冰说的。

  萧季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左腿:“这个……”

  不过还不待他拒绝呢,欧阳倩倩便已经接过了话头:“萧法医,去嘛,去嘛,我可是这特效药的快递员呢,不用你们两个付我快递费,但是一顿饭必须不能省啊。”

  话既然都已经说到这份儿上了,萧季冰如果再继续推辞可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于是萧季冰想了想,便也点了点头:“好吧。”

  不过,萧季冰却又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般,抬眸看着苏青:“那个,要不要把祁大夫也叫上?”

  苏青可是还欠祁蓝钰一顿饭呢!

  欧阳倩倩立刻来了几分兴趣:“祁大夫是谁?”

  苏青道:“哦,就是帮萧季冰打石膏的大夫,我答应要请他吃饭的。”

  欧阳倩倩笑眯眯地晃着苏青的胳膊:“只有一个问题……”

  苏青白了这妞一眼:“长得好不好看,好看的话,就叫来一起,长得不好看的话,就不用叫了对不对?”

  萧季冰看看苏青,再看看欧阳倩倩,看得出来,这两个人的感情是真的很好呢!

  欧阳倩倩笑嘿嘿地点头:“是啊,怎么样,是帅哥不?”

  苏青没好气地抬手在欧阳倩倩的脑门上敲了一记爆栗:“还说我是颜狗呢,你不也是一样。”

  欧阳倩倩点头:“我不是为了养眼嘛!”

  很好,很强大的理由。

  苏青点了点头,行,服了你了。

  不过……

  苏青想了又想,有些不太确定了:“那个祁大夫长得还行吧……”

  听着这样的评价,萧季冰的嘴角微抽,心里莫名地有些同情起了祁蓝钰。

  欧阳倩倩不满意这样的答案:“喂喂喂,你这是什么回答啊,帅就是帅,丑就是丑,一般就是一般,什么叫还行啊!”

  还是萧季冰说了一句公道话:“呃,祁大夫的颜值还是挺不错的。”

  欧阳倩倩一听这话,立刻便抬手打了一记响指:“行,我信萧法医的,那就叫来一起吧!”

  苏青一看说妥了,便直接摸出手机,找到祁蓝钰的手机号码,然后拔了出去。

  祁蓝钰这一次接电话的速度很快,不过才刚刚响了三声,那边便已经接起来了。

  祁蓝钰的声音微扬,可以听得出他挺高兴的。

  “苏青,你好!”

  苏青微勾了一下唇角:“祁大夫,今天晚上有空吗,请你吃饭啊!”

  祁蓝祁明显犹豫一下。

  苏青一向不喜欢强人所难,当下便立刻道:“哦,如果你今天晚上不方便,那么我们可以改日再约!”

  祁蓝钰这个时候已经有所决定了:“不用,既然是你苏大组长相邀,我自然是有空的。”

  好,既然祁大夫都说了,他没有问题,那么苏青自然更没有问题了,于是她非常痛快地便定下了地点:“那就订在华府吧,我们一会儿见!”

  祁蓝钰也是立刻应声道:“那好,我们一会儿见。”

  华府,可以说是龙城市价格最贵的吃饭的地方。

  别看人家价格贵,但是人家一天只接待五桌客人。

  萧季冰一听苏青把地点订在了华府,在看到苏青挂断电话的时候,他不禁出言提醒:“苏青,华府那里一天只接待五桌,现在这个时候只怕咱们就算是定桌,只怕也定不到吧?”

  没有定到桌呢,便先和人约好的地方。

  到时候如果定不到桌,那可就是一个大写的尴尬了!

  苏青不以为意地笑了笑:“没事儿,我是华府的钻石贵宾,不用提前预定的!”

  萧季冰微怔了怔,很快便又笑了笑。

  他倒是把苏青的出身给忘记了,区区一个钻石贵宾,于她来说只是小意思吧!

  下班的时间很快到了。

  苏青推着萧季冰,欧阳倩倩继续提着好多的纸袋下了楼便向着停车场走去。

  “喂,你这是带了多少东西?”

  苏青看着那一堆的纸袋。

  欧阳倩倩没好气地白了苏青一眼:“你个没良心的,这些都是我特意给你带来的。”

  苏青的目光在那些纸袋上扫过。

  “行,那我谢谢你啊。”


  (https://www.114zw8.com/book/43867/14723423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