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良夫在此 > 046 抓稳一些(一)

046 抓稳一些(一)


  小甲正在翻看餐馆的宣传单,然后问青青:“你中午要吃什么,我给你带过来。”

  自青青请假回工作岗位后,一直都在赶活,之前中午老不见身影的人昨天加今天都乖乖坐在位置上。

  青青放下笔,揉着脖子,“现在几点?”

  “12点半。”

  青青一点头,“不用。”

  小甲马上劝人,“你呢确实要把工作任务给赶赶,可又不是让你到外面溜达一圈,饭总是要吃的,就是让你抽点时间吃吃饭还不行?吃什么说吧,我给你带过来。”然后把宣传单往人家面前一摆。

  “我跟你一起去吃。”青青说着就收拾手边的资料。

  这几天,苏越也要忙着送货,因为前面真的是空了很多时间给她。可是后面苏越还是要求中午的时候一定要让她抽出时间,让二人聚聚吃吃饭时,但是被她拒绝。

  [为什么不行?]苏越皱着眉头,一脸的不高兴。难得二人的感情在徐徐升温中,不想一下子断了制造发展感情的机会。

  [我要赶工作呀。]

  [嗯,工作是要紧可也不能不吃饭吧,中午抽一点时间出来还不能?]

  青青摇头,[我不想跑来跑去,只想把落下的工作早点完结。]

  [那我把饭给你带去。]苏越双手叠加,试着另一种可以让二人见面的可行性。

  [你不是送水果的,什么时候改为送餐点了?]

  [为了你送什么都可以,再说一样都是送送水果送别的都一样,那就这么说定。]

  苏越伸出手指肯定这个想法,既然青青不想出来,那么他送去公司也是可以的,这样还是不耽误二人的见面,可是下一秒又被青青拒绝掉。

  青青幅度大的摇头,[不了,这几天的时间你都白白浪费掉,店里你都没怎么去,你不准备多接点单子多跑几个?]

  [为什么要多接点?]苏越是满脸的不明白,他现在只想跟青青多见面多亲近,别的能拖就拖,不能拖的也得拖着。

  青青反问,[你不多接多跑的,钱哪里来?]

  [……]苏越被问住。

  他在青青面前确实是个小小送货员,所以青青的话很有道理,要是他凭空多出钱来反而让青青怀疑。只是,不知道现在跟青青提一句会不会被挨揍?嗯……应该会加重加力吧?

  青青在眉眼挤一块儿的人的肩膀上一拍,[所以,你就不要光想着怎么陪我,我就在这里又跑不掉是不是?所以你呢现在的任务就是多多赚钱。]

  [赚钱干嘛?]写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也要让她回答?青青正犹豫,却见苏越一拍脑门,一改刚刚失落的情绪。

  [这几天人都傻了,赚够钱就能娶你了对不对?]

  [……]这让她开口回答不合适吧?

  [所以,你心里早把我当成老公了对不对?早认可了我对不对?早就把我当自己人了对不对?]

  对方兴奋的一连三问,让她没有及时应答,因为苏越的思绪跳的太快,她不过提了句赚钱,苏越就往他的思路去了。青青也只能呵呵一笑:至少目前苏越到现在为止还是不错的。

  苏越抓起青青的手在那手背上爬着,[其实结婚后再赚钱也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不如——]

  [先赚钱吧。]青青的手由着它放在对方的手里,嘴角咧着截了对方的话。

  [……好。]苏越看青青微微泛红的脸,只好带着失意的顺着她的话应下。不然急了,把他赶出家门就不好了。

  那经历只要一次就够了。

  小甲睁着眼,夸张的看着,“哟,舍得放下你手中的笔了?我还以为你现在24小时都得跟你的笔过日子呢。”

  前面累积了不少事,所以她是拼着命的赶着,最好是一分钟能当五分钟用。“行了,别开我玩笑了,走吧。”她再不出去走走,身体就得僵住了。

  两人选了一家饭店。

  青青才刚刚坐下,她的手机就叮咚一声响,是苏越发来的信息。这二天苏越是乖乖听她话人是没有出现,但是该到的短信一条不少,该到的水果照样送到。

  [还坐着呢?]

  [没呢,刚跟同事出来吃个饭。]她如实回过去。

  [同事是男的女的?在哪里吃的饭?什么时候出来的?准备在外面停留多久?]

  她还没把手机待定中,手机就马上响了一声,然后她一个个回答过去,[是女的,就在公司附近,吃个饭就回公司了。]

  她才回完,苏越那边又飞速的回过来,[好你个青青,没想到你是这么一个重友轻色的人!我前面劝了你这么久你都一个字没听进去,你同事说你几句你就听了?你给我等着,我马上赶到!]

  她又看了眼苏越紧着发的第二条:一定给他等着!后面是无数个感叹号。

  心里一摇头,不知道苏越的样子是不是她想象中的气急败坏。抬头,却看见小甲别有用意的直直看着自己。

  “干什么,你面前有吃的还要往我这里看?”接着神色自如的吃起东西。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奇怪。”小甲把筷子放下,用手扇扇自已的脸,“明明气温还是炎热的,怎么还是有春天的气息呢?”

  青青只是笑着,由着小甲说她什么,她现在心情好就不跟小甲一般见识。

  “哎呀一提到春天吧,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话来:春天,万物缤纷,又到了动物们撒欢的季节。”

  青青是跟着心情好的一笑,“你面前有好吃的,都堵不上你诗性大发的嘴?”

  小甲想到对面的人刚刚嘴角含笑的,又忍不住说:“我们可是饮食男女,这谈谈天说说地,正常的很。”完了后,对着青青的正脸,哑声说了二个字:情和爱。

  就是谈谈情说说爱是吧?青青一边吃一边听的,不跟小甲一起闹。

  青青不拦着,所以小甲她没有停下来,所以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所以一餐饭下来吃的还算可以,只是快结束时出了点情况。


  (https://www.114wxw.cc/book/43920/146611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