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 【0498】,大哥,二哥都来了

【0498】,大哥,二哥都来了


  而刚刚,刚刚……

  刚刚苏青也是义无反顾地扑了过来,在爆炸来临的时候,这个人也是与当初的那个人一样,牢牢地将自己护在怀里。

  萧季冰的双眸渐渐恢复了几分清明,他的目光转到了苏青的脸上,有些呆,有些怔然。

  苏青却笑了,看着他笑,笑容暖暖的,声音也是和缓的:“你没事儿,真好!”

  萧季冰看着这样的苏青,眼圈红了,嘴唇颤抖了一下:“苏青……”

  而紧接着苏青竟然直接身形一软,人便昏了过去。

  萧季冰紧紧地抱着苏青,身上依就是在抖着,但是双臂却抱紧了苏青,苍白的面色几乎是透明的,萧季冰看到了,不远处特案组的大家正纷纷向着这边冲过来。

  苏青身上的鲜血迅速地浸湿了萧季冰的衣服,心底里对于鲜血的恐惧,已经达到了顶点。

  可饶是他再如何颤抖的厉害,苏青却再也没有睁开眼睛过。

  萧季冰只觉得一股冷意正在自自己的四肢百骸不断地升腾而起,与此同时一股恐惧的赶脚也正自他的心底里扩散开来。

  这是一种源于失去的恐惧感。

  是了,之前他就是如此这般的失去了那个人,而这一次……

  他这是又要失去苏青了吗?

  不要,不要,他不要。

  心底里一个声音怒吼出声,这一次脑海里那血色的片段似乎变成了一寸一寸的碎片。

  此时此刻脑子里,眼睛里,还有心里有的只有一个人——苏青。

  颤抖不在了。

  萧季冰紧紧地抱紧了怀里的人。

  “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

  苏青的伤说重不重,说轻不轻,反正就是整个儿后背都被炸到了皮开肉绽的那种。

  于这事儿上,萧季冰很是羞愧,当下便用微信将此事儿告诉了苏青的那位老母亲一般的二哥苏扬。

  毕竟这是苏青为了救自己才会受伤的,萧季冰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苏青。

  因为背部受伤,苏青只能趴在病床上。

  她一醒过来的时候,便看到在自己的病床边坐着的一脸惭愧的萧大法医,当下苏青不禁轻扯了扯唇角露出了一抹笑意。

  “喂,萧大法医,你这是怎么了,我没事儿!”

  萧季冰一听到苏青的声音,这才发现一直处于晕睡中的女子已经醒了。

  苏青看到惊喜自男人的面上绽放了开来,目光却是在男人的手上落了落,看到男人的左手上却是也缠着绷带,当下苏青的面色就是一变:“你受伤了?”

  萧季冰微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又看了看苏青,然后嘴角微微抽了一下,语气有些无奈:“我就是手上擦破了一点皮罢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苏青的眸光沉了沉,语气也跟着沉了下来。

  “你知道不知道在你车底下放炸弹的人是谁吗?”

  萧季冰的眼帘低垂着。

  声音却是轻的:“这个我不知道!”

  苏青眯了眯眼睛,目光在萧季冰的面上一旋,语气却是不相信的:“真的?”

  萧季冰的手指一抖,不过却还是坚持着:“真的!”

  说着,萧季冰抬起了眼帘,看向苏青,目光平静。

  两个人对视了片刻,最后还是苏青先败下阵来。

  “好吧,你不说就算了吧。”

  既然萧季冰不想说,那么她自然也不会再继续逼迫萧季冰,但是不管怎么样,她都一定会保护好他的就是了!

  于是话音落下,萧季冰便看到苏青动了起来,当下萧季冰吓了一跳:“苏青你要干嘛?”

  这个女人难道就不知道疼吗?

  苏青撑着双臂坐了起来:“我要出院!”

  萧季冰吓了一跳:“不行,你现在不能出院,而且你二哥已经从M国往回赶了,哦,而且他说你大哥也一起过来了!”

  二哥……

  还有大哥也一起过来了……

  苏青立刻倒吸了一口冷气,只觉得整个儿人都已经不好了,她一把扣住了萧季冰的手腕,也顾不上自己后背上的疼痛了。

  “萧大法医,你,你将这事儿告诉我二哥了?!”

  这事儿不用想也知道,泄秘者除了萧大法医外,不再做第二人想。

  萧季冰很老实地点了点头:“是!”

  只说完了这一个字,萧季冰便看到苏青脸上的表情不禁变得有些莫名的悲愤了起来:“你,你为什么要和他说啊?”

  哎呀我去……

  苏青现在觉得自己头也疼,牙也疼。

  好吧,好吧,二哥来也就来了,但是为毛大哥也一起来了啊啊啊啊……

  萧季冰一脸无辜地眨巴了几下眼睛,他看着苏青,理所当然地道:“正好,你二哥发微信过来问我,你最近情况怎么样!我就实话实说了!”

  苏青:“……”

  萧季冰总觉得现在苏青脸上的表情总是有些一言难尽的赶脚。

  萧季冰的唇动了动,终于带着几分小心地问道:“怎么,你不想见你哥?”

  苏青叹了一口气,身子直直地便向着床上躺去,萧季冰吓了一跳,忙伸手扶住。

  “喂喂喂,小心,你后背的伤!”

  苏青忙又重新坐直,好吧,她居然一激动就把这事儿给忘记了。

  ……

  苏青的大哥苏哲还有二哥苏扬第二天下午三点的飞机就到了龙城。

  两个人也不顾一路风尘仆仆的疲惫,直接便赶到了医院。

  好吧,萧季冰还是特别贴心地将苏青所在的医院,还有住院的楼层房号都发给苏二哥了。

  苏哲和苏扬两个人赶到的时候,萧季冰不在,只有苏青一个人直挺着身子在病房的地上晃悠,一边晃悠一边扯着头发。

  心里直敲着小鼓。

  完蛋了,大哥要来了。

  当苏哲和苏扬两个人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家小妹正在抓耳挠腮的模样。

  一听到开门的声音,苏青忙抬头看向病房门口,一看到自家两个丰神清绝的哥哥,一张艳丽的小脸上立刻就绽放出了灿烂得不要不要的笑容,只是莫名地有点狗腿的味道。

  “嘿嘿,大哥,二哥你们来了啊!”

  苏扬难得虎着一张脸:“让我先看看你的伤!”

  苏青先看了看自家大哥,虽然自家大哥那张如画的脸孔上,此时此刻并没有什么表情,可是自家大哥那一身的气息却是莫名地带着点儿冷。

  于是苏青脸上的笑容越发的开始不自然了:“那个,其实只是一点儿小伤!”

  苏扬挑了挑眉,也不说话,只是抱着双臂,扭头去看自家大哥。

  苏哲的这张脸明明与老二苏扬有着七八分的相似,可是苏扬属于是那种很仙儿的出尘如月,但是苏哲的这张脸,却偏偏给人以一种奢华的俊美。

  就像是这世间最华美的雕像。

  他听到了苏青的声音,只是淡淡地勾起了一侧的嘴角,声音里带着几分上扬的音质:“小伤,嗯?”

  苏青的嘴角直接一抽,心里明白了,自家大哥这是生气了。

  她有些艰难地吞了吞口水,不过有的时候啊,这嘴硬既然开始了,那么就必须要嘴硬到底才行的。

  于是苏青点头,很用力地点头:“嗯,小伤!”

  苏哲点了点头:“行吧,让我们看看你的伤口!”

  苏青:“……”

  卧槽,这种事儿,一旦看了伤口,她敢说自己一定会被自家大哥狠狠批一顿的。

  于是求救的小眼神立刻就瞟向了自家二哥:二哥,救命!

  苏扬直接回给她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而苏哲却是微移了一下脚步,直接挡住了苏青和自家二哥两个人的眉来眼去。

  一双清眸,似笑非笑地直盯着苏青!

  苏青顶着一脑门的黑线,继续为自己争取:“那个大哥,你不是应该挺忙的吗?”

  所以你怎么会这么有闲,居然会跑到龙城市来看她。

  苏哲扯了扯嘴角:“你说呢?”

  苏青没话说了,好吧,如果不是自己受伤了,自家大哥怎么可能会过来呢。

  而这个时候苏扬也终于开口了:“小妹,我带来了试验室的新药哟,不但可以止疼让伤口加速愈合,而且恢复后还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苏青:“……”

  好吧,反正这一关,她是躲不开了。

  于是苏青直接认命地往床上一趴。

  想看伤口,你们自己动手吧。

  苏扬先去把手洗干净,这才开始解开了苏青背上的绷带。

  当苏青背上的伤口,完全露出来的时候,苏扬和苏哲两个人的眼瞳同时一缩。

  苏哲淡凉的声音响了起来:“苏青,你是不是忘记你是一个女人了!”

  苏青的脸埋在枕头里,声音有点闷闷的。

  “大哥,我时刻记得自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而且还是一个挺漂亮的女人呢!”

  苏扬也是一脸心疼:“臭丫头,你不知道疼啊?”

  苏青叹气:“疼啊,但是一知道你们要来,我不敢疼了!”

  “一听说大哥要来了,我就头疼,牙也疼……”

  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呢,脑袋上便被一只微凉的大手给按住了。

  苏青动了动脑袋,那只大手却并没有被甩下去,苏哲微凉的声音响了起来。

  “苏青,我警告你,如果你还想要再当刑警,你就先给我把你自己保护好,如果你再敢受这么重的伤,你就给我回M国。”

  从这声音里可以听得出来,苏哲毫不掩饰的怒气。

  苏青抬了抬自己的爪子,伸向自家大哥。

  “大哥,我疼,你就不要训我了,我真的疼!”声音软软的,带着可怜兮兮的求饶!

  这话一出,苏哲闭了闭眼,一颗心却是紧紧地收缩了一下,倒是再也说不下去了。

  他伸手握住了苏青的手。

  本来准备好的一肚子,想要好好地说说自家小妹的话,倒是一句也说不下去了。

  于是千言万语到了苏哲的喉头处,只余下两个字:“你呀……”

  然后苏哲伸手拉过一边的椅子,坐在自家小妹的身边,握着她的手,看着苏扬。

  “怎么样,不会留疤吧?”

  苏扬点头:“大哥放心,这药用了,我保证不出五天小妹背上的伤就会好,不会有半点疤痕的!”

  嘴里说着话,苏扬手上的动作却不慢,手里拿着白色药粉的小瓶,轻轻地抖动着,白色的药粉便均匀地洒在了苏青的背上。

  苏哲看着随着药粉的落下,苏青握着自己手的小手时不时地就会紧一下,苏哲的眉头也不禁皱了起来。

  “苏扬,你轻点!”

  苏扬的嘴角一抽:“哥,我已经很轻了!”

  所以他家大哥还想要他怎么轻?

  苏哲却是一瞪自家二弟:“再轻点!”

  苏扬只能继续再放轻动作。

  二哥果然比大哥难当。

  不过苏扬却是想了想开口对苏青说了一句:“小妹啊,我看你的那个小冰冰说,你是为了救他才将自己搞成这样的是吧?”

  苏青:“……”

  二哥,你够狠。

  果然,苏哲一听这话,眼睛立刻危险的眯了起来:“就是你春节回来的时候说的那个小男朋友?”

  这个问题不用苏青回答,苏扬直接抢答了:“是啊!”

  “所以咱们小妹这也算是英雄救美了吧,小妹啊,怎么样,你的那个小冰冰就没有感动得直接以身相许了?”

  苏青:“……”

  二哥,我现在只想和你打一架!

  苏哲的声音又低低地响了起来:“他人呢?”

  所以那个人就这么放任自家小妹一个人在医院里呆着,他人却不在?

  有这么当人男朋友的吗?

  苏青握着自家大哥手的爪子忙紧了紧:“大哥,大哥,他去给我买好吃的了,你别怪他,你也知道你家小妹在武力值这方面绝对是爆棚的那种,但是他不行……”

  苏扬听着自家小妹在不断地为萧季冰说着好话,不过他却是时不时地抬眼看一眼自家气压越来越低的大哥。

  心底里却暗暗地为萧季冰掬了一把同情的泪。

  兄弟,你等会儿自求多福吧。

  终于苏青的话告于了一个段落。

  而病房的门也被人轻轻地无声推开了,门外提着饭盒的人,正与苏哲两个人对视了一个正着。

  苏哲一侧的唇角轻勾。

  “他真的有你说的这么好?”

  苏青可不知道现在病房里已经又多了一个人,一听到大哥问,立刻便十分确定地道:“当然,大哥你要相信你家小妹的眼光,你家小妹我看上的,绝对是鼎好的男人!”


  (https://www.114wxw.cc/book/43867/1488060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